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他平台不清楚,巴哈姆特動畫瘋的校園劇,不論男女當主角。十部有八部都是社交恐懼 ,內向不擅交際等個性。 如果主角不是,主角的CP一定就是。 也不是要求主角就一定要熱血笨蛋,只是除了社恐人設,沒有其他個性了嗎? 看到社恐(或內向)男主角吸引一堆正妹的動畫真的很膩了,偏偏動畫瘋很愛這口味… 抱歉抱歉,剛剛才發現打錯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4292.A.891.html
Muilie: 幻想天根我06/22 12:59
spfy: 你現在IG T 也都是一堆人說自己內向社恐 這是一個歸屬感06/22 13:03
xsx759153: 這樣觀眾才有帶入感阿06/22 13:05
fire32221: 現在最厭惡的是像和也那樣的,一有事就只會在那邊慌的06/22 13:05
fire32221: 廢物角色06/22 13:05
fire32221: 純社恐還好06/22 13:05
sasadog: 現在就這樣啊 你不爽可以再等十年06/22 13:07
sasadog: 等不下去可以去看30年前的動畫 很多硬漢 06/22 13:07
Arron9397: 潮流就這樣 以前一堆黨爭後宮 我也覺得很難看啊 每一06/22 13:10
Arron9397: 部都差不多 就臉換一下而已 06/22 13:10
diablohinet: 社控是什麼東西?06/22 13:11
siro0207: 因為如果要看現充把妹的劇情 那看現實就好了啊 看作品幹06/22 13:11
siro0207: 嘛?06/22 13:11
Arron9397: 喔對 以前還一堆酪梨扁奶怪 看了就肚爛06/22 13:12
abcde79961a: 看到ig跟threads上一堆現充裝社恐才倒彈06/22 13:16
dodonko: 恐是什麼禁字嗎 為什麼要故意打錯06/22 13:19
u950027: 也有龍傲天把妹的 看多一樣很膩06/22 13:25
Arron9397: 一部分可能是現代觀眾得到資訊太容易了 看到什麼都覺06/22 13:27
Arron9397: 得早看過了06/22 13:27
mouscat: 我永遠不懂看作品要帶入感幹嘛06/22 13:48
sunboyboy1: 同意樓上 在SNS大大方方發文的人裝社恐?06/22 13:50
※ 編輯: rizzo123 (1.172.138.23 臺灣), 06/22/2026 22:48:41
ken0927ken: 不要看就好 不要想成厭倦 06/22 23:50
ken0927ken: 否則整日厭倦自己也是聽起來很辛苦 06/22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