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rkKnight》之銘言 : RT 我看了 杖與劍的魔劍譚 有雷 : 第一集 : 嚇死 原來主角看似弱不禁風 : 其實是物理點滿了 : 但我心中有個疑問 : 為什麼那麼強還會被80? : 後面會解釋嗎? 不會只有善良吧.. 此事火影已有記載 https://i.verb.tw/Tqx8S9bB.jpg
https://i.verb.tw/aqeP36M2.jpg
https://i.verb.tw/MRSA3dor.jpg
https://i.verb.tw/GwLDW1If.jpg
https://i.verb.tw/AsiLPRSR.jpg
https://i.verb.tw/Vj5s7r2k.jpg
日漫看越多越覺得是路徑依賴== 退隊流也算是霸凌的變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5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9429.A.23F.html
iampig951753: 第一張圖看畫風好像是咒術 06/22 11:46
Arron9397: 就是仿咒術的吧 06/22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