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zico: 現代人應該沒有自己包一堆吃不完吧,都買現成吃氣氛而已 06/21 19:14
→ joy82926: 鄰居送: 06/21 19:15
推 MrSherlock: 和媽媽同住的我: 06/21 19:15
→ sarevork: 至少不是:這頓吃完就把去年的吃完了 06/21 19:16
推 gatsuyobi: 粽子好吃 06/21 19:26
推 idatenjump: 其他食物太多了,粽子等端午節過後再吃 06/21 19:26
→ akarl115: 我這社區包粽子給弱勢 去幫忙包的一人領一串 06/21 19:33
→ akarl115: 每年都要吃好幾天 06/21 19:33
推 knight45683: 公司送的 鄰居給的 老媽寄上來的 喔買尬的死 06/21 19:37
推 Fezico: 各位人情味都好濃 06/21 19:41
推 sket360ip: 真的不知道每次都買那麼多幹嘛... 06/21 19:42
推 aww525: 粽子好可怕 06/21 20:03
推 freedroom: 老人家說什麼要拜拜,看到一大串只能搖頭 06/21 20:12
推 LouisLEE: 吃得超膩 06/21 20:12
推 DARUGU: 會增殖啊,每當以為要吃完時就會多出新的了 06/21 20:24
推 salvador1988: 我以為大家都學乖 知道要買少一點了 06/21 21:53
推 rlrbc: 每年都一樣,重複上演餐餐吃肉粽的戲碼 06/22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