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1KKgc9k.jpeg 第一次接觸黑魂3,是2017年的時候跟PS4一起買的 記得那時候打到冷冽谷的波爾多就感覺電波沒對到就封片送給朋友 但心裡一直感覺好像有遺憾 第二次接觸是STEAM在2023的某月有特價購買黑魂3,但一樣玩不到一個小時,打完古達老師後,還沒走到傳火祭祀場感覺不對就棄了 我很喜歡黑魂的世界觀,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解說,但就是玩不下去 直到最近無意中看到一個魂3的Short,在講滅火結局時讓我感觸很深 索性把魂3載回來,選了法師開局 覺得有幾個Boss單挑真的超難......以下挑印象深刻的講 法蘭不死隊-深淵監視者,第一個難點,我死了2X次,Boss處決同伴後,對著灰燼的敬禮動作超酷(應該是對主角通過不死隊的考驗表達敬意) 教宗沙力萬,這傢伙超難,但招式很帥,反正我是叫一個NPC來幫坦才過(也是玩到這邊我才知道可以招NPC...) 洛斯里克雙王子,第二階段很煩,打掉哥哥會一直被弟弟復活,也是剛好看到地上有玩家放招換符文,請玩家幫打才過,沒想到這麼久的遊戲還有玩家!! DLC還沒破,但我選擇先迎接最喜歡的滅火結局,很喜歡防火女那種淡淡優雅的說話方式,以及每次升級時念的咒語 https://i.imgur.com/UWIKUtV.jpeg 結局最後看著世界慢慢陷入黑暗的時候,那種充滿侘寂風的惆悵讓我在片尾的製作名單跑完後都意猶未盡 https://i.imgur.com/kQXLzHs.jpeg https://i.imgur.com/xqMDfqq.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60540.A.FF6.html
onakasuita: 推 以前也被朋友推坑過但當時興致缺缺 幾年後因緣際 06/22 02:00
onakasuita: 會開始玩 玩到廢寢忘食 然而那位朋友已經不在 也讓我 06/22 02:00
onakasuita: 玩到結局時更加惆悵 06/22 02:00
bob42022: 推,我也最喜歡滅火結局 06/22 03:50
bob42022: 防火女的hear sound my voice still? 仍記憶猶新 06/22 03:50
aegisWIsL: 黑魂的話我喜歡魂1咒術老師的聲音 06/22 07:09
b160160: 推,招幫手來打絕對是合理的手段 06/22 07:17
RamenOwl: 欸不是 古達跟火祭場才隔沒兩步路而已XD 06/22 08:32
z101924512: 深淵監視者超帥 06/22 08:34
kirito1219: 法蘭大劍用起來也超帥 06/22 09:23
DivKai: 等你打DLC修女心得 06/22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