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joway (凝淵)》之銘言: : 推 davidiid: https://b23.tv/Cpf9AGT 06/21 23:57 : → davidiid: 血狼2/8的直播 06/21 23:57 : → davidiid: 2:16「潔哥到底有啥用,好問題,我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06/21 23:57 : → davidiid: 2:32「已經投資電隊當未來戰士了?」 06/21 23:57 : → davidiid: 「你要真投資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所有資源都攢住」 06/21 23:57 : → davidiid: 我是不知道2/8潔哥的強度是怎麼樣 06/21 23:57 : → davidiid: 不過血狼說過這些話 06/21 23:57 現在B站噴血狼的 一堆都直接補檔 還有補二補三的 我只能說ZMD已經超越姐姐還有友商 對內戰爭殺的比外戰還兇 超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7.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60740.A.1E2.html
OEC100: https://i.imgur.com/yD2Yoer.jpeg 06/22 00:54
OEC100: 我用湯湯觸發狼衛燃燒隨便過的,真的不需要潔哥 06/22 00:54
OEC100: 因為湯湯練度高所以打的超快難度就低了 06/22 00:55
OEC100: 第一天看了一下攻略一把就過40,往上開始要凹就沒興趣 06/22 00:56
OEC100: 可能往上潔哥就很重要吧,不然我有潔哥也真的很少用 06/22 01:00
andy0481: 往上要點那個血量增加 DPS需求直接爆增 所以很重要 06/22 01:05
OEC100: 其要凹那些看別人滿潛終於有用了比較實際 06/22 01:09
OEC100: 用個貓貓快跑一下攻擊都沒用到,純靠技能CD跟抽怪的動作 06/22 01:10
willy0713: 真正意義上的戰鬥爽活動 06/22 01:22
Scarlett888: 鷹角贏了 06/22 02:09
dongchann: 平民就用小貓快跑打個40就好,用平民隊想打46還要手部 06/22 02:12
dongchann: 乘區,而47除了頂級滿鏈隊外根本不用打(DPS都不夠,不 06/22 02:12
dongchann: 過也能等卡繆說不定是平民戰神 06/22 02:12
davidiid: 媽我上電視了 06/22 07:42
wcp59478: 不 不能只打3分了 今天的任務居然要7分 太難惹(X 06/22 08:35
child1991: 小貓快跑無腦40啊 46就真的要手部乘區 06/22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