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RINPE: 雖然不對題 但日本肯德基吃不慣(除了期間限定的脆皮 06/21 21:04
推 kaj1983: 女公關的胸能吃嗎?不能 06/21 21:06
推 Pegasus99: 日本人不都吃便利商店的炸雞嗎 肯德基是用來吃漢堡的 06/21 21:06
→ Pegasus99: (?) 06/21 21:06
推 doremon1293: 台灣薄皮嫩雞全死了 06/21 21:11
推 r98192: 薄皮嫩雞的口感台灣人就不喜歡呀 我當初吃也覺得這是啥鬼 06/21 21:12
→ r98192: 日本的KFC真的就是只吃期間限定的脆皮炸雞… 06/21 21:13
推 RINPE: 他一般的炸雞超鹹 吃脆皮就覺得還好 06/21 21:19
推 r98192: KFC的薄皮嫩雞總有一股…味精的味道?總之平常都不會吃 06/21 21:29
→ willytp97121: 香料味很重 06/2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