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遊戲也真的神 剛剛看推文才知道的瓜 簡單來說就是 對岸的攻略組和大老 其實都有在說啥要怎樣才能最高難度挑戰 主要都是在推燃燒隊??? 結果 昨天有位最速登頂挑戰最高難的 用的隊伍完全和攻略組說的不同 然後他還是用手機打的剩餘時間還超出那些攻略組推薦隊伍很多 打臉了社區和攻略組 然後 就被網暴 質疑他開掛 和檢舉到下架 NGA也是掛他嘲諷 結果 後來那位仁兄 直接直播打臉 然後他還真的蠻嗆的 他的被檢舉B站影片 補檔 直接備註 别搞我了,好心给你们分享当后续新约参考思路,举报有点过分了,耽误哥们看cs了 喜欢凹的去凹吧,反正你只要知道这煞笔游戏的战斗优化一坨屎就行了,不是你的问题, 这乱仇恨没招 有夠嗆的阿 然後NGA好像開始刪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52095.A.469.html
wommow: 路人純吃瓜 有瓜有推 06/21 22:30
qazw222: 嘻嘻誰叫他一個路人敢搶人家飯碗 06/21 22:30
jeffreyseh: 主要他的舉動吧 47首通然後烙下一句這遊戲戰鬥真爛 06/21 22:31
Koyomiiii: 為啥沒負評 都刪光啦www 來ptt洗地倒是沒想到 06/21 22:31
tn1983: 首通被檢舉成這樣 沒開噴全家就不錯了 嗆戰鬥優化都算好了 06/21 22:31
jeffreyseh: 對一部分終末地支持者而言可能不太好接受 06/21 22:32
jinkela1: 他有嗆聲的資格啊 這次合約比我想像的好 居然能容納多個 06/21 22:32
pearnidca: 攻略組支持者不太能接受 O 06/21 22:32
ncy2000: 好評以外的評價全打壓刪掉就沒負評了 簡單 06/21 22:33
jinkela1: 隊伍和組隊攻略思路去打 06/21 22:33
pearnidca: 一堆粉絲天塌了 06/21 22:33
jojoway: 我覺得 他們那些攻略組和競速的真的臉掛不住 06/21 22:33
Scarlett888: 板上下午其實有討論文了 不過人家就沒作弊還被檢舉 06/21 22:33
Scarlett888: 不爽正常 06/21 22:33
shinobunodok: 超像隔壁網小開頭 路人男主打出全校第一 然後原本 06/21 22:33
shinobunodok: 校園榜一的粉絲們去懷疑並攻擊男主 06/21 22:33
jojoway: 不過我記得舟本身的攻略大佬轉終出過不少包?? 06/21 22:34
Koyomiiii: 因為鎖定真的爛 有玩一定有感 只是身份不對 被別的遊 06/21 22:34
Koyomiiii: 戲降維打擊 拜託FF14對軸幾年了 粥粉的登峰隊翻車 還 06/21 22:34
Koyomiiii: 被吐槽不如老外幫忙對軸(後續登頂隊言論) 太精采了 06/21 22:34
pearnidca: 一個說潔哥不用抽的被笑到現在 06/21 22:35
hy1221: 現在登頂的幾位都玩mmo的 論排軸這塊真有料 06/21 22:35
Koyomiiii: 某破軍現在還在玩嗎 還是又在播動畫了 嘻嘻 06/21 22:36
jojoway: 就舟的社群攻略 和終末地根本不同 但他們還是用那套 06/21 22:36
shinobunodok: 鎖定的問題一直都在啦 從三測說到現在了 幹員都很 06/21 22:37
shinobunodok: 有自己的想法 甚至連你主控的技能不知道為什麼不打 06/21 22:37
shinobunodok: 最近的 06/21 22:37
sss77789: 別家凹分看個樂,這家凹分真感情不是我粉的主播不算分 06/21 22:37
YaKiSaBa: 真有意思xd 06/21 22:37
jinkela1: 我真哭了 跳過潔哥 我道歉不行嗎 06/21 22:37
jinkela1: https://i.meee.com.tw/8yEczIZ.png 潔潔潔潔 強者的 06/21 22:38
pearnidca: 反正本家開新合約了 可以回去取暖 CC 06/21 22:38
jinkela1: 底層邏輯 跳過潔哥 就是人生跳過了幸福 06/21 22:38
rod1014: 鎖定的問題這次合約被放大了,這個不改抱怨會更多更持續 06/21 22:38
shinobunodok: 開服跳過傑哥也不能說錯 只是他不是復刻一次了嗎 06/21 22:39
shinobunodok: 雖然沒有狼妹也確實沒有硬補的需要 但若你志在打高 06/21 22:39
shinobunodok: 難 那少誰都有可能出問題不是嗎 06/21 22:39
Tryfing: 你知道嗎,這次的節奏完全是終夢寐以求的流量,贏麻了 06/21 22:40
rod1014: 那個復刻就沒井的石頭不要去賭吧 06/21 22:40
BlastAero: 上次混池提示的太明顯 好在有補潔哥 06/21 22:40
Tryfing: 終的合約就是最多四人一隊+舊約詞條有限解題,你荷包潛 06/21 22:43
Tryfing: 又猜錯出題沒投資key角就是躺平不用想拼頂,想拼就是鼓 06/21 22:43
Tryfing: 勵你全抽不要賭出題 06/21 22:43
wcp59478: 沒人發現42的被動問題還有人粉這些人喔 奇觀w 06/21 22:44
hotfires: 有敵人突然靠近 你轉向而且打牠了 但連攜技是打之前一位 06/21 22:45
yahoo2720: 吹了老半天合約結果玩家連遊戲機制都沒搞懂,真的懂得 06/21 22:45
yahoo2720: 反而被當成開掛,那之前到底在吹什麼XD 06/21 22:45
wcp59478: 想拚頂不只要全抽還要全滿吧XD 06/21 22:46
nekomai: 鷹角本來就是這樣 只能吹 還要吹特定幾個深度綁定的 06/21 22:47
yahoo2720: 對了那個登頂的好像還是FF14黑魔玩家,果然論排軸還得 06/21 22:47
yahoo2720: 是黑魔大人啊 06/21 22:47
Nuey: 他不就是噴索敵而已== 索敵爛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06/21 22:47
Koyomiiii: 是6.0黑魔大人 7版的黑魔已經是寶寶巴士了 06/21 22:48
Nuey: 冰隊目前有影片擊殺牛車剩下3分25秒 有望登頂 06/21 22:48
shinobunodok: 其實最詭異的事 人家47首殺的 一出場就放影片而不 06/21 22:48
shinobunodok: 是一張圖 所以你完全可以點進去看他怎麼打的 這些 06/21 22:48
shinobunodok: 人是根本沒看過嗎? 06/21 22:48
Nuey: 昨天風向是懷疑這個人開掛啊 但是直播就真的這麼痛=服了 06/21 22:48
hotfires: 怎麼可能有人研究的比我們透徹 一定是掛! 06/21 22:48
nekomai: 真的這麼好評如潮 某個id早就會忍不住出來一直發文吹了 06/21 22:48
whitecan: 做那麼多的宣傳,社群網站怎麼可能沒花錢,對岸最喜歡 06/21 22:48
whitecan: 管理了 06/21 22:48
andy0481: 重點是讓攻略區大佬丟臉吧 然後被哪邊KOL噴吧 06/21 22:49
Nuey: 昨天雷隊首通一出來 其他隊學一下思路 今天就很多隊都出分了 06/21 22:49
s2637726: 畢竟是90%減傷閹割成10%減傷也沒感覺的遊戲 06/21 22:49
Nuey: 混傷的 點燃的 也都出分47了 還有帶F12這種的== 06/21 22:49
Koyomiiii: 然後他還有說灰色金色 大概還是個log黑魔炒股人 只能 06/21 22:49
Koyomiiii: 說粥被爆的不冤 笑死 06/21 22:49
Nuey: 搞不好弄到最後剩下物理隊沒辦法登頂 吃了機制的虧 06/21 22:50
trhrh: 日呼一出其他劍型也會呼吸法了是嗎 06/21 22:50
lovez04wj06: 幹嘛說大實話呢,OO不是給人質疑的 06/21 22:51
Koyomiiii: 畢竟終就是學mmo這套 不少人剛開服就說過了 但單人mmo 06/21 22:51
Koyomiiii: 玩起來就是這麼傻逼 更別提仇恨系統根本沒做 06/21 22:51
Nuey: 差不多吧 電隊算是給大家全新的思考觀點 擊飛就擊飛 傷害想 06/21 22:51
Nuey: 辦法補出來就沒問題 甚至幫怪補血還會是優點 06/21 22:51
jinkela1: 物理不給你小紅帽弭芙了嗎 也是版本答案 這次真正慘是 06/21 22:52
jinkela1: 冰隊 被針對了 06/21 22:52
Nuey: 沒喔 冰隊 看起來 也很有機會 有看到一個伊馮的正在凹 06/21 22:52
hy1221: 冰隊47有人開發一半了 06/21 22:52
jinkela1: 什麼奶龍大招吃普攻減傷算減攻 太暴力了啦 06/21 22:53
Nuey: 伊冯连协队思路展示,危机合约47难度,击杀双牛剩余3分25秒 06/21 22:53
guogu: 洛西那算混的吧 一般物理是真難過 06/21 22:53
jinkela1: 哦哦哦 沒跟到冰隊有料 06/21 22:53
Tryfing: 其實你去看他昨天發首登影片底下留言就知道是什麼狀況了 06/21 22:53
Tryfing: ,有質疑傷害質疑機制,有拉表算錯也有上線測試測一個寂 06/21 22:53
Tryfing: 寞的,甚至有些連生存裝效果都不知道,最主要就是他們沒 06/21 22:53
Tryfing: 辦法理解超過自己想像的東西“攻略組都做不到你為什麼能 06/21 22:53
Tryfing: 做到“ 06/21 22:53
lovez04wj06: 雷火兩隊的優勢都是有dot傷害 06/21 22:53
Nuey: 冰隊看他影片繼續凹應該有機會登頂 06/21 22:54
lovez04wj06: 連攜加速來打的強度只能說是很辛苦了 06/21 22:54
hy1221: https://b23.tv/twOCgF7 06/21 22:54
guogu: 伊馮那個看起來是用冰凍時間打兩次連攜吧 06/21 22:54
jinkela1: 好吧 話說太早 原來有強者在凹冰隊 網路影片真是 一直 06/21 22:54
Nuey: 洛西算混的 我看攻略組最後失誤 水滴子變成用點燃燒過去 06/21 22:54
jinkela1: 講冰隊如何被不行了 06/21 22:54
putingcat: 這次就傳統物理隊最慘 目前沒看到有接近的 06/21 22:54
Nuey: 電隊:最開始被說不行的好像是我 06/21 22:55
Nuey: 物理是真沒辦法吧 傷害只有一段被機制限制住了 06/21 22:55
lovez04wj06: 就不佔優啊,機制殺傷害可以還不是機制坑殺 06/21 22:55
Nuey: 其他隊都是多段傷害的 不會被機制限制 06/21 22:55
Nuey: 冰隊這個也是FF玩家 看他主頁應該是有玩FF的 06/21 22:56
jinkela1: 字條對單次核爆爆發很不友好 06/21 22:57
starsheep013: 終末地的攻略組真的是我看過數一數二遜的== 06/21 22:57
jojoway: 這情節發展真的很對岸網小套路 打臉大佬 06/21 22:58
Koyomiiii: FF14玩家就玩對軸的 但14下版人家都想砍想改的東西 終 06/21 22:58
Koyomiiii: 還繼續頭鐵 06/21 22:58
Nuey: 比較好奇新約會加什麼詞條就是了 頂多換尾王? 06/21 22:58
Nuey: 終末地合約要登頂就是400秒搞定 哪像方舟可以磨好幾個小時過 06/21 22:59
nekomai: 因為之前攻略組唯一能幹的就是凹單體王秒數而已 06/21 23:00
Koyomiiii: 可磨幾個小時? 那可是粥粉最愛吹的高難不限時耶 現在 06/21 23:01
Koyomiiii: 高難詞條限時了 一個個不出聲 06/21 23:01
wcp59478: 又沒逼你一定要選那個詞條 有事嗎? 06/21 23:03
wcp59478: 而且一直都有限時 只是之前的時限都給得非常寬裕 06/21 23:03
Nuey: 影拓限時我記得都是10分鐘吧 06/21 23:05
Nuey: 新約可能會多一個怪變成90等的詞 現在才發現怪只有60等== 06/21 23:05
lovez04wj06: 你要知道,終末合約裡面有一個詞條還是扣秒數的 06/21 23:05
shinobunodok: 欸等等 兩款不都是磨幾個小時在試錯修改嗎? 06/21 23:06
lovez04wj06: 所以鷹角如果有意願,他是真的能把合約搞成軟競速高 06/21 23:06
lovez04wj06: 難,而且怪的血量也很難說不會膨脹。 06/21 23:06
lovez04wj06: 現在就在叫好,實屬香檳開早了 06/21 23:07
guogu: 感覺大部分遊戲都不愛給人磨過 當初開始玩pad時 06/21 23:07
Koyomiiii: 有意願?是不想嗎? 還是粥根本不會改模和設計機制 連 06/21 23:07
Koyomiiii: 個極本都拿不出來 06/21 23:07
guogu: 磨隊還加減能玩 後面新的關卡都是進尾王就倒數 06/21 23:07
guogu: 幾回合沒打死就秒殺 我就樂意用路西法磨幾小時幹麻不給我磨 06/21 23:07
leo255112: 這遊戲的鎖定真的超爛 06/21 23:08
shinobunodok: 因為開磨一般都是低成本 官方希望你抽抽 06/21 23:08
starsheep013: 因為磨隊通常又便宜又沒技術,會逆向衰減消費 06/21 23:09
Nuey: 塔防設計的讓玩家磨就沒啥意義 有幾次合約就是這麼白癡== 06/21 23:09
Nuey: 動作遊戲還讓玩家磨是真的覺得自己客群太多吧 06/21 23:09
Koyomiiii: 某次更新余燼靠超遠連攜射程修正了敲地板問題 秒改 這 06/21 23:09
Koyomiiii: 就是粥對戰鬥的態度 06/21 23:09
Nuey: 還有舟玩家說 終怎麼不給個ESC暫停 讓玩家重新索敵的功能XDD 06/21 23:10
Nuey: 索敵真的是一坨 看要怎麼改吧 超級痛苦 06/21 23:10
Nuey: 還有怪會去扁隊友 然後拉不了怪的 06/21 23:11
nekomai: 沒事 等結束後就會發問券 你打幾層/怎不往上打/不抽高嗎 06/21 23:11
wcp59478: 連關卡本來就有時限都不知道 就是你們這些雲黑的態度w 06/21 23:11
lovez04wj06: 一般的單機遊戲,索敵確實有個時停選取的做法 06/21 23:11
lovez04wj06: 不過我相信,鷹角做不出來。 06/21 23:11
Koyomiiii: 猜猜當初一測終末地有什麼功能 對的 暫停系統 然後粥 06/21 23:11
Koyomiiii: 又超看不起動作遊戲 整天說自己是策略遊戲 那當初一測 06/21 23:11
Koyomiiii: 幹嘛改呢 嘻嘻 不就是蹭動作遊戲大腿 連閃避都後來加 06/21 23:11
hy1221: 覺得可以增加子彈時間 06/21 23:12
Nuey: 增加閃避成功的獎勵比較有用 現在的獎勵少到可以忽略不計== 06/21 23:14
Nuey: 技力回復速度說有變快 阿問題是根本沒有人感覺得出來 給太少 06/21 23:14
wcp59478: 從這次連攜-60%CD後的舒服度來看 原本便祕的戰鬥說不定 06/21 23:16
jinkela1: 彈反 極限閃避反擊做出給技力或回能啊 就可融入更反應 06/21 23:16
Koyomiiii: 粥粉當初被嘴十分鐘可是瘋狂的吹呢 說隔壁限時不可取 06/21 23:16
Koyomiiii: 終有十分鐘可以磨 現在-200秒照吹不誤 不過粥粉嘛 06/21 23:16
jinkela1: 為主的打法吧 06/21 23:16
wcp59478: 根本是故意的 06/21 23:16
guogu: 上面在說可以磨幾小的是在說本家吧 然後以前確實有人說 06/21 23:16
guogu: 關卡(影拓)時間給的很長 用磨的都能過 不吃dps 06/21 23:16
jinkela1: 這是個回饋問題 其實動作系和類mmo戰鬥差別 覺得最大就 06/21 23:17
jinkela1: 就是你靠反應做出的動作 能不能得到對等的高額回應 06/21 23:17
wcp59478: 唉呦 改口得很快耶w 06/21 23:17
Koyomiiii: 又故意的 唉陰角太壞了吧 連mmo都不想抄好就給玩家玩 06/21 23:17
jinkela1: 真搞磨幾個小時那種 很少人玩的吧 更多是找你的42姐 06/21 23:18
jinkela1: 水陳 力大磚飛打完收工 06/21 23:18
Koyomiiii: 聯機開服前採訪去年就畫大餅 真的知道這戰鬥單人mmo就 06/21 23:19
Koyomiiii: 爛杯 至於改是不可能改的 06/21 23:19
Peurintesa: 手綜清得太乾淨了吧 連鞭屍的痕跡都看不到 06/21 23:19
sss77789: 本來就故意的吧,有直說不要短平快戰鬥啊 06/21 23:20
Koyomiiii: 因為連吹的文都被砍了 惡意吹捧w ptt有有幾個洗地但也 06/21 23:20
Koyomiiii: 就這樣了 06/21 23:20
wcp59478: 如果有說 那這些人是在抱怨啥的w 06/21 23:22
Nuey: 想看方舟磨幾個小時的是鉛封行動9人32分 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6/21 23:23
davidiid: 手綜刪成那樣,難怪手遊瓜那討論串越蓋越高 06/21 23:24
davidiid: http://i.imgur.com/jvxBj6O.jpg 06/21 23:24
Nuey: 影片有加速過還是有15分鐘 原片說是打了6個小時 06/21 23:24
jinkela1: 反正 系統就那樣 你角色和技能組做好點吧 06/21 23:24
Tryfing: 剛來,現在社群大戰到哪個階段了,我準備了兩套說詞說辭 06/21 23:24
Tryfing: 將根據風向使用 06/21 23:24
jinkela1: https://i.meee.com.tw/LWtRRtH.png 即視感的一張圖 06/21 23:25
jinkela1: 推錯文 06/21 23:25
davidiid: 笑死,我還在認真想這張圖跟終末地有什麼關係 06/21 23:26
jinkela1: 望月的 06/21 23:27
starsheep013: 隊友制的動作遊戲不就這樣,想的出新花招你也不必 06/21 23:28
starsheep013: 屈就手遊公司吧 06/21 23:28
SaberMyWifi: 這遊戲的攻略組是不是特別廢啊?當初42超大bug沒人 06/21 23:29
SaberMyWifi: 發現,現在首通輸人還檢舉=.‧ 06/21 23:29
pearnidca: 很討厭看方舟登頂的影片 每個都暫停到沒有觀賞性 06/21 23:29
kusotoripeko: 輸不起很丟臉耶 06/21 23:31
lovez04wj06: 沒料啊,我一直都很喜歡說終末地比較大的角色攻略都 06/21 23:31
lovez04wj06: 帶毒,但老會有人反駁 06/21 23:31
gsock: 今天摸了把40 我還是得說句鷹道話 這就是在等技力恢復 06/21 23:32
gsock: 如果你不是在等技力恢復 那就是在等連協技cd 06/21 23:32
davidiid: 先不說別的,當時萊萬汀bug血狼破軍沒發個像樣的道歉 06/21 23:33
davidiid: 就知道這傢伙不怎麼樣了 06/21 23:33
davidiid: 「強大的生存天賦」 06/21 23:33
murderer2013: 我連20都過不了 我好爛== 06/21 23:34
hotfires: CD-60% 當個等等黨 06/21 23:35
Nuey: 20都過不了應該是選太多3級詞了? 06/21 23:35
Nuey: 反正也沒限制時間 理論上等新約詞出來會有更多選擇能到20 06/21 23:35
hotfires: 看你要不要先過個10星 把後面的解鎖詞條打開其他的能湊 06/21 23:36
jinkela1: 很多人都說過的吧 技力系統 尤其回能量還綁技力 加上 06/21 23:36
jinkela1: 連攜技cd 當這2東西是你的動作設計的最底層邏輯的話 06/21 23:36
jinkela1: 你遊戲性就是卡在一個不高的天花板 06/21 23:37
Nuey: 要讓大家爽就是CD不該設計這麼久 鵜鶘 傑哥這種 15秒 17秒的 06/21 23:37
Nuey: 打起來就是很不爽== 06/21 23:37
jinkela1: 就期待以後出角色 直接用技能組廢掉這個系統 06/21 23:37
RickyRubio09: 血狼破軍真的笑死,這種程度還這麼多粉絲,42跟潔 06/21 23:38
RickyRubio09: 哥就摔了兩大跤 06/21 23:38
hotfires: 我一開始就很糾結前段詞條沒解鎖後面的 湊20打得很便秘 06/21 23:38
hotfires: 後來先打個10 開後面的詞條 從那邊再調整才過20 06/21 23:38
Nuey: 血狼就真的看看就好 == 只能說是鍵盤高手 06/21 23:40
starsheep013: 那個講傑哥沒用的是誰?也是他? 06/21 23:42
CPULE: 這波攻略組面子丟了 一堆人吃瓜 自己把招牌撤了別丟人了吧 06/21 23:45
CYL009: 原來這麼有趣 06/21 23:46
andy0481: 20太硬的看一下詞條 選-60%CD那個 之後帶個狼衛跟觸發器 06/21 23:47
andy0481: 剩下的就是在旁邊跑跑跑等CD等技力 技能>EE 就過了 06/21 23:47
jinkela1: 這次合約 場外的八卦比戰鬥還精彩了是怎麼回事 06/21 23:48
jinkela1: 以後做bili影片天橋下說書的 會拿這個當材料做長影片耶 06/21 23:49
skullxism: 血狼玩舟本體的,終末地理解不行也沒什麼啊 06/21 23:50
Tryfing: 我沒想到會在手瓜終串看到一堆米鳴的瓜,笑死 06/21 23:50
sss77789: 哪次不是?一般玩家根本碰不了滿分當然只能玩社區挺胸啦 06/21 23:51
andy0481: 其實就是社區日常 只是沒有合約 你要看要去流水區之類的 06/21 23:52
andy0481: 戰區才看的到這些社區戰爭 合約讓攻略組社區給你看到了 06/21 23:52
vios10009: 負評?禁負評不就沒負評了! 06/21 23:53
davidiid: https://b23.tv/Cpf9AGT 06/21 23:57
davidiid: 血狼2/8的直播 06/21 23:57
davidiid: 2:16「潔哥到底有啥用,好問題,我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06/21 23:57
davidiid: 2:32「已經投資電隊當未來戰士了?」 06/21 23:57
davidiid: 「你要真投資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所有資源都攢住」 06/21 23:57
davidiid: 我是不知道2/8潔哥的強度是怎麼樣 06/21 23:57
davidiid: 不過血狼說過這些話 06/21 23:57
odanaga: 所以終末地有超大杯嗎 06/22 00:05
jinkela1: 彈幕好粗暴XD 06/22 00:11
windowsill: 以前本家打各種流派思維都是很受歡迎的 怎麼在終末地 06/22 00:16
windowsill: 就這麼排外== 06/22 00:16
pearnidca: 本家攻略組頭鐵用火隊撞 撞輸電隊粉絲就不開心了 06/22 00:22
starsheep013: 攻略組粉絲全責吧== 06/22 00:22
nekomai: 你一個外門小師弟打臉內門大師兄 手下們還不一擁而上 06/22 00:23
a37805: 戰鬥優化反人類成這樣 都幾個版本了沒一點要改善的感覺 06/22 00:24
a37805: 鷹角是沒自己玩過還是當特色來賣== 06/22 00:24
OcFai: 沒改可以當特色 改了就說優化 反正不改也有人過 願意護航什 06/22 00:30
OcFai: 麼話都說出來 06/22 00:30
OEC100: 用燃燒的話只打40我是真的沒感覺多難 06/22 00:52
OEC100: 可能這種低難度帶給攻略組錯覺吧 06/22 00:52
hy1221: 45以上才有難度 46 47就最後才點血量詞條+100% +200% 06/22 01:37
dongchann: 其實被檢舉正常,因為這幾天B站很多開掛然後擋UID的影 06/22 02:06
dongchann: 片,當天早上就刷到3個還有個超扯錄全程2分打完,小莊 06/22 02:06
dongchann: 7W平A 狼哥燃燒6W起跳,所以看到47又是不認識的默認開 06/22 02:06
dongchann: 掛 06/22 02:06
Koyomiiii: 正常是指 私信辱罵 攻擊FF14首殺愛作弊 攻略組帶團陰 06/22 03:59
Koyomiiii: 陽 反轉後改說都kg害的搞錯了裝沒事 那很正常了 正常 06/22 03:59
Koyomiiii: 粥粉 06/22 03:59
sonety: 講到底就因為飯圈不認識 萬一是知名攻略組先拿首殺早就直 06/22 04:11
sonety: 接吹成神了哪用搞這齣檢舉自證 輸不起就輸不起還拼命找補 06/22 04:11
aaaaajack: 說真的舟區一堆大攻略up都去做終末地攻略真的是很奇怪 06/22 06:18
aaaaajack: 的事,遊戲類型差太多了 06/22 06:18
davidiid: 可是人家47首殺沒擋UID啊 06/22 07:05
shinobunodok: 哪裡正常 影片你不看的嗎? 06/22 07:12
wqa870314: 檢舉哪裡正常= = 影片一刀未剪放出來還要說是外掛喔 06/22 07:33
starsheep013: 他是貼圖時遮id,後來上全程影片自清還被檢舉好嗎 06/22 07:54
starsheep013: ,人家丟影片時又沒遮== 06/22 07:54
lolicon: 一群拉不下臉的小圈圈 06/22 08:06
wcp59478: 可憐阿小圈圈粉 還有那種認一為全的 超可憐 06/22 08:52
u571530: 因為對面有出單機版的終末地,可以改滿神裝 06/22 09:04
xo1100: 畢竟他們本質是玩社群的 現在才知道那股惡臭也太晚 06/22 09:22
hank814028: 看過本家的杰哥表演過魔術就知道他不能跳過不抽 06/22 09:28
s940255880: 可憐的葉佬現在已經被噴到退群了, 06/22 09:31
hope2801: 滿多攻略組的本業就是在社區帶風向的 06/22 09:42
Tryfing: 都自證了還能被噴到退群喔== 06/22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