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T 我看了 杖與劍的魔劍譚 有雷 第一集 嚇死 原來主角看似弱不禁風 其實是物理點滿了 但我心中有個疑問 為什麼那麼強還會被80? 後面會解釋嗎? 不會只有善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9.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7187.A.EB7.html
charlietk3: 這是日系 06/22 11:00
Julian9x9x9: 你去美術學校但是你體育很強的概念 06/22 11:00
killme323: 因為這部不是魔劣 06/22 11:01
catandlion: 你一定沒看過火影,連殺人不眨眼的我愛羅,都會被村裡 06/22 11:01
catandlion: 的人霸凌。 06/22 11:01
nahsnib: 現實中這種例子也不罕見啊,霸淩是一種群體暴力,個體再 06/22 11:02
nahsnib: 強都找得到方法跟理由搞死 06/22 11:02
DarkKnight: 美術系的80體育系 太魔幻了 06/22 11:03
DarkKnight: 超派鐵拳下去都乖了吧 06/22 11:03
ARCHER2234: 賭你還想和他們交往 06/22 11:04
Julian9x9x9: 喔 好像比較貼切有點像那葛啦 06/22 11:04
Julian9x9x9: 實力至上那個紅毛仔 06/22 11:04
Julian9x9x9: 體育很強但學力幾乎沒有所以就算個性很89還是被欺負 06/22 11:04
QoGIVoQ: 被霸凌又不能砍下去 06/22 11:06
DarkKnight: 一拳尻下去就好了... 06/22 11:06
v9896678: 撇除個性。如果真的要打,能打主角的也不少 06/22 11:08
nineflower: 這是動畫,不用去理解 06/22 11:08
v9896678: 而且他們的霸凌更多也只是嘴砲而已 06/22 11:08
v9896678: 說到底魔法學院物理點滿屁用沒有 06/22 11:09
AndyMAX: 依求學時期經驗 一拳尻下去真的沒人敢在霸凌你 06/22 11:09
sistar5566: 鳴人都會被全村霸凌了 他行走的核武器捏 06/22 11:10
DarkKnight: 還有貼紙條 鳴人前面又不強== 06/22 11:11
sistar5566: 日本本來就有霸之意志 06/22 11:11
winda6627: 岸本那種整本都是沒邏輯的裝可憐人設就不要拿來講了。 06/22 11:11
Julian9x9x9: 體制下通常打了就是要退學或是起碼被懲罰R 06/22 11:11
Julian9x9x9: 所以只要還存有一絲升學的想法 06/22 11:11
Julian9x9x9: 單純物理強不能構成不被欺負的理由 06/22 11:11
akles111: 因為是日本,霸凌有最高指導原則 06/22 11:11
Julian9x9x9: 當然後面屌起來大家也就不能不承認了 06/22 11:11
kpier2: 體保生被分到超級升學班 06/22 11:12
DarkKnight: 物理點滿 至少不會被80吧 06/22 11:12
v9896678: 真的敢動手,就變成黑毛幾秒秒殺威爾然後以此為理由退學 06/22 11:13
leeberty: 因為霸凌的上下位,用的是另一套霸凌力的系統,霸凌力53 06/22 11:14
v9896678: 之類的。說到底主角有沒有拿劍強度就有差,那把劍也不是 06/22 11:14
nahsnib: 想太多,物理強跟會不會被霸凌是兩回事 06/22 11:14
v9896678: 路邊貨 06/22 11:14
killme323: 他人太好(ry 不然叫珂雷特去80對方就好 06/22 11:14
leeberty: 萬就是能壓制30萬,跟其他戰力無關,悲慘的欺凌者這樣說 06/22 11:14
DarkKnight: 力氣大 速度快就很屌了吧== 06/22 11:15
ARCHER2234: 武力強被霸凌代表性格有問題 06/22 11:15
FallenLeaves: 拿火影來舉例的有點偏頗 那世界裡誰沒被霸凌過? 06/22 11:16
ARCHER2234: 鳴人根本沒用過能力,誰知道他有多可怕啊 06/22 11:17
ARCHER2234: 至於我愛羅,他殺的人夠多後不就剩下怕他了嗎 06/22 11:17
ARCHER2234: 你私底下殺誰知道阿 06/22 11:18
meredith001: 我小時候跟人打架 回去被父母扁一頓 之後就不敢再跟 06/22 11:18
meredith001: 別人打架 不過對方還是一直欺負我 我也只能找老師 06/22 11:18
meredith001: 但是老師也不管 你說怎麼辦? 06/22 11:18
ethan0419: 套路是這樣的 06/22 11:19
DarkKnight: 你把他打到住院44? 06/22 11:19
meredith001: 霸凌不會只有單純武力 相反的有武力的反而更會被整 06/22 11:19
meredith001: 個體制霸凌 06/22 11:19
orze04: MJ: 06/22 11:19
ARCHER2234: 有了武力就要開始找自己人阿 06/22 11:20
meredith001: 沒打到住院 去保健室包繃帶而已 不過他爸是家長會長 06/22 11:20
nahsnib: 霸淩也不一定要當面搞事,上個廁所回教室座位塗鴉,課本 06/22 11:20
nahsnib: 不見,分組沒人理你,被迫同組就擺爛,請問拳頭要對誰揮 06/22 11:20
nahsnib: ? 06/22 11:20
ARCHER2234: 你的人多了就可以收保護費,反正老師不管 06/22 11:21
v9896678: 創作裡打回去很有用,但現實就是事情鬧大,打贏了更慘 06/22 11:21
v9896678: 更別說霸凌方式也不是只有物理而已 06/22 11:21
Julian9x9x9: 你說胖虎的年紀靠孔武有力可能還有用 06/22 11:22
ARCHER2234: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反正我和流氓或校一都能相處的 06/22 11:22
ARCHER2234: 很好 06/22 11:22
Julian9x9x9: 上中學很多都是鑽體制漏洞或是盤根錯節的社交壓力去 06/22 11:22
Julian9x9x9: 霸凌 06/22 11:22
Julian9x9x9: 單純去靠單兵打架只會落得你是暴力狂的形象 06/22 11:23
Julian9x9x9: 還要被學校懲罰而已 06/22 11:23
yellowhow: 80就欺善怕惡,你夠兇的話其實很難被80 06/22 11:24
yellowhow: 當然這樣也多少會有點代價... 06/22 11:24
v9896678: 現實靠物理霸凌的只是少數,而且多半都是人多 06/22 11:24
ARCHER2234: 我看過被霸凌的(或是被大家討厭的)都是成績和體育 06/22 11:25
ARCHER2234: 都不好,性格也不好,搞到大家不想理他這種而已XD 06/22 11:25
v9896678: 小圈圈霸凌才是最常見的 06/22 11:25
roea68roea68: 鳴人: 06/22 11:29
a36772004: 這很現實吧??? 體校生去美術班被排擠 意外嗎 06/22 11:31
Arron9397: 有能力不處理 就代表他沒那麼在意吧 06/22 11:31
owo0204: 日系規則怪談,強者會為了團體和諧被80 06/22 11:35
hank81177: 隔壁棚馬修都能被霸凌了 06/22 11:44
pinqooo: 人善被人欺 06/22 11:46
usoko: 你一個89去升學班還不是一樣被霸凌 用點腦袋 06/22 11:59
DarkKnight: 我在升學班80 89真假? 06/22 12:00
klaynaruto: 很正常吧 霸凌又不是比誰強 常常是你跟別人不一樣 06/22 12:05
RX11: 第一個想法就是你連畫畫都不會來美術班幹嘛 06/22 12:06
ciafbi007: 就去錯地方 人家就要憑魔法升級 你就偏要物理硬肛 06/22 12:10
Agent5566: 他們世界觀就是這樣啦 06/22 12:14
Fino5566: 又不是猴子還原始野人 06/22 12:20
Fino5566: 動不動就在那邊一拳一拳 06/22 12:22
Fino5566: 應該去野外生活吼 06/22 12:22
owo0204: 戰鬥為主的世界,戰鬥力強捧著都來不及了 只能說依然日 06/22 12:26
owo0204: 系規則怪談 06/22 12:26
archer389: 沙隱村可是賭上性命去霸凌我愛羅就知道對霸凌多執著了 06/22 12:27
owo0204: 說白了這類世界觀就是用來給讀者幻想:「我有與眾不同的 06/22 12:27
owo0204: 隱藏才能,只是因為學校不評量這個所以我才混不好被霸凌 06/22 12:27
owo0204: 」為了被霸凌這碟醋包的餃子,懷疑是給被霸凌的帶入用的 06/22 12:27
owo0204: .... 06/22 12:27
DarkKnight: 也不是原始人吧被80忍不住回一拳合理吧? 06/22 12:31
DarkKnight: 不然一拳打牆出裂痕 不就不會靠北了 06/22 12:31
Arron9397: 是被霸凌不是腦子有問題餒 有人會幻想自己能把牆壁打 06/22 12:41
Arron9397: 爆嗎 可能只有提出這種幻想的人吧 06/22 12:41
DarkKnight: 主角可以吧? 06/22 12:43
DarkKnight: 看他砍魔物的樣子 ... 06/22 12:44
shinobunodok: 劇情需要 他可以秒殺絕大部份的杖 但是會被霸凌 06/22 12:48
DarkKnight: 可以秒殺五仗了? 06/22 12:59
shinobunodok: 這倒沒有 杖指一般的魔法師 06/22 13:05
dripping: 不就讀書菁英學校 進一個考0分但體育很好的嗎 06/22 13:20
justeat: 我覺得茶度被霸凌才是不可思議... 06/22 13:22
Arron9397: 被霸凌也不一定是打不過對方 這韓漫很多啊 06/22 13:28
KudanAkito: 沒有93億 06/22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