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仔細想想很奇怪 就算是他是半妖好了 但好歹身上也有一半血脈來自於是大妖怪 怎麼常駐情況下會那麼爛... 打一些稍強的妖怪就打不太贏 說到底還是本人偏廢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2.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4651.A.AB2.html
owo0204: 有些車的血脈都來自大廠,拼裝起來還不是工業垃圾 06/22 15:51
moonlind: 那你看殺生丸的仔 06/22 15:52
c610457: 本人爛到壓不住大妖怪血會失控 06/22 15:55
yao7174: 那就老媽問題了吧 小鈴的兩個女兒都沒這問題 06/22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