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第4期「#死滅回游 後編」 預告PV YouTube 突破1000萬次觀看!! \ 各位觀眾,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與觀看!! 請務必多多欣賞! https://x.com/animejujutsu/status/2068866153586597983?s=46 https://youtu.be/HGCsAcFzaFw?si=gUBPudJPIsjfXJtT
#呪術廻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47.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4148.A.B4B.html
sos3637665: 我只想看秤金次打鹿紫雲一 其他就還好 除非魔改結局 06/22 10:10
sos3637665: 吧 06/22 10:10
sistar5566: 49.5 06/22 10:10
james3510: 噴一噴機場五條就算了 誰不想戰鬥爽 06/22 10:11
andy3580: 應該會做到五條解封吧 06/22 10:11
knives: 2.5條會到嗎 06/22 10:12
dm03: 我只想看你才是挑戰者 06/22 10:13
andy3580: 2.5不會 那邊已經沒有掛死滅的標題了 06/22 10:13
st88082003: 秤金次那邊BGM不對我可是不看的喔 06/22 10:15
carfu: 沒幾天就破千萬 這流量 06/22 10:18
hcastray: 證明咒術這作品根本沒有垮 06/22 10:20
BusterPosey: 又臭又香 06/22 10:21
bearwang1016: 動畫真的做太好了 06/22 10:25
basala5417: 動畫現在依然很香沒有臭 06/22 10:26
minuteC: 2.5那邊也算戰鬥爽 只是2.5太唐突而已 06/22 10:27
minuteC: 這個動畫看有沒有機會做的不那麼唐突 06/22 10:27
aa08175: 不過死滅會做到5條出關吧? 可以先帥一波了 06/22 10:31
yellowhow: 2.5如果能加點戲讓2.5合理點就OK了 06/22 10:37
MisuzuXD: 應該就是做到解封然後去宿儺那邊嗆聲吧 06/22 10:37
yellowhow: 比起來49.5那邊好像還比較難救點? 可憐的49.5 06/22 10:37
r155053: 想看秤金次+1 06/22 10:47
andy801119: 坐!殺!博!徒! 06/22 10:48
js1986: 會贏喔 06/22 11:01
kululualex: 後篇大概就到五條解封,最後對決上電影院? 06/22 11:05
Krishna: 後篇有包括新宿大戰嗎 06/22 11:06
yellowhow: 2.5大概會是劇場版吧 06/22 11:25
swbthj: 這季應該能做到會贏喔 06/22 11:26
nick77542134: 我真的很好奇MAPPA到底要怎麼做五條那邊 06/22 11:27
nick77542134: 2.5那邊的確只要有點鋪陳不有那麼突兀就好,但現在 06/22 11:30
nick77542134: 回頭看這段最割裂的反而是後面的下水餃真的超可笑 06/22 11:30
Arron9397: 五條那邊隨便做都有人看 下水餃漫畫慢慢下很躁 動畫就 06/22 11:36
Arron9397: 是一直打 經費一直燒 爽啊刺啊 06/22 11:36
goseienn: 2.5一定劇場版還用說 06/22 11:49
trhrh: 五條那邊打戲一定很爽啦 後面怎麼2.5的不要問 06/22 11:51
iampig951753: 黑紅也是紅 不代表他沒有黑 06/22 11:53
e2c4o6: 先期待49.5 06/22 11:58
gininder: 誰不想看五條大戰宿儺 06/22 12:03
Agent5566: 前篇真的太強 06/22 12:36
aoka: 是誰在那邊喊看完澀谷事變就好的?再喊大聲一點 06/22 14:01
rronbang: ?? 哇 06/22 17:02
mimei50510: 2.5一定是劇場版 太好猜了 06/2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