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ylee1214: 這樣似乎比較有趣(? 06/22 11:32
推 shinobunodok: 真這樣搞不好比較好玩 06/22 11:33
推 as920909: 乾脆做個大逃殺算了 06/22 11:36
→ robo3456: 原來卡厄斯攻擊範圍有這麼大 06/22 11:36
推 kinuko: 安魂曲手真短 06/22 11:38
推 DDSazanami: 理論上異環的都市背景是可以做成聖杯戰爭那種大逃殺( 06/22 11:38
→ DDSazanami: 所以那座橋什麼時後讓玩家拆了X( 06/22 11:38
推 shinobunodok: 娜娜莉和安魂曲手都很短 06/22 11:40
推 Orianna: 都市背景了 還日本味的 直接fate聯動做一整個聖杯戰爭開 06/22 11:41
→ Orianna: 打 我覺得ok 06/22 11:41
推 as920909: 安魂曲不能切遠程嗎 06/22 11:42
推 shinobunodok: 遠程安魂曲的射程也不怎樣 但前4A動作快 06/22 11:43
→ yisky: 安魂曲遠程射會被切爛吧 06/22 11:44
→ robo3456: 安魂曲是閃反的範圍不錯 但距離也滿短的 06/22 11:44
→ hoshitani: 這樣台幣戰士課滿命的有利嗎? 06/22 11:45
推 gaym19: 開場互相領域展開好刺激喔 06/22 11:46
推 OEC100: 這個活動是4人喔,那躲到最後跟剩下的人打不就滿血打殘血 06/22 11:46
→ gaym19: 真的轉正肯定不會讓你滿命帶進去啊 06/22 11:47
推 shinobunodok: 聽說最好的打法是 四個人都進去掛機 這樣結算就大 06/22 11:47
→ shinobunodok: 家都第一名 06/22 11:47
→ robo3456: 這遊戲的企劃真的怪怪的 天天生出玩家掛網活動== 06/22 11:49
→ yisky: 不給掛機又會被罵坐牢 06/22 11:49
→ yisky: 四人掛機會有人陰陽怪氣跑去偷打,黑暗賽車就體驗過了 06/22 11:50
推 hasroten: 讓你體驗囚徒困境 06/22 11:56
推 roylee1214: 沒差吧 要不要掛網你可以自己決定 06/22 12:02
→ roylee1214: 最近陸服賽車掛機被改了就一直被靠北 XD 06/22 12:02
推 shinobunodok: 對 黑暗賽車界沒人要跑 有人去跑要放大家出去 但不 06/22 12:05
→ shinobunodok: 知道為什麼就有人要去炸他 06/22 12:05
→ kevinlook: 別改不能掛機就好,另外陸服不掛機打人的話。會被其他 06/22 12:05
→ kevinlook: 人圍毆 06/22 12:05
推 dongchann: 期許掛機,地點都先看攻略找好了 06/22 12:16
→ shinobunodok: 希望日台韓的大家可以躺一點 06/22 12:16
→ anpinjou: 誰偷打就圍毆他 06/22 12:23
推 qqclu123: 這樣看起來好玩多了 06/22 12:42
推 davidiid: 說誰偷打就圍毆,讓我想到黑人二人組的「恐怖平衡」w 06/22 12:42
→ davidiid: 重點是結尾還真像海特洛會出現的狀況 06/22 12:42
→ theone5566: 什麼偷打,那是合理勞動收入(X 06/22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