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940255880: 大概是異象副本然後做成很大的地圖 06/21 19:05
推 Owada: 該不會是 貪婪之島吧? 06/21 19:06
推 gaym19: 因為國際版還沒更新吧 要等卡厄斯池 06/21 19:07
推 er2324: 被吸進桌遊地圖裡面的玩法吧,也很符合都市異像。 06/21 19:07
→ gaym19: 海特洛市民:玩個桌遊還要玩命? 天啊 給我五盒 06/21 19:08
推 s22499927: 哦? 真這樣搞挺有趣的喔 06/21 19:08
→ shinobunodok: 天啊 玩個桌遊居然是真人版 老闆給我來五盒 06/21 19:10
→ On1y: 我是滿喜歡這種小巧思的更新?會吸引我去觀察城市的變化 06/21 19:10
推 AirForce00: 天啊,玩個桌遊還要跟好兄弟們一起吸進異世界?老闆 06/21 19:11
→ AirForce00: 來個五盒 06/21 19:11
推 Owada: 能不能先復活牢大啊 我怎麼能拋下昏迷中的牢大自己跑去玩 06/21 19:11
推 er2324: 也不一定就是玩,可能是接了委託說遊戲會吞人所以去調查的 06/21 19:13
推 Owada: 重點是夏活老大如果還是死的不就沒有老大的泳裝了嗎 06/21 19:14
推 starsheep013: 被異象吸進去玩野蠻遊戲,感覺超好玩的 06/21 19:14
→ gaym19: 內鬼說牢大會醒 但看看就好 06/21 19:14
推 shinobunodok: 牢大應該還要躺一段時間 太早醒來那也沒必要睡死 06/21 19:14
→ gaym19: 牢大動起來真的很可愛 06/21 19:15
推 DDSazanami: 牢大躺著不影響鑑定師幫她穿泳裝(x) 06/21 19:16
→ lcw33242976: 我剛剛打開遊戲還看到牢大在路邊亂逛 (× 06/21 19:16
推 tim111444: 沒道理牢大要躺兩個版本吧 製作組的爸媽怎麼辦 06/21 19:18
→ gaym19: 下禮拜就能聽到牢大吹我的918了 06/21 19:18
推 Scarlett888: 可以跟自機角PK桌遊這樣嗎 06/21 19:18
推 yukihananyan: 蕾妮她家很大 你喜歡嗎? 06/21 19:18
→ gaym19: 牢大躺到1.3甚至更久 那編劇的爸媽也要一起了 06/21 19:19
→ gaym19: 如果真的用動畫集數的進度推算 牢大躺了五六集也該醒了 06/21 19:21
→ tim111444: 隔壁棚都不敢讓牢刃躺超過五分鐘了 牢大這邊躺一個版 06/21 19:22
→ tim111444: 本真的是極限了 06/21 19:22
推 DDSazanami: 我是覺得1.3才會醒啦,1.2結尾來個反攻劇情 06/21 19:22
→ lcw33242976: 看什麼動畫啊 看看蕾姆 06/21 19:24
→ lcw33242976: 比起為了一個版本就拉起來 更希望鋪陳好一點再拉起 06/21 19:27
→ lcw33242976: 來 06/21 19:27
→ anpinjou: 你想想 牢大在那邊躺 我們穿越去異世界 能隔著世界 06/21 19:30
→ anpinjou: 救他嗎 不可能嘛! 06/21 19:30

推 shinobunodok: 但其實牢大也睡的很莫名就是 06/21 19:33
推 GBO5: 幹 那不就是野蠻遊戲嗎 06/21 19:36
→ fortrees: 永不重複 怎麼有肉鴿感 06/21 19:38
推 tim111444: 要進異像就會碰到紅字 碰紅字就能肘擊大福殘虹 把老大 06/21 19:44
→ tim111444: 肘醒順便把大福肘歸隊 再來個師徒和好摳摳成長空間 06/21 19:44
→ tim111444: 接下下版本大決戰 ok8 06/21 19:44
推 s940255880: 希望殘虹不要洗白,就這麼壞到贖罪死去 06/21 19:48
推 shinobunodok: 可是殘虹怎麼好像一臉我會給抽 06/21 19:52
推 s940255880: 我也覺得會進池但不用擔心,幻塔早有先例,死掉的反 06/21 19:54
→ s940255880: 派不洗白照樣進池 06/21 19:54
推 Owada: 幻塔哪個反派沒洗白啊?艾達之子和南音其實都算有洗白了吧 06/21 19:59
推 fff417: 看這六邊形的格子就想到卡坦島 06/21 20:00
推 tamynumber1: 勞大...是誰? 06/21 20:10
推 tchaikov1812: 伊波恩:必須想辦法拯救娜娜莉...桌遊?好,總之先 06/21 20:16
→ tchaikov1812: 來一局吧 06/21 20:16
→ IrisAyame: 1.3應該還有一個空位 06/21 20:26
→ franzos: 借鑑膽大黨? 06/21 21:32
推 tonylolz: 看起來不妙 06/21 22:22
→ AdomiZA: 怎看都像在模仿不休荒原 06/22 06:50
→ BorsigHP: 怎麼可能學不休荒原一樣放人收菜 06/22 07:45
→ BorsigHP: 做成for the king或文明帝國那種還差不多 06/22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