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50365 (kl50365)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時間Mon Jun 22 15:49:24 2026
仔細想想很奇怪
就算是他是半妖好了
但好歹身上也有一半血脈來自於是大妖怪
怎麼常駐情況下會那麼爛...
打一些稍強的妖怪就打不太贏
說到底還是本人偏廢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2.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4651.A.AB2.html
推 owo0204: 有些車的血脈都來自大廠,拼裝起來還不是工業垃圾 06/22 15:51
→ moonlind: 那你看殺生丸的仔 06/22 15:52
→ c610457: 本人爛到壓不住大妖怪血會失控 06/22 15:55
→ yao7174: 那就老媽問題了吧 小鈴的兩個女兒都沒這問題 06/22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