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不幻想什麼AI生成的NPC互動之類的,光是AI能讓遊戲開發成本極度降低就超級爽了 品質不變甚至稍微下降都沒關係(但我覺得理論上最後是會提高的) 雖然玩家總有一種,你遊戲成本是資方的事,我玩家只看好不好玩的想法 但難道大家很愛等十年磨一劍嗎? GTA5首發可是在PS3上 2013年,巫師三也磨超過十年了 四還沒出 如果AI能讓GTA7,2~3年就出來,那對玩家是多爽的一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5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9933.A.B02.html
j2796kimo: 操之過急都沒有好事的。 06/22 14:39
neoyori: 遊戲公司:開發成本大幅降低但還是原價賣喔 06/22 14:40
man835046: AI應用與AI生成是兩回事,實際在做創作的都在試著AI應 06/22 14:45
man835046: 用,但一堆不明究理的場外甚至上面的老闆與資本家想像 06/22 14:45
man835046: 的都是AI生成,在笑想降本增效,以為投入少少的錢就能 06/22 14:45
man835046: 獲得以前的成果,於是製作者在資金跟時間的壓縮之下端 06/22 14:45
man835046: 出垃圾。這種狀況也導致原文說的容易把優秀創作者嚇跑 06/22 14:45
sudekoma: (′・ω・`)話說得越實在就越冷清 06/22 14:46
error405: 應該是中小型遊戲會更多 甚至都有專門網站給人做了 06/22 14:49
sudekoma: 趨勢是重視B2B大於B2C 06/22 14:53
sudekoma: 資本少的製作者能分到的算力與服務只會越來越寒酸 06/22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