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0105 (洋)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忍界大戰,讓穢土蠍使用完全版實力會如
時間Sun Jun 21 19:23:24 2026
穢土角都- 順利集齊五心臟
穢土刃刀七人眾- 大部分拿到專武
穢土地達羅- 有各種起爆黏土
穢土長門、鼬- 幾乎能發揮100%的實力
穢土蠍- 什麼都沒有
沒有滅國的百機操演、沒強大的沙影傀儡、沒第四的卷軸底牌
https://i.imgur.com/gQH4wDW.jpeg
就用單純裸裝去操縱2個忍者,
還跟敵人近戰打平
如果忍界大戰,
穢土蠍使用的是四個卷軸完全版的實力會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56.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41006.A.2F1.html
推 kuninaka: 會氣功砲嗎 06/21 19:24
推 agcx4580: 也沒啥用吧 鳴人或初代一招就可以把它蒸發了 06/21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