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家就是一群不能太閒也不能太忙的群體 就算是小貓快跑QTE也比長草好啊 飢餓時隨便一碗麵也是妥妥的美食 活動即使難玩也能給玩家一個方向 玩家會分析來幾次合約會上集成戰略? 以終末地目前提純的程度,能留下來的玩家起碼對終末地的戰鬥不感冒,那在此之上加難 度是合理的 總之不能長草啦 以現在鷹角的產能,不怕合約難就怕太簡單 至於危機合約會勸退玩家那是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還是那句話話 天天靠北深淵,但深淵就很好用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36.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37062.A.779.html
s940255880: 就算是沒深淵的老手遊,也會在活動讓你的角色有用武06/21 18:25
s940255880: 之地,以前都是抽倍角肝素材活動關卡一直刷06/21 18:25
qazw222: 一開始不開,人都跑光了才屁顛屁顛的開,當時每個都深淵06/21 18:26
qazw222: BAD不要深淵,開了後又變成好好好06/21 18:26
s22499927: 深淵還好吧 總要有東西打==06/21 18:26
Fezico: 不是深淵bad吧,是深淵只做球給當期角bad06/21 18:26
wcp59478: 可是3分就能拿完石頭了 不怕太簡單嗎w 06/21 18:29
s940255880: 但是我看終玩家特別抗拒深淵阿,之前都在嘴,問題就06/21 18:30
s940255880: 還是要有一個定期刷新的挑戰關卡,深不深淵根本假議題06/21 18:30
kamiyo: 覺得簡單你自己分數往上加就好了06/21 18:30
kamiyo: 單純拿獎勵的人→簡單就好,06/21 18:31
kamiyo: 想戰鬥爽的→分數拉高自己調難度,兩邊是不同客群06/21 18:31
HarukaJ: 不要深淵是不要原那種水溫一直升高還拿一堆機制噁心舊角06/21 18:34
HarukaJ: 的深淵 目前異環的列車我覺得還行 但後續會怎樣還要再觀06/21 18:34
HarukaJ: 察06/21 18:34
shinobunodok: 我記得開服有聲音是說終末地沒有深淵高難 是好現象06/21 18:34
shinobunodok: 現在看起來鬼轉還是有深淵好 還不向原神磕頭06/21 18:34
HarukaJ: 至於終末地現在合約這種可以躺平難度20拿滿獎勵 也可以406/21 18:35
HarukaJ: 0+純挑戰搞死自己的設計我也覺得很好06/21 18:35
bheegrl: 做球當期角和升水溫是遲早的,你能做的就是別埋回力鏢06/21 18:35
s22499927: 我當初還說終末地應該出個多隊伍高難 看來現在還不夠R=06/21 18:36
s22499927: =06/21 18:36
hy1221: 挺好玩的 低配或休閒玩家也能挑戰45 4606/21 18:39
DEGON: 當初的說法 沒深淵玩家不會有強度焦慮 現在ㄏㄏ06/21 18:40
bheegrl: 你不焦慮就換鷹角焦慮了06/21 18:41
zh76283122: 是說終末地的高難好像連BOSS都不拿來復用的? 不管影06/21 18:42
zh76283122: 拓還是現在危機都還是打雜魚06/21 18:42
weiyilan: 反正不管哪家的高難我都是拿石閃人,要凹要稱號顯示大佬06/21 18:43
weiyilan: 跟我沒關係,我就雜魚 06/21 18:43
hy1221: 哪來焦慮 45 46低配就能過了06/21 18:44
Tryfing: 平鋪黨拿完躺平就好,就不知道會不會躺著躺著就忘記上線06/21 18:45
oion13272613: 大部分人討厭深淵綁太多資源06/21 18:47
oion13272613: 超高難只綁些會過期的小裝飾應該是還好06/21 18:48
tn1983: 可以沒有深淵 但你要有別的方式讓玩家的抽角有地方用06/21 18:49
tn1983: 基建和探索根本主控哪個都沒區別時就會需要深淵了06/21 18:50
nineflower: 不要把玩家講的像打工人好噗好06/21 18:51
wqa870314: 就是打工人啊 你打活動又不是因為好玩 是因為有給抽數06/21 18:52
guogu: 真的得要讓玩家有點事做 在B站很多人愛說 沒東西玩06/21 18:52
guogu: 不會去玩其他遊戲 但玩家閒太久直接就棄了06/21 18:52
hdjj: 抄作業低星可以40,不想打可以20領完走人,想自我挑戰可以4706/21 18:53
s940255880: 對啊,之前都說抱怨的可以離開,所以離開了一堆人06/21 18:53
hdjj: 這種不強迫玩家的設計,我是覺得還不錯06/21 18:53
shinobunodok: 其實就是打工人 你沒放石頭誰打活動06/21 18:54
s940255880: 不得不說,戰鬥還是比基建更有吸引力,之前社區跟死了06/21 18:56
s940255880: 一樣現在靠著戰鬥活動又活了起來06/21 18:56
Tryfing: 當你把角色抽取當作賺錢的方式時,那玩家的動力、成就感06/21 19:03
Tryfing: 就很難和賺抽取貨幣與戰鬥脫鉤,抽抽遊戲都是這樣06/21 19:03
arceus: 標準的聽錯社群意見 先是卡池機制再來是高難副本06/21 19:03
Tryfing: 至於基建目前這種三不沾的系統,就只能看他在未來版本還06/21 19:03
Tryfing: 能變出什麼花樣06/21 19:03
frank860328: 誰給我介紹一款沒有機制的高難深淵 06/21 19:04
Fezico: 沒有機制,全是強度06/21 19:05
hyakkiyagyo: 基建不産攸關資源就註定是垃圾06/21 19:05
starsheep013: 沒有機制的高難深淵,不就算數學而已==06/21 19:07
guogu: 基建不管能產什麼我覺得在目前系統結果都是半斤八兩...06/21 19:10
guogu: 畢竟產量跟地塊大小固定 那必定是擺完放置當大型合成台06/21 19:10
guogu: 一般基建遊戲是一樣做完做下一樣 或是加大採集量跟產線數06/21 19:10
guogu: 但在終末地這些都無法搞 那不就只能擺著?06/21 19:10
hasroten: 反正他獎勵有手就行 剩下要多難沒意見06/21 19:15
wcp59478: 基建問題在戶外吧 戰鬥手搓砲台或是跟隔壁一樣有台能飛06/21 19:19
wcp59478: 的帥帥機車之類的06/21 19:19
wcp59478: 那一圈產太重要的東西反而會勸退人 頂多弄個家具06/21 19:21
arceus: 現在有幾款都進到下一階段了 拿滿石太輕鬆變成吵拿滿獎勵06/21 19:21
arceus: 一些原本拿石頭來扯的開始改口老實說要爽度06/21 19:27
※ 編輯: oion13272613 (114.43.36.159 臺灣), 06/21/2026 20:40:33
i92219: 又在雲了,原幾百年的寶寶巴士深淵了,免費四星角隨便打都 06/21 21:03
i92219: 滿星維持幾年了,要罵水溫一直升高跟一堆機制也是罵崩鐵才 06/21 21:03
i92219: 對 06/21 21:03
turboshen: 原神深淵是真的偏簡單 噁心的是巨屎 06/21 22:46
turboshen: 至於免費四星隨便打 至少我是不行 06/21 22:46
granturismo: 危機合約要拿獎勵根本不用打高分啊 完全沒有勸退因 06/21 22:48
granturismo: 素吧 而且以這一期來講打高分連低星 單人都有解法 06/21 22:48
granturismo: 根本算超友善的高難了 06/21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