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想說來掛一下賺分 結果一看 https://i.urusai.cc/q08aS.jpg
往前跑20公尺 結果第二名 https://i.urusai.cc/tXDgW.jpg
我感覺掛機也能獲得第一名的情況應該快來了 完美策劃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場次要求太多的問題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6.67.58.15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50035.A.903.html
ciobe: 你要幹滿95000那是真的有點多 06/21 21:55
starsheep013: 掛機一場才800,給個兩倍都不過份== 06/21 21:56
room1301: 掛機第一名那不就現在陸服的格鬥大賽? 06/21 21:56
fff417: 就算不換稱號和硬幣 需求場次也是太多了 06/21 21:57
reader2714: 實際需求梅很高阿 前面那些頭銜三小都是限時的不用換 06/21 21:57
Scarlett888: 第二名有1500 掛一場抵兩場 賺爛了 06/21 21:57
Scarlett888: 看錯 第二名是1600分 06/21 21:58
er2324: 陸服那邊更新了,以後掛機的沒有獎勵 06/21 21:58
anpinjou: 進去 跑兩步 開始玩手機 輕鬆自在 06/21 21:59
Scarlett888: 8樓真假啦 要這樣欺負人喔 06/21 22:00
gbcg9725: 我去 掛機沒獎勵那要趕快補分數了 06/21 22:00
Scarlett888: 狗策劃出來面對 06/21 22:00
gbcg9725: 這活動真的有點勸退啊 06/21 22:00
ciobe: 我是把重要的資源換一換就沒打了~ 圖就那張然後中間又一堆 06/21 22:01
ciobe: 粉紅垃圾擋路... 車飆不起來不爽 06/21 22:01
zoids0308: 狗策劃這一場跑爆幹久 分數還少 06/21 22:02
lavendin82: 垃圾要槍射掉 但還是很煩 倒是泥地只能乖乖踩嗎 06/21 22:03
QOO9142: 只剩甲殼幣換,稱號只有60天廢到笑 06/21 22:04
QOO9142: 根本飆車不起來啊,誰設計的,我絕對打死你 06/21 22:05
y468513: 痛苦太多好處太少的垃圾活動 跑到一半車爆炸變賽跑大賽真 06/21 22:08
y468513: 的有夠白痴 06/21 22:08
shinobunodok: 甲殼幣的兌換比太可悲了 我就懶得換 06/21 22:08
syuan0808: 車爆了要滿地找車的白痴賽車 06/21 22:12
piyo0604: 這死人東西跑有夠久 跑一跑還會變成跑步大賽 一場贏了還 06/21 22:12
piyo0604: 只有兩千 然後現在跟我說掛機不給800 我生氣了 06/21 22:12
z2155387: 先把支援攻擊的道具數量下調再說吧 跑捷徑車被炸掉基本 06/21 22:13
z2155387: 等死 06/21 22:13
shinobunodok: !? 現在掛機不給800了? 06/21 22:13
piyo0604: 前面推文說的啦 如果誤導到的話拍謝 06/21 22:15
hotfires: 夕陽鑑賞 06/21 22:15
asdfg0612: 只拿方斯+石頭+稱號其實挺快的 06/21 22:17
arceus: 從拓海被炸到填海 多來個幾次就乖了 06/21 22:18
Pep5iC05893: 進去倒數結束後十幾秒都沒人肯動只好摸摸鼻子自己跑 06/21 22:18
asdfg0612: 不過我比較習慣直接共乘幫別人開槍 06/21 22:18
lovez04wj06: 場次太多、飆也飆不起來、一場五分鐘,愛跑誰去跑 06/21 22:18
reader2714: 我進了一場每個都掛姬不想跑 已經15分鐘沒人過終點ww 06/21 22:22
owen91: 15分鐘沒人要動 真好玩 06/21 22:23
Scarlett888: 原來不會自動結束喔 06/21 22:24
miarika123: 玩幾場很好玩 要刷滿就垃圾遊戲 06/21 22:25
tim111444: 要改的話應該要給讓前2名不能吃呼叫支援 然後要補個無 06/21 22:25
tim111444: 敵星星之類的防禦道具 最後一名應該也要有機會拿個能 06/21 22:25
tim111444: 大幅後追的道具 對 我說的是馬車 06/21 22:25
reader2714: 要20分了 應該是跑前面的覺得不響只有他出力擺爛ww 06/21 22:27
reader2714: https://i.meee.com.tw/9KpYWcH.png 史詩大戰 06/21 22:29
Scarlett888: 笑死 我還以為有防呆 超過10分鐘自己結算 結果沒有 06/21 22:35
freedom77: 沒人要動笑死 啥鬼 06/21 22:40
Scarlett888: 這活動真的快拉完了..搞到沒人想跑 06/21 22:40
banbanzon: 開車開到後來都在賽跑 然後移動端的開槍鍵無法自定義 06/21 22:42
banbanzon: 很難按 06/21 22:42
linceass: 其實賺個4~5萬就好了 剩下多的只能換甲殼幣 06/21 22:43
linceass: 然後那個限時稱號也可以不要換 06/21 22:44
assop: 該換的都換完了 甲殼幣誰想賺誰賺== 06/21 22:44
gohst1234: 兩萬八就差不多能把有限量的換完了 06/21 22:57
ap9xxx: 好好笑 不做自動結算反而取締掛機的 06/21 23:02
Scarlett888: 甲殼幣的比例好像真的有點可撥 不掛了 06/21 23:05
Fate1095: 已經夠無聊了還不給掛機那不是逼玩家走嗎 06/21 23:16
askye546388: 剩下甲殼比例根本有跟沒有一樣,沒有拿的價值 06/21 23:23
tiger870316: 其實賽車最簡單的解法就是 車爆了自動刷一台在路邊 06/21 23:29
tiger870316: 如果覺得不公平那就是刷出來的車會比之前開的爛一點 06/21 23:29
roylee1214: 現在該換的也差不多換完了吧 剩下的有什麼好掛的 06/21 23:31
Ceferino: 車子爆了還要找車真的很爛,做成大世界卡丁車比賽都比 06/21 23:32
Ceferino: 這好玩 06/21 23:32
asdfg5435: 這爛活動 有夠白癡 貝果那個也很白癡 06/22 00:40
HarukaJ: 這甲幣兌換比我還不如去鋤大地== 06/22 01:27
kf21517: 我都開G3 至少能承受三次無線電轟炸 06/22 02:40
kf21517: 開G3+火箭筒然後慢慢開車 誰衝著我打就賞兩發讓他下車 06/22 02:41
qqclu123: 車會爆炸真的白癡設計 06/22 09:07
jaspergood: 應該早就換完了吧,還是大家都在刷甲殼幣? 06/22 10:19
waynemayday: 其實三四萬就換完了 甲殼幣兌換CP值太低 不要浪費電 06/22 11:42
kinuko: 特地上線看了一下稱號,還真的只有60天...還以為是永久的 06/22 12:08
Huevon: 我前天玩好幾場都還有遇到認真玩的所以感覺還好 06/22 12:41
Huevon: 是說那個呼叫支援好像只要是第一名每隔一段時間一定會挨 06/22 12:41
Huevon: 一下,不管第二名有沒有吃到 06/22 12:41
zukidelko: 車爆了沒車開真的很勸退 06/22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