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接通電話 (螢幕是亮的) https://i.imgur.com/RceKBLY.jpeg 靠在耳朵 (螢幕漸漸暗) https://i.imgur.com/MGm81M6.jpeg 通話中 (螢幕全暗) https://i.imgur.com/Qow6oBC.jpeg 剛講完電話 (通話中,螢幕還是暗的) https://i.imgur.com/97ZJjkX.jpeg 講完電話,手指接近螢幕 (螢幕亮起) https://i.imgur.com/y0e6coH.jpeg 只有我注意到這些細節嗎 屌屌的 感覺製作組是有用智慧型手機打過電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13.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0784.A.AA9.html
kuninaka: 太扯了吧,居然有真的有參考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情境 06/22 09:14
HJC6666: 把感覺拿掉 06/22 09:15
lazybear1231: 骨頭社出了名的細節之鬼 看我英就知道了 06/22 09:17
nh60211as: 瓦屌你看得好細喔 06/22 09:18
sporocyst: 這我在看時也有注意到 06/22 09:28
cleverjung: 吃飯團也很細節 06/22 09:29
gsock: 內文格式不對 06/22 09:30
gx8759121: 原來是智慧型手機啊,我還以為是智障型手機呢 06/22 09:30
gundriver: 沒講我不知道現在手機接聽時會變暗.. 06/22 09:39
Wardyal: 現在的小朋友很多都沒打過電話了... 智慧型手機也是.... 06/22 09:40
hasebe: 作者與文章不符 06/22 09:41
hongzero: 做箭的動作也很細節 06/22 09:51
Satoman: 我的手機不會變暗欸 06/22 09:54
seiya1201: (看著我那從來不響的電話)原來智慧型手機是這樣的啊 06/22 10:10
willytp97121: 之前御飯糰那個作畫也是細到莫名其妙(稱讚意味) 06/22 10:11
xbearboy: 手機不會變暗的可以拿去維修了,不然可以問AI,這早就 06/22 10:33
xbearboy: 是基本功能了 06/22 10:33
xbearboy: 通常會同時禁用觸控,免得有人靠臉按到 06/22 10:35
MoodyBlues: 好舒服的細節 06/22 10:47
madyoungN: 超讚 06/22 11:46
kuff220: 讚 06/22 13:00
susumu: 好猛 06/22 19:53
Roy34: 骨頭社細節很多 06/22 23:06
Roy34: 削箭 御飯糰 手機MAP的滑順感都很用心 06/22 23:06
perartlit: 貓咪用map的放大縮小也很滑順 06/22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