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時間Mon Jun 22 14:42:30 2026
: 可是犬夜叉放在妖怪群有那麼爛嗎?
: 沒刀之前不也是殺了一狗票的妖怪?
犬夜叉的實力其實是要分時期的。
散魂鐵爪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幹。
犬夜叉的實力大概是:
最弱:人類時期
第二弱:一般半妖型態+鐵碎牙在身邊
稍強:一般半妖型態+使用鐵碎牙
最強:沒有鐵碎牙
你知道鐵碎牙被悟心鬼咬斷後,悟心鬼怎麼死的嗎?
沒錯,被陷入瘋血狀態的散魂鐵爪抓死。
得證:鐵碎牙狀態下犬夜叉會變弱。
--
火水木金土日月を操る程度の能力 ▁▂▂▂▁
ψalerzart
▲
﹏﹏¢▼
== 動かない大図書館 == ◆ ●◥● ◆
●======】 ◣_–_◤▏
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 ●======】▉◢}∥{◣▎
PATCHOULI KNOWLEDGE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0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0552.A.97F.html
推 biollante: 犬大將就是那麼強 06/22 14:52
推 swbthj: 但設定瘋狗狀態不能用太多次吧 06/22 15:09
→ HellWarGod: 一般少年漫畫應該會演主角克服用大妖力量會失去意識的 06/22 15:21
→ HellWarGod: 缺點,結果作者反而讓主角更依賴道具變強,所以主角就 06/22 15:21
→ HellWarGod: 被罵成這樣 06/22 15:21
→ carllace: 主角是鐵碎牙,犬夜叉是刀架 06/22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