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water899 (打尻機)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副駕駛說開車不要分心
時間Mon Jun 22 14:39:58 2026
https://x.com/KU_RE_HA/status/2068652205364883677
https://i.imgur.com/DRu6fIw.jpeg
知道ㄌ
我開車一向是全神貫注的
不過如果遇到這三件事就難辦了
1.安全帶太緊
https://i.imgur.com/UVfcxuE.jpeg
@Goonsso11
2.車上吃東西
https://i.imgur.com/Trvc1QS.jpeg
@_kokokokko
3.亂動排檔桿
https://i.imgur.com/Tt52kLl.jpeg
@huddeakko
-
有一說一
車上吃東西應該是最影響駕駛人的行為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16.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0401.A.545.html
→ hasroten: 吃東西還好但第二張吃成那樣是啥鬼 06/22 14:51
→ RX11: 車上吃東西不會影響 吃成那個樣子才會 06/22 14:57
→ Eikawa: 第二張我不會分心,我會直接中風自撞 06/22 14:57
→ leeberty: 他拿雞塊薯條做恐龍是怎麼立的,拿冰炫風當白膠黏喔 06/22 15:11
→ jeff666: 這幾張都看過了XD 06/22 15:19
推 peterw: 吃成那樣我會趕人下車 06/22 16:09
推 hankiwi: 雙標春那個吃法我一定請人下車 06/22 17:42
推 PDbear: 在某本小說裡 亂動排檔桿碰到車禍 排檔桿直接咬下來 06/22 19:01
推 happyseal: 推雞塊恐龍 06/22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