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davidex: 這臉我不行 06/22 15:19
推 sova0809: 不錯 06/22 15:19
推 kureijiollie: 可以那個嗎 06/22 15:19
→ sonety: 好婆 6+5了 06/22 15:19
→ sova0809: 未來看有沒有開放mod 06/22 15:19
推 starsheep013: 換衣服要抽米池嗎,聖遺物我想不出來要怎麼塞 06/22 15:20
→ jackz: 醜死了 06/22 15:20
推 wbtt: 會歪嗎 06/22 15:21
推 xsx759153: 可以調整體型嗎 06/22 15:21
推 tim111444: 這是桌面顯卡殺手嗎 06/22 15:21
→ gaym19: 我已經有lofi了 06/22 15:21
推 chris0694: 豆包? 要抽6+5嗎 06/22 15:22
→ jinkela1: 免了 奇怪以前不是有個3d虛擬女學生遊戲 記得模組很漂亮 06/22 15:22
→ n555123: 這是蔡做的那個嗎,是說不能幫我打古戰場的話幹嘛用你== 06/22 15:22
→ jackz: 我才不信玩米遊的人會喜歡這3D臉 06/22 15:22
推 ackes: 塑膠過頭了 不如二次元 06/22 15:23
推 tchaikov1812: 這臉比雨之城好多了 雨之城簡直恐怖谷 06/22 15:23
→ Fezico: 看到這東西,我都在想什麼時候FYK能想到他手上還有個超強I 06/22 15:25
→ Fezico: P配語言模型能猛賺一波 06/22 15:25
推 a43164910: 不錯 蠻可愛的 06/22 15:25
→ jinkela1: 以前記得什麼幻影社之類就捏很好 這2026了比幻影社都 06/22 15:25
→ jinkela1: 未必比的過 06/22 15:25
推 yahoo2720: 會歪嗎 專武強嗎 06/22 15:26
推 taih711788: 國產置頂 06/22 15:26
推 gsock: 已經準備好抽6+5女友了 06/22 15:26
推 rockmanalpha: 不用看都知道是蔡做的 06/22 15:26
推 fff417: 蠻漂亮的啊 不過能捏臉嗎 06/22 15:27
推 ruby080808: BBA== 06/22 15:28
推 gap03052034: 這個有AI嗎?這個AI能幫我寫AI嗎? 06/22 15:28
推 starsheep013: 這算桌面助手嗎?如果能幫打總力戰或古戰場的話感 06/22 15:29
→ starsheep013: 覺滿強的 06/22 15:29
→ Fezico: 道能多可怕,FYK快想起來R 06/22 15:30
推 mimiku: 二遊起家的跑去搞3d 還不如絕區零建模 06/22 15:30
推 hoshitani: 池子會歪嗎 06/22 15:31
→ a43164910: 不要求太複雜的操作 幫我解每日就好== 06/22 15:31
推 bc0121: 以前不是有個人工桌面n0va跟形象角色鹿鳴,被蛋雕了嗎? 06/22 15:34
推 CPULE: 能幫我解米每日嗎 沒有要妳有何用 06/22 15:34
推 rockmanalpha: 技術上可行 現在龍蝦就能用本地Ollama掛大模型 06/22 15:34
推 zxcv820421: 這要抽命座刷聖遺物嗎 06/22 15:35
噓 anumber: 米 06/22 15:36
推 Hfy0920: 胸型太尖了(? 06/22 15:36
推 maybeyeah: 要跑去服務3D國漫的客群了喔 06/22 15:37
→ UzInSec: 上Steam 穿甚麼就由不得你了 06/22 15:38
推 polanco: 還以為是因精 06/22 15:38
推 vios10009: 你放個絕區零建模還不香嗎?怎麼偏偏想拿這種風格 06/22 15:38
→ vios10009: 不過放Steam的話應該是有大手去改MOD拉 06/22 15:39
推 HuanLin07: 既然上Steam 那MOD之類肯定跑不了 06/22 15:40
推 RushMonkey: 用AI也不是不行,但這個形象在AI算很沒特色跟亮點了… 06/22 15:41
→ RushMonkey: . 06/22 15:41
推 xzero0911: 角色不太好看 06/22 15:42
→ tindy: 幻影社捏臉也沒很好啊 大多數捏起來都塑膠風 06/22 15:42
推 RushMonkey: 看看劍星伊薇怎麼設計的 人物設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啊 06/22 15:43
→ RushMonkey: 尤其你是賣人設的 06/22 15:43
推 HellFly: 就差個mod就完整版了 06/22 15:45
推 tf010714: 看成林檎 06/22 15:45
→ jinkela1: 如果這是ai 而且能調教到能解每日 那就真神 要買 06/22 15:47
→ awenracious: 可以二次元動漫風格嗎 06/22 15:47
推 melzard: 上了steam那會變成湯馬士小火車還是弗利沙都由不得你 06/22 15:52
推 andy0481: 這如果是豆包那種AI的話很強啊 至少情緒價值給滿了 06/22 15:52
→ andy0481: 比較大的問題是 是用哪邊跑運算跟記憶 伺服器還是本機 06/22 15:53
→ balabala56: 這臉看了整個萎掉 06/22 15:57
推 will30119: 能幫我自動把每日解完我就買 06/22 15:57
推 winken2004: 不舒服 06/22 16:00
推 balabala56: 這就ai聊天軟體加個midi播放器,除了還玩瑪奇的大概 06/22 16:02
→ balabala56: 也沒人在編midi了 06/22 16:02
推 FantasyTure: 臉好奇怪 06/22 16:02
推 keroro0929: 不能捉愛就沒有意義 06/22 16:02
→ mapulcatt: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loveplus這個IP要放在那邊爛 06/22 16:03
推 balabala56: 問就是FYK 06/22 16:04
推 attacksoil: 電子老婆 06/22 16:05
推 slowsoul1998: 蠻正的 有R18版本嗎 06/22 16:09
推 Irenicus: 這根本就抄襲 阿不對是致敬那個放鬆時光吧 果然還得是米 06/22 16:10
推 JUSTMYSUN: 要刷聖遺物嗎 06/22 16:11
→ Scarlett888: 保底幾抽? 06/22 16:17
推 Arctica: 身體不錯 06/22 16:23
推 wifi: 豆包臉 06/22 16:23
推 murderer2013: 好噁== 06/22 16:24
推 iam0718: 有點像日本某款偶像XX的 06/22 16:25
→ npc776: 這次抄偽春菜嗎 06/22 16:25
推 asdfg0612: 20年前的審美感 == 06/22 16:26
推 Redfeather: 以後就是你在米家抽的幾命角色可以套在這上面了(dlc) 06/22 16:30
→ fuhu66: 她會不會偷看我的流覽器紀錄 06/22 16:42
推 grtfor: 未看先猜連這款也要安裝防作弊軟體 06/22 16:46
推 fish7333: 要這個有米池嗎 06/22 16:48
推 JohnnyRev: 豆包= = 06/22 16:53
推 u950027: 專武會歪嗎? 06/22 16:53
→ u950027: 越來越看不懂米遊公司未來想幹嘛了 06/22 16:54
推 Livin: 個資收集模擬器 06/22 17:13
推 Valter: 雨霧之都大概也會逐步優化 像今天發布的因緣精靈也是女主 06/22 17:23
→ Valter: 整張臉大改 06/22 17:23
→ Gremlin1105: 我有聰音了捏 06/22 17:31
推 lcw33242976: 3D國漫有些建模和技術力很頂的 06/22 17:32
→ lcw33242976: 貼近真實情緒 內斂且生動 06/22 17:32

→ lcw33242976: 至於米嘛 06/22 17:32
→ lcw33242976: 不如期待哪天秦始皇復活要你轉給他50就讓你當將軍 06/22 17:32
推 showwhat2: 不說外表,我覺得單純文字上的人設真的不太好,中國的 06/22 17:36
→ showwhat2: 心理學界品質很糟糕。台灣有少數心理師沒有把自己的課 06/22 17:38
→ showwhat2: 程面對完就出來執業了,你可以想成這種的在中國是常態 06/22 17:38
推 max366629: 會像絕區一樣6命脫衣服嗎 06/22 17:46
推 RLAPH: 可以色色嗎 06/22 18:05
推 qq5377352: 樓上那個跟抽風一樣 這就是高級審美嗎.. 06/22 18:06
推 catandlion: 好難看,為啥不用琪亞娜還是芽衣臉做就好 06/22 18:20
→ MichaelRedd: 臉有韓國藝人感 06/22 18:35
推 nineflower: 上pc穿什麼就由不得你了 06/22 18:48
→ lover19: 到底能幹麻,能跟他討論六四嗎? 06/22 19:12
→ xxxzxcvb: 下巴居然是圓的 不是蛇精臉 06/22 19:38
推 nobyE: 感覺i站會很色 06/22 19:48
噓 rodion: 上面那個“國漫”是啥? 06/22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