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hsnib: 就問你,他有沒有爬到荒坂之巔 06/21 17:17
推 s920325: 大衛那個是軍用規格 有高級一些 但不多 06/21 17:17
→ deepelves: 路邊一條都有裝 06/21 17:17
→ nahsnib: 路邊一條裝了通常是路邊一攤,沒神蹟錯亂也會被清道夫拔 06/21 17:18
→ kuninaka: 沙德維斯坦等級差很多阿 06/21 17:19
→ scott032: 大衛攻荒板時有改造金剛啊 06/21 17:19
→ LuckSK: 駭客流V仔:你瞅啥? 06/21 17:31
→ sezna: 大衛本來就沒很強 06/21 17:36
推 peterboon: 大衛是軍規的 軍規的就是比民間的要強 所以遊戲裡面大 06/21 17:38
→ peterboon: 衛用的就是傳說級的那套 06/21 17:38
→ kusotoripeko: 萬一是大衛的事蹟傳出去,才讓雜魚通通想裝呢 06/21 17:39
推 twodahsk: 大衛的想法沒啥問題,他身上的sandi只是表面上看起來是 06/21 17:39
→ twodahsk: apogee,但那其實是月球實驗室的特調版,普通的apogee 06/21 17:39
→ twodahsk: 算是名匠打造的名刀,他身上的就是妖刀村正(設計師原話) 06/21 17:40
→ twodahsk: 但是攻下荒坂的確是沒可能啦,其實David之所以會看到 06/21 17:41
→ twodahsk: 亞當的sandi那麼驚訝,是因為他的sandi實在是太強了,看 06/21 17:41
→ twodahsk: 別人的普通sandi都不覺得那是真貨.... 06/21 17:41
推 x7479635: 沙坦有等級劃分的啊 06/21 17:42
→ felixr0123: 大衛有變成酒名不是 應該還是滿強的吧 06/21 17:43
→ l6321899: 要上酒單得幹過大事然後翹辮子,跟武力沒有直接關係 06/21 17:45
→ LuckSK: 幹進荒阪塔能上酒單不意外吧 大衛其實很強了 06/21 17:48
→ LuckSK: 因為正常人不會想打進去 打得進去還要看得到亞當那更難 06/21 17:49
推 Satanaell: 路邊隨便一間神機醫就能裝了 06/21 17:54
推 x7479635: 很強啊,沒兩下子連荒版門口的保安都打不贏的 06/21 17:58
推 haseyo25: 非正規的隨便裝所以才會有神機錯亂 06/21 18:10
→ Kust: 沒吧 遊戲裡那些遠沒到大衛那樣神不知鬼不覺的程度吧 06/22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