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rPeCLGr.jpeg 這是原版的委員長BB 這次還有宇宙跟杜拜、黃金版的 各位喜歡委員長嗎? 進度20吃令咒了 21應該要明天才能過,還沒想到要怎麼打 各位有推薦要請好友的哪位助戰幫忙嗎? 前兩階段都有迴避一回合 太難打了吧! -- https://i.imgur.com/RzbAM2J.jpeg https://i.imgur.com/hkWCisG.jpeg https://i.imgur.com/xPVshtj.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5.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6689.A.D08.html
minoru04: 寶五泳裝鐵拳聖女 月癌一拳一個 06/22 16:26
HETARE: 穿阿提拉禮裝貫穿迴避不就得了 我當時是用卡蓮過的 06/22 16:26
devilezio: 有無敵貫通或是必中的禮裝吧? 06/22 16:29
room1301: 都知道有迴避就用禮裝處理呀,我是用摔角女神打的 06/22 16:30
Xration: 我只有水艾蕾 但是裝了無敵貫穿傷害應該打不到20萬吧 06/22 16:31
charlietk3: 目前裁職一把手是自帶無敵貫通又能爆擊連發的金鑽頭 06/22 16:32
SYD72: 喜歡委員長穿中山裝 06/22 16:32
charlietk3: 跟術傻巴協作寶具放完一張藍爆下去整條np又是滿的 06/22 16:33
HETARE: 打得到 但我卡蓮寶3也上滿了BUFF 不然你就用水艾蕾磨吧 06/22 16:34
charlietk3: 這傢伙的單回輸出是百萬級別的 06/22 16:35
ballby: 水艾蕾好感7就自帶無敵慣通了,老大 06/22 16:37
frlair: 不然就卑彌呼打爆擊吧 06/22 16:38
Xration: 我知道啊 但是第一回合就要到好感七 有點難吧 06/22 16:40
ap1459777123: 要舒服打也可以綠方商店換幾顆靈脈石來 06/22 16:43
Xration: 我現在剩一顆 等明天令咒能恢復2次 應該能通關 06/22 16:44
zxlt3722: 我是用摩根的樣子 06/22 17:00
Xration: 所以是等一回合 在爆破? 06/22 17:05
ui: 用靈脈石就好,反正放了也會過期,該用就用 06/22 17:09
zxlt3722: 我用阿瓦隆戰隊 摩梅傻 有迴避就等一回合 06/22 17:14
windfeather: 摔角女神啊,本身強、可以拼連發寶具+自帶無敵貫通 06/22 17:14
windfeather: 或是有摩根也不錯,就半磨隊,多轟幾發寶具 06/22 17:15
windfeather: 特攻也有用,是建議以吃一顆復活石去配置就好 06/22 17:16
windfeather: FGO有些劇情關,不吃令咒/復活,是真的挺有難度的 06/22 17:16
windfeather: 官方也是知道有很多免錢復活手段 06/22 17:17
windfeather: 所以敢大膽設計出高難度、但劇情感強烈的主線 06/22 17:17
windfeather: 一般手遊因為怕玩家卡關,主線通常都調整得很簡單 06/22 17:18
allbs: 阿瓦隆戰隊 摩梅傻+1,反正吃令咒、靈脈石還是能堆過去 06/22 17:30
hankiwi: 純推簽名檔:) 06/22 17:46
Xration: 換新的 都沒人稱讚 你是第一個 06/22 17:48
showwhat2: BB真的可愛!已經忘記關卡是什麼了,對手是月職的話, 06/22 17:51
teresa4785: 第21節抄作業用泳裝艾蕾車過去了 06/22 17:51
showwhat2: 我應該也是秤職打手用貫通禮裝配磨隊輔助。可能就看樓 06/22 17:52
showwhat2: 主有什麼輔助吧,如果沒有其他輔助的話,老時代雙孔疊 06/22 17:53
showwhat2: 防打中短期滿好用的。 06/22 17:53
showwhat2: 能抱好友的話,拉個術傻應該就能開磨了,會更輕鬆。 06/22 17:54
Xration: 那個配置我有看到,主要我沒術傻… 06/22 17:56
Xration: 只有徐福 06/22 18:01
showwhat2: 原來是這關,把艾蕾、全部輔助和秤職塞進去應該可以過 06/22 18:03
nacoojohn: 無敵的靈脈石接關 06/22 18:04
showwhat2: 都忘記這個是奏章了,那就靈脈石啊。(? 06/22 18:06
Xration: 靈脈石剩一顆 怕怕的 06/22 18:09
teresa4785: 突然想知道這關帝王花有沒有機會磨過去了 06/22 18:28
ruby080808: 這個87ai,話都不會講清楚,梅爾特沒來就早點講,媽 06/22 18:29
ruby080808: 的還我白期待 06/22 18:29
ruby080808: 我這邊當時很像是用泳裝艾蕾無腦打過去 06/22 18:30
how018: 這章幾乎都用正義女神過的,沒有難到有印象的關卡,靈脈 06/22 23:09
how018: 石也都沒用。最後關我是用泳妖蘭。 06/2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