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foxboy123: 牢狼牢的要死06/22 08:26
推 gsock: 如果你不抽刃 那麼我們希望你離開星核獵手鐵道06/22 08:29
→ gsock: 但說真的記憶戰艦只有蝶的時候也很牢 風瑾除了以後才有感06/22 08:29
推 Hitagi: 笑死。當初不知道是誰一直在那捧狼貶英06/22 08:30
推 p200404: 兩個歡愉隊都要將軍 沒有將軍的歡愉隊就是沒有醬汁的李06/22 08:30
→ p200404: 閻 當然不是粉紅色頭髮那個將軍06/22 08:30
→ p200404: 他那個情況很明顯 乂光在那一隊 誰就可以滿分....06/22 08:31
→ Gwaewluin: 不是聽說有主角可以當弱化的爻光來補位嗎06/22 08:32
推 tim111444: 真正的主推不是緋緋兔將軍嗎06/22 08:32
噓 a43164910: 歡愉拆兩隊就是誰拿爻光誰滿分 妳把緋英隊爻光拔了她06/22 08:33
→ a43164910: 一樣打不滿 不用這樣帶風向==06/22 08:33
去年瑕蝶帶個加拉赫 阮梅 記憶主 嘎嘎亂殺
前年流螢帶個加拉赫 阮梅 同諧主 嘎嘎亂殺
我的要求只有40000分 不是0T欸
銀狼作為主推的表現真的不行
而且這期算上星啟血量提升超多好不好
水溫都快把人煮熟了 這也叫帶風向嗎
推 generalliao: 猜主推遊戲06/22 08:34
→ a43164910: 所以真正的主推其實是爻光大人06/22 08:34
推 moonlind: 爻光才是主推06/22 08:39
推 HellFly: 猜錯就是貸款失敗,所以我退了,每次XP抽卡就說貸款,馬06/22 08:41
→ HellFly: 的,玩個遊戲還有在那擔心自己角色是不是主推,誰愛玩去 06/22 08:41
→ HellFly: 玩 06/22 08:41
→ skyofme: 啊歡愉主就比較爛啊不然能怎麼辦 06/22 08:42
→ skyofme: 啊你要覺得是你認定的主推不夠強也行啊 06/22 08:42
→ skyofme: 歡愉主明顯也沒有前兩個自己的強度啊 06/22 08:42
→ moonlind: 當你選擇把爻光塞給緋英隊 就很能說明問題了 緋英更爛 06/22 08:43
我想說我銀狼多1命啊 所以輔助給緋櫻
平衡一下金數
→ firezeus: 不是都滿星了? 06/22 08:44
2+1主推 要求一下滿分不過分吧
→ skyofme: 而且你還帶一個基本也沒用的符玄 06/22 08:45
生存位啊 不然會死
推 tfoxboy123: 歡愉主爛不少 爻光還真是主推 還有歌曲唱 06/22 08:45
→ skyofme: 你前兩個咖咖亂殺帶這種基本沒作用的角色嗎 06/22 08:45
只隔一個版本的話的確是帶低配角色都能打滿
推 james3510: 看懂了 爻光主推的含金量 06/22 08:46
※ 編輯: EmiIia0923 (27.242.101.85 臺灣), 06/22/2026 08:47:52
→ StillAtNight: 證明銀狼不是主推 滾一邊 笑死 06/22 08:46
推 ufonba02: 哥們你把爻光放到狼隊一樣四萬分,你自己拆成兩隊然後說 06/22 08:48
→ ufonba02: 無法滿分很怪吧 06/22 08:48
→ skyofme: 符玄算哪個次元的低配 06/22 08:48
→ Rhiner18: 香菜才是主推 06/22 08:50
→ skyofme: 所以你在覺得以前都亂殺的時候要不看一下以前發來的隊友 06/22 08:50
→ skyofme: 有這種純粹去扛的嗎? 06/22 08:50
→ skyofme: 光會算星數不看內容的嗎? 06/22 08:51
噓 nineflower: 不要根這id認真 06/22 08:53
→ asd810733: 帶主角的二命狼 路邊一條 06/22 08:53
→ skyofme: 啊不然前年符玄也出來了你怎麼不讓符玄去組擊破,比加拉 06/22 08:53
→ skyofme: 赫多一金想必更亂殺了對吧? 06/22 08:53
推 tiger870316: 重點是爻一爻大人 06/22 08:55
→ moonlind: 符玄換盾丹呢?多一隻憶靈多少蹭一下傷害 06/22 08:56
→ ufonba02: 你要確定不能滿分欸,你再想想 06/22 08:56
推 p10121987: 遐蝶如果真的帶加拉赫跟阮梅基本上也是無效金吧 06/22 08:57
→ skyofme: 很難比符玄還無效 06/22 09:00
→ shinobunodok: 雖然銀狼確實有問題 但你的爻光人呢? 硬要拆兩個 06/22 09:08
→ shinobunodok: 歡愉幹嘛 06/22 09:08
推 chcony: 不用懷疑,拉完了,B站共識 06/22 09:11
推 Rocksolid: OK 你準備要被開除鐵道籍了,敢說膨脹太誇張? 06/22 09:11
推 qq5377352: 太苦了牢愛 06/22 09:13
推 qaz19wsx96: 遐蝶可以帶阮梅啊… 06/22 09:14
→ zoids0308: 2魂不能你有加金到6魂嗎 06/22 09:14
推 lastphil: 有主題曲的那個才是主推 來杯好茶爻一爻 06/22 09:14
推 Rocksolid: 遐蝶剛出來時的平民隊就是加拉赫 阮梅 記憶主阿 06/22 09:15
→ Rocksolid: 怎麼會說加拉赫跟阮梅是無效? 還是是我記錯? 06/22 09:16
推 qaz19wsx96: 而且不如說到後面遐蝶三月七要各帶一隊的時候真的 06/22 09:17
→ qaz19wsx96: 是整天帶阮梅,除非擊破隊要用 06/22 09:17
→ smallice543: 佛系玩就沒事了 當初剛試用機制來噁心人 就看開了 06/22 09:19
推 herbleng: 請問有狼有緋的情況下,應該怎麼組比較好?爻要跟誰? 06/22 09:20
推 sywolf: 爻老闆不能拆 不行不行 06/22 09:21
→ skyofme: 狼比緋需要爻然後還要個火,歡愉主就是來給緋將就用的 06/22 09:21
噓 miarika123: 認一下ID吧 06/22 09:23
噓 i92219: 連組隊都不會組 笑死,新手不懂可以問 06/22 09:25
推 kpieola: 所以下個版本還抽嗎? 06/22 09:26
噓 koy784512: 上半主推整崩旗準備毀天滅地 下半棄子日本人誰抽誰難受 06/22 09:26
噓 i92219: 不會玩 無腦玩 講什麼佛系玩 06/22 09:35
→ hlskn531: 爻光才是主推好嗎 06/22 09:35
推 p10121987: 喔抱歉 如果是遐蝶剛登場的版本那的確是配加拉赫跟阮梅 06/22 09:36
→ p10121987: 我沒注意到是講剛登場的時間點 sorry 06/22 09:36
噓 i92219: 會不用騰荒的只有剛入坑沒有拿到的新手 06/22 09:37
→ p10121987: 話說雖然銀狼真的不如遐蝶跟流螢強 但原PO把符玄換成 06/22 09:37
→ p10121987: 盾丹就能過了吧 有盾丹不用用符玄是什麼意思... 06/22 09:37
噓 FwFate: 雖然鐵道膨脹是嚴重,但銀狼打不滿應該跟你的組隊比較有關 06/22 09:38
→ FwFate: 不如說沒有爻光,銀狼2+1還能打到38000我已經很意外了。 06/22 09:38
噓 MushT: ID 06/22 09:41
→ skyofme: 純自動同袍不知道會不會跑掉 06/22 09:41
→ skyofme: 不然同袍掛到銀狼身上也幾乎等於白掛 06/22 09:42
噓 a43164910: 四萬分其實也沒那麼好打 我全01記憶戰艦打到最後1回合 06/22 09:43
→ a43164910: 銀狼隊伍還沒出齊 你就拔她最強隊友然後怪她打不滿== 06/22 09:43
→ henry12188tw: 這次水溫明明超級涼 06/22 09:43
→ henry12188tw: 只是要滿隨便打 06/22 09:44
推 ap1459777123: 這期虛構生存壓力很小,感覺可以試試補換輔 06/22 09:51
推 IsoRoy: 花火火花可以用吧?歡愉主別用了 06/22 09:53
噓 Alopexdiary: 終於知道來這裡發節奏文了?ID噓 06/22 09:55
→ dragon803: ???你為什麼要拆歡愉 我隨便碾欸 06/22 09:56
→ dragon803: 2+1不拆隊就隨便打= = 06/22 09:57
推 xyxhy: 爻光才是主推,半年唱三首歌,孔雀開屏也是開屏 06/22 09:59
推 zxcv7024: 別逗你爻老闆笑了 06/22 10:09
推 JohnnyRev: 爻一爻 爻一爻 電玩小姨什麼咖 06/22 10:11
→ saber154: 2+1打不滿分數聽起來真的挺可憐的 隔壁某個主推2+1 06/22 10:11
→ saber154: 已經強到炸了吧 06/22 10:11
→ koy784512: 他鳴潮抽6珂萊塔6卡提都打不滿 你覺得呢 憋笑 06/22 10:19
→ asdfg0612: 這款都不用手了 居然還可以課了打不滿 == 06/22 10:20
→ Tryfing: 他這個就跟隔壁聖女2+1拔夏空打一個寂寞一樣 06/22 10:59
→ saber154: 然而聖女是去年的主推了 而且手部乘區本來就有差 06/22 11:08
→ saber154: 回合制遊戲還這樣挺慘的吧 而且不是0+0是2+1欸 06/22 11:08
→ saber154: 如果他緋雪2+1打矩陣不到5000我也只會說是他技術問題就 06/22 11:08
→ skyofme: 這是又想大談啥 06/22 11:13
推 Papee: 猜錯就請補課 愛玩誰玩 06/22 11:15
→ arceus: 其他家又沒auto.. 06/22 11:25
推 ufonba02: auto也要配隊伍啊,隊伍不配然後說沒法滿分是角色的錯? 06/22 11:33
推 rayarising: 二命狼 真的好弱 06/22 11:34
→ arceus: 這也不是跟5000類比 而是分數硬要到頂 06/22 11:39
推 mojono: 第二隊我用流螢擊破三拐一自動也是4000萬分 06/22 11:41
噓 Alopexdiary: 又是拿下限分數來類比純娛樂滿分嗎?那真是挺會類比 06/22 11:46
→ arceus: 真的照鐵的模式 只要求四人合計拿20000分 06/22 11:48
→ arceus: 那只會更輕鬆 不強求每一隊都dps達標 06/22 11:49
噓 sonety: 還在給這款課金 自找的吧 絕改版都比這降本神遊有誠意多了 06/22 11:55
推 katanakiller: 銀狼沒爻戰艦變破船 06/22 12:05
推 lucky0417: 說不能滿分馬上就有人噓了笑死 06/22 12:09
→ linsallen: 你這分數 在說啥啊 06/22 12:17
→ zeal63966: 歡愉目前只能組一隊 06/22 12:27
噓 Fino5566: 腦殘玩是這樣的 拿6卡提打不滿說卡提爛 06/22 12:44
推 zx1027112233: 白癡配隊,爻歡愉主互換 06/22 14:30
噓 dooodle: 這咖發的東西還有人認真看喔 06/22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