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483069636743543 我把白黑包裝的蝦餅包裝袋,改成奥祕·暗影天使醬的專屬版本 了。 空白處好像在一直說『快來畫點什麼啊……』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6Y1zacAAY6S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DFJrbsAAvQKl.jpg
線稿 https://pbs.twimg.com/media/HGyiKH-bwAA2a4N.jpg
原包裝袋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gxgGasAAWlNF.jpg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648060675297737 【黑白包裝上塗鴉的要點】 ①盡量選擇沒有摺痕的袋子 ②手的油脂會讓油性筆彈開,所以用肥皂好好洗手後再畫 ③使用油性筆時,選擇墨水流暢的款式 ④對角色的愛。 -- https://i.imgur.com/YmUgQQ0.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9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8582.A.2F2.html
brianuser: 好像原來就印這樣在上面似的真美 06/22 14:11
melzard: 這太會畫了吧 06/22 14:11
melzard: 而且包裝袋曲面不會影響作畫難度嗎 06/22 14:12
※ 編輯: seiya2000 (27.247.98.19 臺灣), 06/22/2026 14:14:41
RINPE: 裡面空氣多 跟畫氣球上差不多感覺 06/22 14:14
STAV72: https://reurl.cc/Ga9qOW 揉蝦謎因快復活了XD 06/22 14:16
aya16810: 兄day 這也太強了 06/22 14:21
ex990000: 原來是聯名包裝(x 06/22 15:05
kureijiollie: 幹我以為那是原包裝 06/22 15:28
theone5566: 閃包看起來真的不好吃,為什麼不做的像閃卡那樣彩閃 06/2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