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poi.com/i/3C8PHV.png
目前看到這邊, 畫風我還是很喜歡,就跟童年喜歡的程度一樣, 但不知道為何沒有小時候看的那般熱血。 世界觀是比以前大沒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8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5486.A.3D8.html
Arron9397: 因為你不是小時候了 06/22 16:06
rubric: 確實呢,心態不童了 06/22 16:06
zsp9081a: 鳥山的畫面直觀程度還是好點 06/22 16:07
t77133562003: 漫畫的問題就是豐太郎自創的角度和視角都畫的不怎 06/22 16:08
t77133562003: 樣 所以要有得抄才會正常一點 所以自然沒有以前生 06/22 16:08
t77133562003: 動 06/22 16:08
t77133562003: 動畫有一堆人在搞所以反而沒問題 06/22 16:09
newtypeL9: 去看動畫吧,動畫只有前20集左右特別爛,之後就還行, 06/22 16:12
newtypeL9: 到最後力之大會的時候就變超好看 06/22 16:12
rubric: 感謝,那我繼續往力之大會前進 06/22 16:14
HappyPoyo: 直接看布羅利電影 06/22 16:16
fire32221: 動畫力之大會幾乎神中神了,前期經費全部拿來用在這了 06/22 16:16
NoLimination: 漫畫問題就豐太郎畫那麼多年都沒進步 06/22 16:17
就我而言,我覺得畫力的部分ok。 (我這部分不是很講究,當然不否認有進步空間) 僅以看到這邊做評論的話,我認為劇情部分可以再琢磨就是。 目前看來有種拖泥帶水、像是黑悟空在那虐待特南克斯和他的女人, 戰力有時也有點飄。 假設悟空最巔峰的時候,劇情我可以給到90-95之間, 那現在我可能給70左右。 期待同樓上說的,後面可以愈來愈好。 ※ 編輯: rubric (36.231.81.30 臺灣), 06/22/2026 16:25:28
jiko5566: 力之大會真的好看,而且打好打滿 06/22 16:21
carkyoing: 特蘭克斯,你一定要撐到我們回來為止! 06/22 16:22
carkyoing: 特蘭克斯:悟空桑,你搭的是時光機,可以回到你離開後 06/22 16:23
carkyoing: 1秒我就不用撐那麼久了 06/22 16:23
gonoken: 分鏡沒有鳥山明俐落感ㄅ 06/22 16:25
gonoken: 畫風再像 分鏡的功力還是有差 06/22 16:26
kuninaka: 因為豐太郎分鏡很差 06/22 16:33
kuninaka: 你仔細看過七龍珠漫畫就知道 06/22 16:33
kuninaka: 鳥山明的分鏡讓你很順的一直看下去 06/22 16:33
kuninaka: 分鏡遠比畫工重要 06/22 16:34
vowpool: 印象中悟空好像沒有暫時撤退的 除了胖普烏外 都是打到死 06/22 16:34
vowpool: 龍珠超很多角色性格都被微調過了 06/22 16:35
lcw33242976: 因為上面有比魯斯和維斯頂著了 06/22 17:14
lcw33242976: 而且關係還很好 06/22 17:14
lcw33242976: 就沒有那種命懸一線的感覺了 06/22 17:14
Jacksalmon52: 豐太郎的分鏡跟表現力差鳥山明那麼多==,進未來篇 06/22 17:14
Jacksalmon52: 後不如看動畫 06/22 17:14
lcw33242976: 不過悟空那種暫時撤退打很多次就是了 06/22 17:18
lcw33242976: 像打普烏的時候合體前根本到處亂竄 06/22 17:18
lcw33242976: 或是打邪念波的時候 06/22 17:18
a22880897: 動漫畫劇情差不少 06/22 17:24
JASONGOAHEAD: 推荔枝大會的有夠缺德的 06/22 17:33
js1986: 動畫只要看最後3集就好 06/22 17:34
b99202071: 後面畫風也會越畫越鳥 06/22 18:18
greenzero: 動畫推薦看最後的荔枝大會,就是戰戰戰,戰鬥爽 06/22 19:01
well0103: 我正想講15樓的問題 06/22 20:06
newtypeL9: 這個時光機的設定上沒辦法回到離開後一秒,兩邊的時間 06/22 21:00
newtypeL9: 軸是綁定的,回到過去後時間經過一天,再跑到未來時間 06/22 21:00
newtypeL9: 也必定經過一天 06/22 21:00
Lkk9956: 推動畫的更好笑,超的動畫就是畫面崩壞加原創戰力崩壞, 06/23 19:31
Lkk9956: 只有最後幾集能看,沒看到超動畫爛到要重製了嗎 06/23 19:31
Lkk9956: 尤其超動畫最明顯的問題,一堆兼用卡加瘋狂拖戲,真的很 06/23 19:32
Lkk9956: 難看 06/23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