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lkool: 包手 06/21 17:41
推 coon182: 包手 06/21 17:42
→ LuckSK: 包手 06/21 17:42
推 easyfish: 包手 06/21 17:42
推 electronicyi: 醬油裝酒瓶用大拇指控倒出來的量 06/21 17:42
→ laugh8562: 日本有平價鐵板燒? 06/21 17:43
推 RINPE: 那平價鐵板燒比日本的? 06/21 17:44
推 ymsc30102: 拇指水 06/21 17:45
推 Fino5566: 拇指醬汁 06/21 17:46
→ ts1993: 你用平價比高檔 06/21 17:47
噓 jeff666: 平價比高價 你也是很會比 06/21 17:48
推 Y1999: 包手才好吃 06/21 17:51
推 shinobunodok: 包手 06/21 17:56
推 BApple: 日本也是有平價的,只是沒連鎖 06/21 17:59
→ episode666: 日本平價鐵板燒不就大阪燒廣島燒炒麵那些的 06/21 18:04
→ OrangePest: 不包手不好吃 06/21 18:06
→ pl726: 包手 06/21 18:07
噓 shinchen: 你是以為台灣只有平價鐵板燒嗎 06/21 18:09
推 linfon00: 早餐店用鐵板幫你炒麵煎蛋煎漢堡排煎麵包切面也算鐵板 06/21 18:11
→ linfon00: 燒 06/21 18:11
推 uoyevoltnaw: 大阪燒 06/21 18:13
推 devan35783: 鐵板燒很大一部分是看烹飪表演的,以好吃程度來看CP值 06/21 18:19
→ devan35783: 很低 06/21 18:19
推 ldsdodo: 包手師傅的職人指料 06/21 18:20
→ Castle88654: 劉姥姥進大觀園 06/21 18:22
推 aegis43210: 早餐店也算鐵板燒呀,臺灣很普遍了 06/21 18:30
推 salvador1988: 早餐店鐵板燒 無法反駁 06/21 18:31
→ aegis43210: 要吃好料,臺灣也有摘星的鐵板燒 06/21 18:32
→ victoryman: 包手 06/21 18:36
推 dsa3717: 挑筋,這台灣的師父應該更擅長(看著包手 06/21 18:38
→ blackone979: 台灣的有豆芽菜跟高麗菜吃到飽 06/21 18:38
推 swear01: 包手 06/21 18:44
推 WLR: 台灣也有高檔鐵板燒,幾千塊起跳 06/21 18:46
推 ShibaTatsuya: 包手 06/21 18:52
推 IanHaku: 包手 06/21 19:04
推 ilove640: 包手 06/21 19:08
推 fash5896: 包手 06/21 19:17
推 bego487: 主廚沒包手的鐵板燒我可是不吃的喔 06/21 19:19
推 idatenjump: 不會啊,台式鐵板燒好吃,而且菜比較多 06/21 19:29
推 haseyo25: 台式火鍋肉、日式骰子肉 06/21 19:44
推 abd86731: 日本少了包手師傅的手指滋味 這可不行 06/21 19:44
推 louner: 覺得臺式鐵板燒來日本應該會很受歡迎 價錢跟中華料理一樣 06/21 20:35
→ louner: 平價的話 06/21 20:35
推 tim19131: 密製醬汁的玻璃瓶 06/21 20:50
→ KuRaZuHa: 外食的話 鐵板燒的蔬菜量算很多的 06/22 02:31
推 moon1000: 台式豆芽一般都挺好吃 06/22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