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inkela1: 沒破100美 都是便宜 06/21 21:14
→ jinkela1: 等 這歐元哦 這就100美了吧 06/21 21:15
→ WLR: 歐洲就換個幣種,數字應該一樣 06/21 21:17
推 AirForce00: 刺激,那我要準備好PC收藏版的預算了 06/21 21:19
推 PapayaApple: 普通版台幣3000還是很驚人 06/21 21:30
推 daicloud: 哇,3000還只有標準版 06/21 21:31
推 testwindraja: 也要看他優化的如何(雖然已知有下重本) 06/21 21:33
噓 Barefoot24: 歐洲價格本來就比較美元貴,Reddit早就一堆人說了這 06/21 21:35
→ Barefoot24: 按照任天堂的定價換算就跟馬車世界和萬紫千紅一樣是8 06/21 21:35
→ Barefoot24: 0美 06/21 21:35
推 S2357828: 不是200鎂也買嗎? 06/21 21:35
推 s921619: 真的 不是300鎂也買嗎 那幹嘛抱怨 06/21 21:36
→ spfy: 是同一個人說的嗎? 06/21 21:37
推 leon19790602: 放心,首日照樣賣爆 06/21 21:37
推 smik: 才3000沒什麼吧,比課鯊魚卡便宜多了,鯊魚卡多少錢才是重 06/21 21:37
→ smik: 點 06/21 21:37
→ BOARAY: 等等GTA有那麼多版本嗎 是把那種犯罪新手包那種包進來? 06/21 21:39
→ b79205: 我不會買 五千美都沒差 06/21 21:43
推 willytp97121: GTA確實有資格定這個價 其他家就要好好秤自己的斤 06/21 21:49
→ willytp97121: 兩了 06/21 21:49
推 Pocer: 90歐 就會是100美 基本都是這樣 06/21 21:53
→ Pocer: 不對 我好像記反了 反而會是80美 06/21 21:54
推 betweenus020: 只有GTA6才有資格定這種價格 標準版3000多台幣一堆 06/21 22:06
→ betweenus020: 人還是一樣買下去啦 安啦 06/21 22:06
→ ksng1092: 常關心歐洲售價的人應該都知道,同一個東西的歐元與美元 06/21 22:27
→ ksng1092: 定價很常會是數字一樣,只是把幣別換了 06/21 22:27
推 DenUsLLeh: 合理的價格,開發這麼久成本一定很高 06/21 22:27
→ ksng1092: 所以拿歐元換台幣的人往往都是被笑... 06/21 22:28
推 a23268744: 大概就手游課一單 06/21 22:32
推 freedom77: 那何不直接1000鎂 反正也會有人買 安啦 06/21 22:44
→ BOARAY: 1000美就太over了…再來就是怕其他廠也跟進 06/21 22:49
→ NexusPrime: 賺爛了,首發2000萬套的話就起碼20億鎂耶 06/21 22:52
推 jympin: 歐洲稅高 不會是直接換算台幣 06/21 23:15
推 hoos891405: 結果GTA6搞不好超級大翻車 06/21 23:26
推 supersusu: 7000台= =真假 06/21 23:57
推 onepieceptt: 等PC囉,賣2100以下還會考慮,畢竟pc還要再買一次, 06/22 00:20
→ onepieceptt: 真的普通版3000多,那我直接等PC 06/22 00:20
推 harpuia: 糟糕的是其他廠商會跟進漲價吧 06/22 05:47
→ harpuia: 以後3A會變超大雷區,玩家踩到一次雷就被噱3K,真不敢想 06/22 05:48
→ harpuia: 像 06/22 05:48
推 haha388: 通常歐洲賣多少 美金就直接改個符號而已 所以大概89美元 06/22 08:19
推 freeblade: 100美算是剛剛好 06/22 09:23
推 lolicon: 100美 實錘了 06/22 10:31
推 AhCheng: 貴...是你的問題 06/2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