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lfFail (秘密)》之銘言: : https://i.mopix.cc/Xe7JyZ.jpg
: 居然沒有嗎 雖然不是宜蘭 肥宅我在花蓮確實也沒有50嵐 像推文說的都市傳說50嵐創辦人前女友是宜蘭/花蓮人的說法我也聽過 推文雖然說實際原因是物流貴 (花蓮好像之前是台灣本島唯一沒有ubike設點,現在有點設在光復糖廠附近) 可是花蓮還是有很多其他連鎖 八方、爭鮮、得正、uq、星巴克、珍煮丹、龜記、net、繼光香雞、subway、家樂福、漢堡王... 之前也才剛開藏壽司 (因為停車位上新聞) 物流貴的說法好像又有點沒說服力 所以之前還真的以為跟前女友有關 http://i.imgur.com/sUHhbZG.jpg 隨便拍都可以當桌面 http://i.imgur.com/DqDQg1W.jpg 花蓮夜間在地居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7.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5705.A.D2B.html
sakamata: 宜蘭如果沒有天災,真的就是個好地方06/22 16:12
diablohinet: 羨慕啊...06/22 16:13
akway: 清心都開10幾家 沒道理50嵐不能開啦06/22 16:13
diablohinet: 宜蘭的天災是颱風居多嗎?06/22 16:13
linzero: 連鎖加盟是總部負責送貨的吧,可能總部覺得同樣價位送那06/22 16:13
ayubabbit: 宜蘭現在就是台北的後花園06/22 16:13
linzero: 邊不划算又不想有價格差異06/22 16:14
總部決定這倒是有說服力 但是花蓮其實等於是藍海 都是一些在地經營者根本打不過連鎖業者
tim111444: 宜蘭的天災是下雨吧 一年有太陽的天數不到100天06/22 16:18
tim111444: 然後颱風跟花東一樣猛06/22 16:19
tim111444: 然後颱風如果從東部登陸 整個宜花東都是迎風面 所以颱06/22 16:21
tim111444: 風特別猛 東部來的颱風又比較多06/22 16:21
tim111444: 阿東部又有地震 花蓮的地震 刺激的06/22 16:21
diablohinet: 最近被逼搬出去 正準備找宜蘭當選項沒想到居然比基隆06/22 16:21
diablohinet: 感覺還慘烈不少...06/22 16:21
zsp9081a: 宜蘭的話 地震跟颱風06/22 16:23
zsp9081a: 然後如果因為combo導致大顆落石,恭喜你 交通中斷得仰06/22 16:23
zsp9081a: 賴海運囉06/22 16:23
ryanmulee: 花蓮有威秀 宜蘭沒有:(06/22 16:24
宜蘭反而蓋不起來威秀吧 我住宜蘭去台北看電影就好
ryanmulee: 天災還好 雨是真的不少06/22 16:25
tim111444: 宜蘭的落石打的過花蓮的落石嗎 我看不行吧 輕輕下個雨 06/22 16:25
tim111444: 崇德又封路囉 走雞雞 06/22 16:25
vgundam77: 秋冬東北風來的時候下雨下到懷疑人生 06/22 16:25
※ 編輯: yam30336 (223.136.37.106 臺灣), 06/22/2026 16:27:56
zsp9081a: 蘇澳以北還好,就是容易下雨而已 06/22 16:26
tim111444: 花蓮那個威秀感覺也撐不久吧 新天堂破成那樣 06/22 16:26
zsp9081a: 蘇花是宜花 但花蓮居多,確實花蓮更慘就是了 06/22 16:27
syuan0808: 我以前到外地念大學才發現宜蘭清心便宜五塊 現在是沒有06/22 16:27
syuan0808: 了06/22 16:27
eo8h1: 獨角仙可愛06/22 16:27
※ 編輯: yam30336 (223.136.37.106 臺灣), 06/22/2026 16:29:21
ryanmulee: 也是啦 現在連看棒球也很方便 首都下車用走的就到大巨 06/22 16:33
ryanmulee: 蛋 06/22 16:33
ryanmulee: 台北是工作 宜蘭是生活 06/22 16:34
mushrimp5466: 宜蘭的天災是下雨吧 06/22 18:17
ken327639: 論地震跟土石流宜蘭還不會對民生有重大影響,宜蘭 06/22 18:18
ken327639: 就只是愛下雨而已,(梅雨季、午後雷陣雨、颱風, 06/22 18:18
ken327639: 東北季風夾帶雨氣) 06/22 18:18
mushrimp5466: 地震可能也算 比花蓮少但也一堆3-5級震 06/22 18:19
currit: 扣掉下雨 宜蘭真的好地方 06/2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