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mUt6afv.jpeg https://i.imgur.com/eUzy4Hf.jpeg 還有一天的時間 姊姊大人的血量還剩下14% 難道王國要贏的世界線要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4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87917.A.097.html
ayuhb: 會校正回歸啦 06/22 08:26
nineflower: 王國也要趕下班去梅花園任教 06/22 08:28
h3971692: 完全不用擔心XD 06/22 08:31
pinqooo: 會贏ㄛ 06/22 08:32
eightyseven: 藍色加班 06/22 08:33
tonyxfg: 讓她生——不對,讓她贏!讓她贏!讓她贏! 06/22 08:35
zsp9081a: 天兵要出動了 06/22 08:41
Ericchitw: 等等王國大人就自刎歸天了 06/22 08:46
Siu: 不打就是good end 06/22 08:51
lolicon: 藍色惡魔 出來負責 06/22 09:11
linsallen: 這次有調整總次數? 06/22 10:47
kimokimocom: 國際服如果王國贏了就真的神作 06/22 11:33
mictoaety: 第一波死那麼快害我碎片沒刷到,現在刷這個還要虧本兌 06/22 16:13
mictoaety: 換回去 06/22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