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ya2000 (風見)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在蝦餅包裝袋的空白處塗鴨
時間Mon Jun 22 14:09:38 2026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483069636743543
我把白黑包裝的蝦餅包裝袋,改成奥祕·暗影天使醬的專屬版本
了。
空白處好像在一直說『快來畫點什麼啊……』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6Y1zacAAY6S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DFJrbsAAvQKl.jpg
線稿
https://pbs.twimg.com/media/HGyiKH-bwAA2a4N.jpg
原包裝袋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gxgGasAAWlNF.jpg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648060675297737
【黑白包裝上塗鴉的要點】
①盡量選擇沒有摺痕的袋子
②手的油脂會讓油性筆彈開,所以用肥皂好好洗手後再畫
③使用油性筆時,選擇墨水流暢的款式
④對角色的愛。
--
https://i.imgur.com/YmUgQQ0.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9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8582.A.2F2.html
推 brianuser: 好像原來就印這樣在上面似的真美 06/22 14:11
推 melzard: 這太會畫了吧 06/22 14:11
→ melzard: 而且包裝袋曲面不會影響作畫難度嗎 06/22 14:12
※ 編輯: seiya2000 (27.247.98.19 臺灣), 06/22/2026 14:14:41
推 RINPE: 裡面空氣多 跟畫氣球上差不多感覺 06/22 14:14
推 aya16810: 兄day 這也太強了 06/22 14:21
推 ex990000: 原來是聯名包裝(x 06/22 15:05
→ kureijiollie: 幹我以為那是原包裝 06/22 15:28
→ theone5566: 閃包看起來真的不好吃,為什麼不做的像閃卡那樣彩閃 06/2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