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塔的規則是 當有複數以上派閥都想邀請某人加入時 由當事人自行決定要加入哪個派閥 很明顯威爾就是要加入冰派閥 那應該沒什麼好爭議的了 那為何冰姬被雷杖一挑撥就腦衝答應決鬥 以勝負決定威爾的派閥? 就算對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 她對雷杖的實力也是有認知的吧 除非她真的有自信自己100%會贏 不然決鬥必然會有風險 比起面子這種小問題 更重要的不是讓威爾到自己的床...我是說到自己的派閥嗎? 只要冰姬主張正論 根本就沒雷杖什麼事了吧? 冰姬是不是大失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04.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33883.A.54F.html
mayolane: 當事人被電暈了 06/21 17:26
電暈前威爾已經說要加入冰派了啊 不然等威爾醒來再講一遍也可以 ※ 編輯: qsazx (150.117.204.157 臺灣), 06/21/2026 17:27:03
dwiee: 跟瘋狗講規則根本沒用 06/21 17:27
g81915: 不然你以為雷杖幹麻要電暈威爾XD 06/21 17:27
gxu66: 主因是威爾自己也沒積極反對 06/21 17:29
okaeRIRI: 上塔這整段根本一點邏輯都沒有啊 把他當NTR本就好 06/21 17:29
Wishmaster: 一定又是王道特訓阿,不然去冰派整天lovelove演不下去 06/21 17:31
oread168: 沒講完就被電了 06/21 17:33
ck326: 這段只是要讓冰姬秀一下吧,不然女主都沒戲份能看嗎? 06/21 17:34
但秀了這一下的代價是被NTR,有點慘 ※ 編輯: qsazx (150.117.204.157 臺灣), 06/21/2026 17:36:45
sezna: 因為冰姬其實很蠢 06/21 17:40
wayneshih: 角色智力不足啊 06/21 17:40
sezna: 五杖裡只有她整天被身邊的人操作 06/21 17:40
okaeRIRI: 雷杖想怎樣都可以 冰姬做什麼都不行 莫名其妙的 06/21 17:41
AgyoKan: 還是去土系找珂蕾特吧,她的裝扮超讚 06/21 17:42
okaeRIRI: 那個副官也是個低能兒 不能違背上院 但能跟雷杖打起來 06/21 17:42
sezna: 雷杖隨便欺負上院,冰姬被副官隨便說服 06/21 17:43
es9114ian: 但對威爾來說他去雷派才是最好的(莉亞娜更讚) 06/21 17:46
mayolane: 醒來了?那就再電暈一次 06/21 17:50
Arron9397: 一部分是她自己也快滿怒了吧 要爆噴一下 然後清不清楚 06/21 17:55
Arron9397: 對方實力 這我就不確定了 06/21 17:55
DonnyDon: 雷杖介紹就講了 去你的規則我要就是要 直接開扁才是正解 06/21 17:57
klaynaruto: 威爾真的超適合雷派 不如說去其他派根本沒用 06/21 18:05
Tiguru: 我感覺是上升到光杖那裡也是放給他們自行解決 06/21 18:05
mic73528: 她在享受被牛的快感 06/21 18:07
Arron9397: 光就不管事的 06/21 18:07
CycleEnergy: 吃的養分都長到奶子裡去了 不能期待 06/21 18:07
dearjohn: 等男主被矯正完後、跟女主組超導隊~不香嗎? 06/21 18:12
HarunoYukino: 光不是不管事,他是不能輕易表態 06/21 18:18
lsd25968: 論跟誰學打架還真是去雷那邊好 06/21 18:18
angerm1117: 加入雷派成為雷杖才能跟冰杖比肩 光這樣的論點就能說 06/21 18:26
angerm1117: 服威爾了 06/21 18:26
roc074: 單純冰姬人太好而已,太晚發飆了…… 06/21 18:34
roc074: 不過實際上讓威爾給雷杖練練也是對的,反正並那邊相性很 06/21 18:35
roc074: 好也不用練。 06/21 18:35
dukemon: 因為雷杖明顯直接無視開祭規則翻桌了,都已經翻桌的狀況 06/21 18:48
dukemon: 還拿開祭規則出來沒意義。遇到無視規則的人講規則沒用, 06/21 18:48
dukemon: 而且雷杖的地位無視這規則根本也沒什麼懲罰 06/21 18:48
dukemon: 冰杖當到這樣綁手綁腳的才有問題就是了w 06/21 19:05
shaunong: 就是作者強行找理由拆而已,雖然雷杖真的比較好,但冰杖 06/21 19:08
shaunong: 整派閥變小丑,被上院耍著玩 06/21 19:08
omega000: 想快點看冰姬看到威爾衣服變成雷派閥的表情XD 06/21 19:10
REVERSI: 她就沒掩飾他是來當強盜的,光帝是唯一能壓制的但是他又 06/21 19:17
REVERSI: 不管。那只能打一場了 06/21 19:17
devilhades: 同樣都是最大頭的情況下,正論對跟你同階級的人沒鳥 06/21 19:18
devilhades: 用啊 06/21 19:18
devilhades: 最大問題是冰姬身旁的那個秘書背骨仔啦,在能夠用權 06/21 19:22
devilhades: 力解決的時間點硬是在那邊嘴遁,說什麼對威爾不好誆 06/21 19:22
devilhades: 冰姬閉嘴 06/21 19:22
dukemon: 所以看看那個雷杖身邊跟的是全肯定副官有多爽w 06/21 19:29
aass173656: 就更加凸顯前面被上院牽制多好笑多降智 06/21 20:05
aass173656: 靠拳頭說話的塔,杖明明就不是該卑微的那個,然後一 06/21 20:06
aass173656: 直被副官跟上院嘴遁 06/21 20:06
Arron9397: 與其說降智 不如說個性問題 基本上也只有雷杖會完 06/21 20:29
Arron9397: 全不鳥別人講的 06/21 20:29
v9896678: 降智(X 沒有理解角色動機(O 06/21 20:52
v9896678: 老話一句。癡女最重視的就是威爾。一切都是以威爾為主, 06/21 20:53
v9896678: 秘書和上院的話有用,其根本原因也只是因為是癡女在意的 06/21 20:54
jeremylouee: 規則就是拿來翻的 06/21 21:36
Agent5566: 要打一下才解氣吧 06/21 21:47
trewq987: 因為冰姬好欺負 被看沒有 先開除副官 06/2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