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RraVWb.jpg
https://x.com/wims_tea/status/2068697948851187739?s= 女森睡前會整理成像這樣嗎 我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06.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3510.A.40C.html
tonyy801101: 不會 06/22 10:00
sistar5566: 不會 睡到頭髮都口水 內褲也會換成四角的 06/22 10:06
Vivian1913: 不會,頂多綁一條麻花辮避免睡到打結,但這是很閑才 06/22 10:06
Vivian1913: 綁成辮子,平常的時候就只綁馬尾 06/22 10:06
ThreekRoger: 這樣睡覺壓到會痛吧 06/22 10:10
Vivian1913: 會非常痛 06/22 10:11
safy: 有些是會簡單綁一下然後睡覺避免枕頭壓亂, 但沒有麻花.. 06/22 10:29
Vivian1913: 綁麻花的好處是髮圈固定的地方不會壓脖子 06/22 11:07
Vivian1913: 但絕對不會像這張圖一樣盤起來 06/22 11:08
wwa928: 啥他媽會綁這種麻花辮在睡覺的啦= = 06/22 11:26
yinyang102: 不會,除非能固定姿勢都不會壓到,不然綁著睡覺超不 06/22 12:05
yinyang102: 舒服,會這樣睡都是前一天特地有去編髮捨不得拆 06/2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