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night45683: 又 06/22 13:11
推 AirForce00: 又 06/22 13:12
推 kevin5517925: 琴里的肚肚 好澀 好喜歡 06/22 13:12
推 S26: 琴里不紅啊~~屬性太普通了 06/22 13:12
真的嗎 紅是一定沒有狂三紅啦 但其他0~2、4~10的人氣排名我就不清楚了
但我覺得她應該算宅宅會喜歡的類型吧
妹妹 雙馬尾 傲嬌 靈裝也蠻華麗的
是0~10裡相對不紅的嗎
推 marchcharlie: 又 06/22 13:13
推 Ttei: 這家的服裝品味有夠差的 06/22 13:13
※ 編輯: lycs0908 (36.232.84.61 臺灣), 06/22/2026 13:18:33
推 LOVEMS: 傲嬌雙馬尾表S司令妹妹其實不普通 但在狂三大作戰前面就 06/22 13:17
→ LOVEMS: 弱勢了 06/22 13:17
→ lyt5566: 又 06/22 13:20
推 casto: 最愛妹妹了 琴里讚 06/22 13:24
推 dragon803: 沒啊 妹妹當年算很紅 他只是輸給幾個人氣破格的而已 06/22 13:27
推 kevin5517925: 約戰人氣 我應該略懂 狂三毫無疑問最強(斷檔) 但 06/22 13:31
→ kevin5517925: 十香在日本也是相當紅(景品也很多) 再來六兒跟澪 06/22 13:31
→ kevin5517925: 媽 再來初期的折紙 琴里 四糸乃 其他就真的還好了 06/22 13:31
→ kevin5517925: 但大家都是好寶寶 也有各自的粉絲 快閃店冷門角色 06/22 13:31
→ kevin5517925: 也有時候會先被買完(不過應該是被貨量的問題XD) 06/22 13:31
推 w6766fhj94: 又 06/22 13:34
→ xo1100: 狂三會不會直到2050還會再出週邊 06/22 13:44
推 a40558473: 琴里傲嬌讚 06/22 13:54
→ a40558473: 琴里哪會不紅 是狂三太強 06/22 13:54
推 efleet0714: 琴里讚! 06/22 14:28
推 peterw: 為什麼一直要把劍神官的眼罩拿下來? 06/22 14:35
推 tooperfect: 又 06/22 15:13
推 teresa4785: 琴里當年好歹也拿過萌王的,人氣很高了吧,狂三雖然 06/22 15:37
→ teresa4785: 人氣斷層但好幾年都只有亞軍超問號 06/22 15:37
推 Lizus: 不過我在台灣看過琴里的痛機車 狂三的反而沒看過 w 06/22 16:01
推 YukihanaLami: 剛好看到狂三的痛重機 載著伴 06/22 17:45
→ YukihanaLami: *看過 06/22 17:45
推 fmp1234: 再戰 06/26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