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來上班的 才剛踏進公司大廳 https://i.meee.com.tw/DHvByAq.png
腦子裡就已經堆滿等下班的念頭 這種症狀會不會太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33148.A.7BB.html
roc074: 不會,禮拜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這樣。 06/21 17:12
swps40309: 誰不是? 06/21 17:12
lay10521: 剛出門就想下班 06/21 17:12
shadowblade: 不會 06/21 17:13
swps40309: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這樣 06/21 17:13
bluecsky: 不就累累病 正常 06/21 17:13
CocoaHoto: 太誇張了 一般是還沒出門就想著下班了 06/21 17:13
kuninaka: 是 06/21 17:13
kuninaka: 正常人是躺在床上就這樣 06/21 17:13
gxu66: 不想下班才不正常 06/21 17:14
super0949: 真的病了 一般是一起床就想著下班 06/21 17:14
Scarlett888: 太誇張了 我一般是剛下班就想著隔天下班了 06/21 17:14
Fino5566: 踏進了才想 肯定腦袋壞掉了 06/21 17:14
rabbithouse: 是蠻誇張的 一般來說睜開眼就在算時間了 06/21 17:14
james3510: 起床就想下班了 06/21 17:14
cor1os: 你還會想進公司,當然病了 06/21 17:14
alloc: 正常到不行 06/21 17:15
spfy: 真的病了 不像我一活著就... 06/21 17:15
Glenlivet: 我睜開眼睛就想下班了 06/21 17:15
linearppt: 確實不太正常,我們公司年輕的跟我說他還沒上班就在想 06/21 17:15
linearppt: 下班了 06/21 17:15
fff417: 我還好 我覺得我工作挺有意思的 大概下午四點開始想 06/21 17:15
lpllpllpl: 還進公司才想都不錯了 06/21 17:16
Nighty7222: 明天禮拜一 06/21 17:16
Nighty7222: 我身體開始不舒服了 06/21 17:16
asdf1202: 正常吧,不然誰想上班== 06/21 17:17
sasadog: 是病了 正常人現在就在想請假理由了 06/21 17:17
ffdagger: 誇張的是沒這個症狀的人吧? 06/21 17:18
shinobunodok: 太菜 我剛出門就在想下班了 06/21 17:18
Tuna01069: 正常人應該是上班前就想下班了 06/21 17:19
graywater: 真正的美好是七休日by星期天 06/21 17:19
as1100: 早上被鬧鐘吵醒就像要請假了 06/21 17:20
guogu: 不會 不想下班的才是 06/21 17:20
gn005066: 晚上剛躺在床上就想著明天想下班了Y 06/21 17:20
KAGOD: 我前天上班前就在想明天的下班時間了 06/21 17:21
kimicino: 還沒出門就想下班 06/21 17:21
alan82212371: 不想下班的才有病 06/21 17:21
Nitricacid: 這才是正常人吧 06/21 17:21
starsheep013: 明天星期一ㄛ 06/21 17:22
Shoukaku: 就問公司除了老闆誰沒有這種想法 06/21 17:23
duece0927: 你還想上班 病了 06/21 17:23
chiki428: 正常不過 06/21 17:24
askye546388: 起床就是了,不用到公司 06/21 17:25
tp6jom32ul3: 正常好嗎 06/21 17:25
testlab: 每天上班都== 06/21 17:25
murmur38: 進公司才想太晚了吧 我都睡醒就開始想 06/21 17:27
trhrh: 已經請假了 06/21 17:27
peng198968: 上班就是為了等下班 06/21 17:28
jeff666: 我出門就想回家了 06/21 17:29
FantasyTure: 周休二日,但是星期日的情緒和沒休一樣 06/21 17:30
backzerg: 星期一不是有四天嗎? 星期一 第二個星期一 第三個星期一 06/21 17:31
backzerg: 第四個星期一 和星期五 06/21 17:31
Satomisan: 剛睡醒就想下班 06/21 17:34
vorsss: 太正常了 06/21 17:35
fxm20334: 鬧鐘響就想下班了 06/21 17:36
kusotoripeko: 星期日起床就在想星期五下班了 06/21 17:37
gino0717: 我現在就在想下班了 06/21 17:37
cool8418: 還沒出家門就想下班了 06/21 17:38
ahw12000: http://i.imgur.com/5Q4bC0w.jpg 06/21 17:40
chshsnail: 早上起床就開始想下班了 06/21 17:40
henry1234562: 這不是日常嗎 剛出門就想下班回家了 06/21 17:41
RbJ: 誰不是? 06/21 17:47
woodghost: 不想下班才是病了 06/21 17:48
kaj1983: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有想過的事 06/21 17:50
mimei50510: 有工作的日子 都想著下班 06/21 17:51
lcw33242976: 病了 居然要到公司才想下班 06/21 17:51
lcw33242976: 而不是連上班都不想上班 06/21 17:51
brmelon: 無論何時何地想到上班就想下班 06/21 17:53
randykaku: 我在家就想下班了 06/21 17:53
Y1999: 一般人是還沒上班就想下班了 06/21 17:53
Annulene: 雖然是廢文 但是造成emotional damage..... 06/21 17:57
ricky9696: 沒錯病了,正常來說是還沒上班前就想下班了 06/21 17:59
paericsson: 起床就想下班啊 06/21 18:01
miloisgood: 已經在幻想著讀檔回到禮拜四晚上 06/21 18:01
wcp59478: 太晚了 看來病還不夠重 06/21 18:02
rommel1990: 整天想工作的才有病 06/21 18:02
Blackfio: 我來上班的原因 就是為了下班! 06/21 18:04
ashjkn5586: 是病了 進公司才開始想下班 06/21 18:09
haseyo25: 下班了還在想著想要下班才是常態 06/21 18:11
icrticrt1682: 我從前一天下班時就已經在想著隔天的下班了 06/21 18:14
dw7931425: 剛上床睡覺就想下班了好嗎? 06/21 18:15
icrticrt1682: 說真的我現在已經在想著下禮拜五的下班了 06/21 18:15
E7lijah: https://i.imgur.com/fnyNuCp.jpeg 06/21 18:17
mitsurino: 起床就不想去了 06/21 18:20
MIshad: 不會 但是和行政還有主管交流一輪就覺得可以下班了 06/21 18:26
wuj: 睜開眼就不想去了 06/21 18:26
freeblade: 下班剛到家就想明天想下班了 06/21 18:32
freedom77: 沒錯 躺在床上就開始想了 然後不想睡覺 因為一睜開眼 06/21 18:32
freedom77: 就要上班了 06/21 18:32
SapphireNoah: 想上班的人才是病了 06/21 18:39
mc3308321: 有上班族就有下班族 06/21 18:58
xsdferty035: 睡醒就在想了= = 06/21 18:59
kkmmking: 正常到不行,我也是上班刷卡後就想下班 06/21 19:00
hxhjerry: 我現在就在想每天下班了 06/21 19:02
kon0419: 正常人看到這篇文章就想下班了 06/21 19:08
Thatman1824: 我現在就想星期五下班,下了班不想走那種才是病了 06/21 19:15
wolf3363: 推 這我 06/21 19:19
xaxa0101: 那大家都生病了 06/21 19:34
g5637128: 這我 06/21 19:46
s317006: 那為什麼要上班呢 錢夠用不就好了嗎 不夠用就省點用 把自 06/21 19:47
s317006: 己興趣減少 06/21 19:47
mushroomDD: 我已經在想明天下班了 06/21 20:16
jonathan793: 人均章魚哥 06/21 20:53
ShockHo222: 正常人都這樣 06/21 20:55
abcrr123: 病了,應該是還沒上班就不想上班才對 06/22 00:21
rubric: 正常應該是不想去工作只想公司匯錢過來才對吧 06/22 01:38
diablohinet: 我睡覺前就想下班了 06/22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