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CHER2234: 錢 06/22 11:18
推 Edison1174: 任天堂手機版遊戲意在推廣 可能會扣著手機版連線eshop 06/22 11:19
→ Edison1174: 的功能逼你買switch 06/22 11:19
推 boss0322: 原來手機版沒上新手包喔? 06/22 11:19
→ BOARAY: 這是學到糞N的口水嗎 06/22 11:20
推 swbthj: 借一台switch登入一次買起始包不知道可不可行 06/22 11:22
推 bbo40453: 逼你包月,不過基本上也就花這個錢就好了 06/22 11:23
→ bbo40453: 50格也很不夠用,後面甚至home也要花錢擴充不然不夠傳 06/22 11:23
+50應該也是不太夠啦
他可能希望你常駐包月玩
但起始只有30真的太少了
我覺得格子這東西的多寡應該是增加你的方便性
而不是讓你沒辦法玩
※ 編輯: MisuzuXD (111.242.74.138 臺灣), 06/22/2026 11:27:18
推 liuba: 冠軍的新手包目前只在ns eshop賣,不在遊戲內購,很奇妙 06/22 11:26
推 zxlt3722: 找有主機的朋友幫忙登入買吧 目前就這樣 06/22 11:28
推 a43164910: 80格打個一季還行 多打兩季就爆開了 06/22 11:32
→ vowpool: 抽30隻再怎樣也可以組2隊出來了吧 06/22 11:34
兩隊差不多
不過養好的加一些備用寶可夢
幾乎沒辦法抽新的了
必須一直刪才行
→ vowpool: 我覺得隊剛入坑的新手還行欸 06/22 11:34
推 vhik4596: 如果真的想全免費就只能根據賽季規則不停更換盒子陣容 06/22 11:34
→ vhik4596: 了,還好冠軍裡培養一隻能打的很簡單 06/22 11:34
※ 編輯: MisuzuXD (111.242.74.138 臺灣), 06/22/2026 11:36:48
推 lee580346: home傳過去的還會留在home裡卡位,等於不買home只能同 06/22 11:39
→ lee580346: 時傳30隻,任天堂真的超摳,這不是該算作買遊戲的售後 06/22 11:39
→ lee580346: 嗎? 06/22 11:39
→ lee580346: 劍盾朱紫阿爾ZA的怪全在home賽車了,根本不夠用 06/22 11:40
推 swbthj: 沒課金建議到showdown 上練習 打順手後再到冠軍組隊爬分 06/22 11:50
→ k44754: 無課仔還嫌喔 06/22 11:52
推 yeldnats: 就是坑你 06/22 11:57
推 CloudVII: 請克兩百 給你大大大空間不然就是去打級別也會送 06/22 11:59
→ CloudVII: 你要一天一抽 一百多可能也不夠 但會玩的就那些 06/22 12:00
→ vowpool: 冠軍的抽卡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實習錄用 10抽都沒有要的可以 06/22 12:01
推 WildandTough: 不是 home 30格免費 冠軍免費 是要什麼售後服務啦 06/22 12:01
→ vowpool: 點實習錄用 不會消耗資源 06/22 12:02
→ iampig951753: 完全不花錢的話應該就佛心玩 還抱怨給太少ㄇ== 06/22 12:02
推 ackes: 因為 他角色幾乎送了 整個遊戲資源只剩格子啊 06/22 12:19
推 lee580346: 你的意思是,我買了劍盾朱紫阿爾ZA,買了NSO,現在還得 06/22 12:21
→ lee580346: 訂閱Home和寶冠軍才能暢玩對戰嗎?這IP真是越來越貴了 06/22 12:21
推 crazy6341556: 寶可夢監獄阿 你要花錢打通關係 才能有大牢房 06/22 12:24
推 Qoogotozoo: 不課也不是玩不了,就是麻煩點,要換陣容就要home跟 06/22 12:28
→ Qoogotozoo: 主機板遊戲的格子輪替著用。 06/22 12:28
→ klaynaruto: 還好啦 就當月費遊戲玩 他也沒什麼抽卡能賺 06/22 12:30
→ Wolverin5566: 好騙課 06/22 12:31
→ Qoogotozoo: 比較討厭的是以前配信送在主機版,可以傳home或其他 06/22 12:31
→ Qoogotozoo: 遊戲。結果現在都送在champions ,傳不到其它遊戲 06/22 12:31
推 asgardgogo: 免費仔認命 06/22 12:32
推 klaynaruto: HOME+冠軍會員都買,算起來一個月170,月費來說可 06/22 12:39
→ klaynaruto: 以接受,而且也不用買NSO,不過倒是能主機每持有一 06/22 12:39
→ klaynaruto: 片遊戲,冠軍送個100格 06/22 12:39
推 ackes: 不是 這款對戰 哪怕沒買本傳都能玩 上面在說啥 不用買一 06/22 12:42
→ ackes: 堆啊 06/22 12:42
→ ackes: 朱紫 za 沒買沒差 nso也不用 單純完全新人 手機進去玩也 06/22 12:43
→ ackes: 沒差 這個還真的不太缺 目前資源只有格子卡你 06/22 12:43
推 bbo40453: 看起來就是鼓勵零課仔勤勞點,把不需要的寶可夢洗掉, 06/22 12:44
→ bbo40453: 留幾個t0的跟自己喜歡就好 06/22 12:44
→ bbo40453: 錄用寶可夢可以先用租的,不需要就送回,放版本熱門很 06/22 12:45
→ bbo40453: 夠了,而且就算給你那麼多格,隊伍上限也是有卡啊 06/22 12:45
推 lee580346: 可是老玩家想用以前抓的色違啊,我主機版本玩那麼久都 06/22 12:53
→ lee580346: 快色違全圖鑑了,結果開home傳沒幾隻就爆箱子了很難過 06/22 12:53
→ lee580346: 欸 06/22 12:53

→ lee580346: 尤其頭目閃是真的有特別大,比招募來的免費怪特別多了 06/22 12:59
→ hoe1101: 寶可夢遊戲就是來賺錢的,不要問 06/22 13:02
→ aqua120022: 老話一句 不想花錢玩遊戲是你自己的問題 在那邊抱怨 06/22 13:05
→ aqua120022: 不如多賺點錢 06/22 13:05
→ chopper594: 你都主機老玩家了還會不想買Home喔 06/22 13:10
→ whatthejoke: 不然他寶可夢冠軍靠什麼賺錢 06/22 13:11
→ whatthejoke: 免費提供伺服器讓你暢玩? 06/22 13:11
→ whatthejoke: 買本傳享受的不就是本傳內容 06/22 13:12
推 lee580346: 其實GF只要別把我怪留在home佔位子就好,只把Home當中 06/22 13:22
→ lee580346: 轉站,買個寶冠軍會員還真不是什麼問題,但感覺GF就是 06/22 13:22
→ lee580346: 技術力不夠做不到 06/22 13:22
推 setsuha: 還好吧 我打到大師球還有一半的空間 06/22 13:25
推 haseyo25: 想打競技再處理吧,無課玩解任務不難 06/22 13:28
→ haseyo25: 選兩隊有愛留著其他無情更換就好,反正任務不太要勝場 06/22 13:29
推 y5721389: 訂閱制是壞文化 太坑 06/22 13:45
→ sinclaireche: Home付費訂閱好幾年沒這個煩惱 06/22 13:59
推 bluebell1996: 比賽等配信的貴重球,之後全部改到這邊發的話,50格 06/22 14:07
→ bluebell1996: 很快會爆炸,這點比較麻煩,又不能傳到本傳的大倉庫 06/22 14:07
推 theeHee: 打到大師會變50個盒子 雖然有點少 但有home的話應該不用 06/22 16:02
→ theeHee: 擔心吧? 06/22 16:02
推 KYALUCARD: 新手包手機不能課說不定是商店的問題,不然不太合理 06/22 17:08
→ khwz: 除非你都不想換寶可夢,不然30哪夠 06/22 20:08
→ khwz: 更別提就算新手包課了之後還是會煩惱放生問題 06/22 20:09
→ khwz: 放生流程也很不友善,這我相信也是故意的 06/22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