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KEE: 因06/22 12:06
→ steven3QXD: 精06/22 12:07
→ anpinjou: 精06/22 12:07
推 adk147852: GG06/22 12:07
推 a43164910: 鐵道的產能都在這邊了 哭啊06/22 12:07
推 sonety: 技術力 來了06/22 12:07
推 GoodEnd: 崩06/22 12:07
※ 編輯: anpinjou (42.71.144.242 臺灣), 06/22/2026 12:08:02
→ windowsill: 好像寶可夢06/22 12:08
推 jerygood0208: 我現在就要玩崩壞因精06/22 12:08
推 trhrh: 這什麼崩可夢06/22 12:08
推 JUSTMYSUN: 因精!擠~動~06/22 12:08
推 vios10009: 崩壞因精06/22 12:08
→ nineflower: 不是,真的要出阿06/22 12:09
推 HuanLin07: 合著兩個妹妹之前表現那麼差是搞這個跟月球了是吧?06/22 12:09
推 rockmanalpha: 大箱庭帕魯自走棋 微妙的賽道06/22 12:09
推 honeygreen: 沒大世界都沒救06/22 12:09
推 gsock: 藍原殺手(X06/22 12:09
推 guogu: 因精06/22 12:10
推 RLAPH: 這款是要抽什麼啊 應該不會是抽因精吧 06/22 12:10
推 CCNK: 崩可夢 06/22 12:10
→ jorden0804: 之前有內鬼說依舊米池不知道真假 06/22 12:10
→ tn1983: 產能轉移 米的策略就是多開新項目 現在要摘果實了 06/22 12:10
推 s2637726: 希望有米池命座聖遺物 沒有我可不玩06/22 12:10
推 ddd852: 因精啟動06/22 12:10
推 s921619: 因精06/22 12:10
推 Y1999: 崩壞因精06/22 12:11
推 rex7788: 啟動!06/22 12:11
推 shinobunodok: 最近抓寵賽道好像和都市賽道一樣擠?06/22 12:11
→ will30119: 因精 啟動06/22 12:11
推 roylee1214: 因精啟動06/22 12:11
推 PPTmilktea: 之前不是還有一款猛男撿樹枝的嗎06/22 12:11
→ rabbithouse: 總之日106/22 12:12
推 vios10009: 與因精一同冒險06/22 12:12
推 tonsin2976: 我還以為這不做了06/22 12:13
※ 編輯: anpinjou (42.71.144.242 臺灣), 06/22/2026 12:13:36
→ koy784512: 故鄉的櫻花盛開了 06/22 12:13
推 OldYuanshen: 阿刃魔陰身一治好整個人都開朗起來了 06/22 12:14
→ OldYuanshen: 還有時間來當寶可夢訓練家哦 06/22 12:14
推 tiger870316: 這個真的超廢 06/22 12:15
推 shinobunodok: 只剩一款遊戲櫻花開不了了 06/22 12:15
推 rickphyman42: 因精 06/22 12:15
→ steven3QXD: 讓我看看你的因精 06/22 12:15
推 alan82212371: 左邊那兩隻根本寶可夢 06/22 12:16
推 bheegrl: 你們要玩老米的因精嗎 06/22 12:16
→ ackes: ???這啥 鐵道加寶可夢喔 06/22 12:16
推 lovez04wj06: 快進到寶可夢抄襲因精 06/22 12:17
→ shinobunodok: 記得說是單機戰棋吧? 06/22 12:17
推 JUSTMYSUN: 欸欸快打開手機 我要看你的因精 06/22 12:17
推 charlieliao: 這款在爛也有米家基本盤,不怕! 06/22 12:18
推 Rain0224: 好奇已經玩滿米哈遊三件套的人,還有餘裕再多玩這一款 06/22 12:18
→ Rain0224: 嗎 XD 06/22 12:18
推 ken30130: 洛克王國金鏟鏟帕魯藍色星原危險了 06/22 12:18
→ xo1100: 任天堂一直都是抄襲米家的 都不想說了 06/22 12:19
推 starsheep013: 以後就是米家四本柱了 06/22 12:19
推 RoaringWolf: 都市賽道擠到快裂開來了 06/22 12:19
推 andy0481: 任天堂跟CY都太壞了 06/22 12:19
推 q34355997: 以米家的角色當賣點 崩鐵原絕 都會登場 06/22 12:19
→ f536392: 加個崩壞兩個字就可以輕鬆把舊角拿來在賣一次 真方便 06/22 12:20
→ anpinjou: 這個因精會不會上主機啊 我現在幾乎只用主機在玩了 06/22 12:20
推 melzard: 一定會的吧 不用擔心這個 06/22 12:21
→ melzard: 除非你的主機是NS 那就再說 06/22 12:22
推 Echobee: 老任連個帕魯都搞不定 06/22 12:22
→ RoaringWolf: 這個感覺是要米宇宙吧,全部都會出現 06/22 12:22
推 windfeather: 原來這款也強調都市風喔 06/22 12:23
推 Shimo704: 還是自走棋... 06/22 12:23
推 wbtt: 先預訂流水第一 米爹神了 06/22 12:23
推 lcw33242976: 1+1+1+1 < 1 06/22 12:23
→ lcw33242976: 老任還是太超模了 這麼多年過去素材都還沒給米薅完 06/22 12:23
推 sywolf: 崩壞因ㄐ… 06/22 12:24
推 melzard: 接下來可以薅帕魯和寶可夢了 有錢大家賺 06/22 12:24
推 shizukun0103: 這類型感覺適合用NS玩 一定是錯覺吧 06/22 12:26
推 dearjohn: 陰莖(X),大家都懂的。 06/22 12:28
推 lerry555777: 因精 06/22 12:29
推 qazw222: 因精 雄起!! 06/22 12:29
推 Y1999: 留給任天堂的時間不多了 06/22 12:29
→ energy100203: 這款後來有大改嗎?不是說測試蠻多問題 06/22 12:29
→ qazw222: 這項目完全莫名,感覺不出競爭力 06/22 12:29
推 generalliao: 玩米的真幸福 遊戲玩不完 06/22 12:30
→ energy100203: 不過感覺拿來休閒好像不錯捏 06/22 12:30
推 melzard: 現在是一測還是二測啊 06/22 12:30
推 fortrees: 浪漫粉毛呢 06/22 12:30
推 henry12188tw: 你各位崩鐵的產能和經費都在這了 06/22 12:31
→ Echobee: 製作組上次測完直接寫公開信承認不足跟會改進了 06/22 12:31
推 hasroten: 這款感覺是要打休閒玩家的吧 06/22 12:31
→ Echobee: 跟他姐姐等到公測完才認比起來算是進步了 06/22 12:31
推 qazw222: 邦布自走棋..... 06/22 12:31
→ melzard: 昔濂會在這裡轉生嗎 不要回去崩鐵那個鬼地方了 06/22 12:32
→ steven3QXD: 你們是說 這些崩壞舊角大家會一起來玩因精嘛 06/22 12:32
推 mumi61337: 崩壞 因精 06/22 12:32
推 AirForce00: 崩壞因精! 06/22 12:33
推 jympin: 二遊別去碰抓寶類好嗎?沒那個美術設計 怪看起來超廉價 06/22 12:33
→ jympin: 大爆死預訂 06/22 12:33
推 qweertyui891: 挑戰米家最速飛榜 06/22 12:33
→ energy100203: 邦布吸引力感覺更大 06/22 12:33
→ melzard: 你們對米哈游鐵粉太沒信心了吧 一定登頂 06/22 12:34
→ anpinjou: 這沒記錯是二測 06/22 12:35
推 windfeather: 崩3 原 鐵 絕 精=以後米粉就是玩米家五件套 06/22 12:35
→ adk147852: 是要炸ㄐㄐ嗎 06/22 12:35
→ melzard: 正統崩壞本家續作 你流水多少的殺招肯定會傳承下去的 06/22 12:35
推 shinobunodok: 不是有沒有信心的問題 是光現在看起來 絕區零都比 06/22 12:36
→ shinobunodok: 因精有競爭力十倍以上 06/22 12:36
推 JohnnyRev: 完全不看好 06/22 12:36
→ windfeather: 每週都有改版和新活動,手遊永動機 06/22 12:36
推 z900215ro: 崩可夢 看不出來要怎麼贏寶可夢 06/22 12:36
推 energy100203: 自走棋無感 但休閒摸一下還不錯吧 06/22 12:37
推 marktak: 崩三繼承人橫空出世? 06/22 12:37
→ jympin: 學長的錢包就這麼多 一直開新項目幹嘛 06/22 12:37
→ fuhu66: 崩壞因精 06/22 12:37
推 qqclu123: 這看起來像路邊一條 玩法 劇情 都不討喜 06/22 12:37
推 ken30130: 如果純正米池抽精靈也太刺激 06/22 12:38
推 Qazzwer: 看起來很抓寶 可是對面有童年回憶洛克王國 能贏嗎 06/22 12:39
推 tyifgee: 鐵道的產能都在這了嗎 06/22 12:40
推 uco330: 打倒奶子星原 06/22 12:41
→ qazw222: 集美友善有洛克王國,GG友善有藍色星原,這死定了吧 06/22 12:42
推 andy0481: 抓寶類主打輕遊群體 洛克就是主打一堆只稍稍摸過遊戲的 06/22 12:42
→ fortrees: 這建模...好崩壞阿 06/22 12:43
推 tn1983: 米家轉移術 穩啦 多玩一款還好吧 06/22 12:43
→ andy0481: 群體 然後課金項目不是玩命座的這種 06/22 12:43
→ qazw222: 而且他的自走棋還是PVE 06/22 12:43
→ qazw222: 我就覺得絕這次的邦布自走棋就是在幫因精做測試 06/22 12:44
→ andy0481: 但因精主打的是米家角色 配寵物 這塊能打進輕玩家群體嗎 06/22 12:45
→ andy0481: 但這些是一測的問題了 看二測有沒有大改起飛 06/22 12:45
→ shinobunodok: 我覺得 自走棋就是要打架 06/22 12:47
推 melzard: 這款到時候上線要對打的是藍色星原吧 想不到黃雞還沒登場 06/22 12:48
→ melzard: 就要對上米哈遊 06/22 12:48
推 windfeather: 至少畫面強化後,賣相是好多了 06/22 12:48
→ melzard: 這下糟糕了啊(爆米花 06/22 12:48
→ windfeather: 再來還是要等更深入的玩法和養成、抽卡機制出來 06/22 12:48
→ hoshitani: 這款是搶一般女性市場的 藍原是賣宅男的吧 06/22 12:48
推 qweertyui891: 米家就還活在PVE模式可行的世界裡,實際上就是原地 06/22 12:52
→ qweertyui891: 踏步 06/22 12:52
推 Ximcra: 目前來看畫面頂多跟鐵道差不多吧,渲染也很像 06/22 12:53
→ Ximcra: 然後如果還是米池我只能祝福 06/22 12:54
推 a36772004: 抽你因精 06/22 12:54
→ qweertyui891: 寶可夢的底層架構就是PVP 06/22 12:54
→ arceus: 上次看周邊榜單 鐵是名列前茅 客群應該不在這沒錯 06/22 12:55
推 kasumi999: 崩壞因精 06/22 12:55
→ crisis7287: 看卡池有沒有下修利好玩家才是重點 06/22 12:55
→ z900215ro: 誰要玩米池寶可夢啊== 06/22 13:00
推 HellFly: 崩壞因精 06/22 13:01
推 owo0204: 我要玩米哈由的因精 06/22 13:01
推 JWJerryyy: 老米神了! 06/22 13:05
推 u950027: 原來崩鐵4.0產能是被學妹吸走了 營收腰斬 緋英主推變路人 06/22 13:14
→ u950027: 真不看好後續作品 要嘛開發低成本pvp小遊戲 要嘛高成本 06/22 13:14
→ u950027: 開放世界 這定位模糊不清的 06/22 13:14
推 hidewin200: 看起來有夠無聊, 反正這家遊戲隨便做一樣有人買單, 06/22 13:15
→ hidewin200: 看看那個崩鐵一樣的站樁 無聊的低產能活動, 結果照樣 06/22 13:15
→ hidewin200: 登頂 呵呵 06/22 13:15
→ will30119: 我也覺得這客群是想嘗試女玩家市場都讓刃出來了 06/22 13:15
推 schiffer: 感覺不如貨幣戰爭= = 06/22 13:16
推 LemonUrsus: 都市 ?? 06/22 13:17
推 u950027: 這產能幫崩鐵 絕區減少站樁 多做動畫時長 多增加bgm 都不 06/22 13:19
→ u950027: 至於兩款一起全球飛榜 我看這下要三款一起飛起來了 06/22 13:19
推 a1296340: 原來是自走棋…. 06/22 13:19
推 asdfg0612: 原來因精沒被砍 06/22 13:20
推 fish7333: 因精來了 06/22 13:20
推 Randyready: 最喜歡玩因精了 06/22 13:22
推 CYL009: 崩壞因精www 06/22 13:23
推 JUSTMYSUN: 想像未來親戚小孩不是吵著要寶可夢玩具 而是給因精課 06/22 13:27
→ JUSTMYSUN: 的金…”才兩千?!兩千我要怎麼抽二命因精??” 06/22 13:27
推 tf010714: 因精崩壞 06/22 13:29
推 n555123: 因精笑死 06/22 13:48
推 alen3568184: 因精 啟動 06/22 14:18
推 busters0: 崩壞因精啥時出啊 06/22 14:38
推 dongdong0405: 為了做這個糞作把星鐵產能分掉 06/22 14:42
推 Matanegp: 最後那兩隻是劍盾嗎== 06/22 15:32
推 tf010714: 嘴巴還咬一根生怕人不知道他抄襲 06/22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