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gDJxveZEDvI
https://youtu.be/AgxVVcOtiN8
《崩壞:因緣精靈》「進化測試」現已開放招募!前往官網填寫問卷或持續追蹤《崩壞:因 緣精靈》官方帳號與社群動態,均有機會獲得測試資格! ※遊戲開發中,非最終品質。 參與《崩壞:因緣精靈》「進化測試」測試招募: https://hna.hoyoverse.com/zh-tw 《崩壞:因緣精靈》「進化測試」開放招募 https://i.imgur.com/Neqrx6f.jpeg 報名「進化測試」招募:https://hoyo.link/HPiCA6Dx5 小鎮的長椅、林蔭道、還有掛滿暖燈的窗臺, 與精靈的每一次並肩行走,都是因緣的悄然牽繫。 來吧,一起出發,向著更廣闊的世界與下一次進化。 緣起精靈,繫於你我── https://i.imgur.com/1Dl2mad.jpeg https://i.imgur.com/95O7LzX.jpeg 招募公告:https://hoyo.link/DUG0M0pjZ -- 推 tonsin2976: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 他要幹我 → Lisanity: 要我幹她 推 SHCAFE: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 她要我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1173.A.DEC.html
DKEE: 因06/22 12:06
steven3QXD: 精06/22 12:07
anpinjou: 精06/22 12:07
adk147852: GG06/22 12:07
a43164910: 鐵道的產能都在這邊了 哭啊06/22 12:07
sonety: 技術力 來了06/22 12:07
GoodEnd: 崩06/22 12:07
※ 編輯: anpinjou (42.71.144.242 臺灣), 06/22/2026 12:08:02
windowsill: 好像寶可夢06/22 12:08
jerygood0208: 我現在就要玩崩壞因精06/22 12:08
trhrh: 這什麼崩可夢06/22 12:08
JUSTMYSUN: 因精!擠~動~06/22 12:08
vios10009: 崩壞因精06/22 12:08
nineflower: 不是,真的要出阿06/22 12:09
HuanLin07: 合著兩個妹妹之前表現那麼差是搞這個跟月球了是吧?06/22 12:09
rockmanalpha: 大箱庭帕魯自走棋 微妙的賽道06/22 12:09
honeygreen: 沒大世界都沒救06/22 12:09
gsock: 藍原殺手(X06/22 12:09
guogu: 因精06/22 12:10
RLAPH: 這款是要抽什麼啊 應該不會是抽因精吧 06/22 12:10
CCNK: 崩可夢 06/22 12:10
jorden0804: 之前有內鬼說依舊米池不知道真假 06/22 12:10
tn1983: 產能轉移 米的策略就是多開新項目 現在要摘果實了 06/22 12:10
s2637726: 希望有米池命座聖遺物 沒有我可不玩06/22 12:10
ddd852: 因精啟動06/22 12:10
s921619: 因精06/22 12:10
Y1999: 崩壞因精06/22 12:11
rex7788: 啟動!06/22 12:11
shinobunodok: 最近抓寵賽道好像和都市賽道一樣擠?06/22 12:11
will30119: 因精 啟動06/22 12:11
roylee1214: 因精啟動06/22 12:11
PPTmilktea: 之前不是還有一款猛男撿樹枝的嗎06/22 12:11
rabbithouse: 總之日106/22 12:12
vios10009: 與因精一同冒險06/22 12:12
tonsin2976: 我還以為這不做了06/22 12:13
※ 編輯: anpinjou (42.71.144.242 臺灣), 06/22/2026 12:13:36
koy784512: https://i.imgur.com/vEcnRlw.jpeg 06/22 12:13
koy784512: 故鄉的櫻花盛開了 06/22 12:13
OldYuanshen: 阿刃魔陰身一治好整個人都開朗起來了 06/22 12:14
OldYuanshen: 還有時間來當寶可夢訓練家哦 06/22 12:14
tiger870316: 這個真的超廢 06/22 12:15
shinobunodok: 只剩一款遊戲櫻花開不了了 06/22 12:15
rickphyman42: 因精 06/22 12:15
steven3QXD: 讓我看看你的因精 06/22 12:15
alan82212371: 左邊那兩隻根本寶可夢 06/22 12:16
bheegrl: 你們要玩老米的因精嗎 06/22 12:16
ackes: ???這啥 鐵道加寶可夢喔 06/22 12:16
lovez04wj06: 快進到寶可夢抄襲因精 06/22 12:17
shinobunodok: 記得說是單機戰棋吧? 06/22 12:17
JUSTMYSUN: 欸欸快打開手機 我要看你的因精 06/22 12:17
charlieliao: 這款在爛也有米家基本盤,不怕! 06/22 12:18
Rain0224: 好奇已經玩滿米哈遊三件套的人,還有餘裕再多玩這一款 06/22 12:18
Rain0224: 嗎 XD 06/22 12:18
ken30130: 洛克王國金鏟鏟帕魯藍色星原危險了 06/22 12:18
xo1100: 任天堂一直都是抄襲米家的 都不想說了 06/22 12:19
starsheep013: 以後就是米家四本柱了 06/22 12:19
RoaringWolf: 都市賽道擠到快裂開來了 06/22 12:19
andy0481: 任天堂跟CY都太壞了 06/22 12:19
q34355997: 以米家的角色當賣點 崩鐵原絕 都會登場 06/22 12:19
f536392: 加個崩壞兩個字就可以輕鬆把舊角拿來在賣一次 真方便 06/22 12:20
anpinjou: 這個因精會不會上主機啊 我現在幾乎只用主機在玩了 06/22 12:20
melzard: 一定會的吧 不用擔心這個 06/22 12:21
melzard: 除非你的主機是NS 那就再說 06/22 12:22
Echobee: 老任連個帕魯都搞不定 06/22 12:22
RoaringWolf: 這個感覺是要米宇宙吧,全部都會出現 06/22 12:22
windfeather: 原來這款也強調都市風喔 06/22 12:23
Shimo704: 還是自走棋... 06/22 12:23
wbtt: 先預訂流水第一 米爹神了 06/22 12:23
lcw33242976: 1+1+1+1 < 1 06/22 12:23
lcw33242976: 老任還是太超模了 這麼多年過去素材都還沒給米薅完 06/22 12:23
sywolf: 崩壞因ㄐ… 06/22 12:24
melzard: 接下來可以薅帕魯和寶可夢了 有錢大家賺 06/22 12:24
shizukun0103: 這類型感覺適合用NS玩 一定是錯覺吧 06/22 12:26
dearjohn: 陰莖(X),大家都懂的。 06/22 12:28
lerry555777: 因精 06/22 12:29
qazw222: 因精 雄起!! 06/22 12:29
Y1999: 留給任天堂的時間不多了 06/22 12:29
energy100203: 這款後來有大改嗎?不是說測試蠻多問題 06/22 12:29
qazw222: 這項目完全莫名,感覺不出競爭力 06/22 12:29
generalliao: 玩米的真幸福 遊戲玩不完 06/22 12:30
energy100203: 不過感覺拿來休閒好像不錯捏 06/22 12:30
melzard: 現在是一測還是二測啊 06/22 12:30
fortrees: 浪漫粉毛呢 06/22 12:30
henry12188tw: 你各位崩鐵的產能和經費都在這了 06/22 12:31
Echobee: 製作組上次測完直接寫公開信承認不足跟會改進了 06/22 12:31
hasroten: 這款感覺是要打休閒玩家的吧 06/22 12:31
Echobee: 跟他姐姐等到公測完才認比起來算是進步了 06/22 12:31
qazw222: 邦布自走棋..... 06/22 12:31
melzard: 昔濂會在這裡轉生嗎 不要回去崩鐵那個鬼地方了 06/22 12:32
steven3QXD: 你們是說 這些崩壞舊角大家會一起來玩因精嘛 06/22 12:32
mumi61337: 崩壞 因精 06/22 12:32
AirForce00: 崩壞因精! 06/22 12:33
jympin: 二遊別去碰抓寶類好嗎?沒那個美術設計 怪看起來超廉價 06/22 12:33
jympin: 大爆死預訂 06/22 12:33
qweertyui891: 挑戰米家最速飛榜 06/22 12:33
energy100203: 邦布吸引力感覺更大 06/22 12:33
melzard: 你們對米哈游鐵粉太沒信心了吧 一定登頂 06/22 12:34
anpinjou: 這沒記錯是二測 06/22 12:35
windfeather: 崩3 原 鐵 絕 精=以後米粉就是玩米家五件套 06/22 12:35
adk147852: 是要炸ㄐㄐ嗎 06/22 12:35
melzard: 正統崩壞本家續作 你流水多少的殺招肯定會傳承下去的 06/22 12:35
shinobunodok: 不是有沒有信心的問題 是光現在看起來 絕區零都比 06/22 12:36
shinobunodok: 因精有競爭力十倍以上 06/22 12:36
JohnnyRev: 完全不看好 06/22 12:36
windfeather: 每週都有改版和新活動,手遊永動機 06/22 12:36
z900215ro: 崩可夢 看不出來要怎麼贏寶可夢 06/22 12:36
energy100203: 自走棋無感 但休閒摸一下還不錯吧 06/22 12:37
marktak: 崩三繼承人橫空出世? 06/22 12:37
jympin: 學長的錢包就這麼多 一直開新項目幹嘛 06/22 12:37
fuhu66: 崩壞因精 06/22 12:37
qqclu123: 這看起來像路邊一條 玩法 劇情 都不討喜 06/22 12:37
ken30130: 如果純正米池抽精靈也太刺激 06/22 12:38
Qazzwer: 看起來很抓寶 可是對面有童年回憶洛克王國 能贏嗎 06/22 12:39
tyifgee: 鐵道的產能都在這了嗎 06/22 12:40
uco330: 打倒奶子星原 06/22 12:41
qazw222: 集美友善有洛克王國,GG友善有藍色星原,這死定了吧 06/22 12:42
andy0481: 抓寶類主打輕遊群體 洛克就是主打一堆只稍稍摸過遊戲的 06/22 12:42
fortrees: 這建模...好崩壞阿 06/22 12:43
tn1983: 米家轉移術 穩啦 多玩一款還好吧 06/22 12:43
andy0481: 群體 然後課金項目不是玩命座的這種 06/22 12:43
qazw222: 而且他的自走棋還是PVE 06/22 12:43
qazw222: 我就覺得絕這次的邦布自走棋就是在幫因精做測試 06/22 12:44
andy0481: 但因精主打的是米家角色 配寵物 這塊能打進輕玩家群體嗎 06/22 12:45
andy0481: 但這些是一測的問題了 看二測有沒有大改起飛 06/22 12:45
shinobunodok: 我覺得 自走棋就是要打架 06/22 12:47
melzard: 這款到時候上線要對打的是藍色星原吧 想不到黃雞還沒登場 06/22 12:48
melzard: 就要對上米哈遊 06/22 12:48
windfeather: 至少畫面強化後,賣相是好多了 06/22 12:48
melzard: 這下糟糕了啊(爆米花 06/22 12:48
windfeather: 再來還是要等更深入的玩法和養成、抽卡機制出來 06/22 12:48
hoshitani: 這款是搶一般女性市場的 藍原是賣宅男的吧 06/22 12:48
qweertyui891: 米家就還活在PVE模式可行的世界裡,實際上就是原地 06/22 12:52
qweertyui891: 踏步 06/22 12:52
Ximcra: 目前來看畫面頂多跟鐵道差不多吧,渲染也很像 06/22 12:53
Ximcra: 然後如果還是米池我只能祝福 06/22 12:54
a36772004: 抽你因精 06/22 12:54
qweertyui891: 寶可夢的底層架構就是PVP 06/22 12:54
arceus: 上次看周邊榜單 鐵是名列前茅 客群應該不在這沒錯 06/22 12:55
kasumi999: 崩壞因精 06/22 12:55
crisis7287: 看卡池有沒有下修利好玩家才是重點 06/22 12:55
z900215ro: 誰要玩米池寶可夢啊== 06/22 13:00
HellFly: 崩壞因精 06/22 13:01
owo0204: 我要玩米哈由的因精 06/22 13:01
JWJerryyy: 老米神了! 06/22 13:05
u950027: 原來崩鐵4.0產能是被學妹吸走了 營收腰斬 緋英主推變路人 06/22 13:14
u950027: 真不看好後續作品 要嘛開發低成本pvp小遊戲 要嘛高成本 06/22 13:14
u950027: 開放世界 這定位模糊不清的 06/22 13:14
hidewin200: 看起來有夠無聊, 反正這家遊戲隨便做一樣有人買單, 06/22 13:15
hidewin200: 看看那個崩鐵一樣的站樁 無聊的低產能活動, 結果照樣 06/22 13:15
hidewin200: 登頂 呵呵 06/22 13:15
will30119: 我也覺得這客群是想嘗試女玩家市場都讓刃出來了 06/22 13:15
schiffer: 感覺不如貨幣戰爭= = 06/22 13:16
LemonUrsus: 都市 ?? 06/22 13:17
u950027: 這產能幫崩鐵 絕區減少站樁 多做動畫時長 多增加bgm 都不 06/22 13:19
u950027: 至於兩款一起全球飛榜 我看這下要三款一起飛起來了 06/22 13:19
a1296340: 原來是自走棋…. 06/22 13:19
asdfg0612: 原來因精沒被砍 06/22 13:20
fish7333: 因精來了 06/22 13:20
Randyready: 最喜歡玩因精了 06/22 13:22
CYL009: 崩壞因精www 06/22 13:23
JUSTMYSUN: 想像未來親戚小孩不是吵著要寶可夢玩具 而是給因精課 06/22 13:27
JUSTMYSUN: 的金…”才兩千?!兩千我要怎麼抽二命因精??” 06/22 13:27
tf010714: 因精崩壞 06/22 13:29
n555123: 因精笑死 06/22 13:48
alen3568184: 因精 啟動 06/22 14:18
busters0: 崩壞因精啥時出啊 06/22 14:38
dongdong0405: 為了做這個糞作把星鐵產能分掉 06/22 14:42
lovez04wj06: https://i.imgur.com/AVLFqPK.jpeg 06/22 15:31
Matanegp: 最後那兩隻是劍盾嗎== 06/22 15:32
tf010714: 嘴巴還咬一根生怕人不知道他抄襲 06/22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