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EC100: 我用湯湯觸發狼衛燃燒隨便過的,真的不需要潔哥 06/22 00:54
→ OEC100: 因為湯湯練度高所以打的超快難度就低了 06/22 00:55
→ OEC100: 第一天看了一下攻略一把就過40,往上開始要凹就沒興趣 06/22 00:56
→ OEC100: 可能往上潔哥就很重要吧,不然我有潔哥也真的很少用 06/22 01:00
推 andy0481: 往上要點那個血量增加 DPS需求直接爆增 所以很重要 06/22 01:05
→ OEC100: 其要凹那些看別人滿潛終於有用了比較實際 06/22 01:09
→ OEC100: 用個貓貓快跑一下攻擊都沒用到,純靠技能CD跟抽怪的動作 06/22 01:10
推 willy0713: 真正意義上的戰鬥爽活動 06/22 01:22
推 Scarlett888: 鷹角贏了 06/22 02:09
推 dongchann: 平民就用小貓快跑打個40就好,用平民隊想打46還要手部 06/22 02:12
→ dongchann: 乘區,而47除了頂級滿鏈隊外根本不用打(DPS都不夠,不 06/22 02:12
→ dongchann: 過也能等卡繆說不定是平民戰神 06/22 02:12
推 davidiid: 媽我上電視了 06/22 07:42
→ wcp59478: 不 不能只打3分了 今天的任務居然要7分 太難惹(X 06/22 08:35
推 child1991: 小貓快跑無腦40啊 46就真的要手部乘區 06/22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