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邁入中年社畜 從小天天玩遊戲到現在時數太長的作品不敢碰 看著小時候玩的遊戲 例如FF、三國志、惡靈古堡、機器人大戰 都有在持續推出新作 一直幻想著哪天退休時間很充裕可以嘗試從初代一路打到最新代 不知道會膩到吐還是可以更深刻感受到技術力的變化 目前比較長時數的遊戲好像沒看到人這樣搞 有看過洛克人系列的,自己以前也玩過越南大戰馬拉松 大家如果時間充裕會想挑什麼遊戲這樣做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3.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9406.A.FF2.html
DarkKnight: 太老也吃不下 06/22 17:10
roger2623900: 代數不多的劇情遊戲會 06/22 17:11
npc776: 黑魂 06/22 17:13
a22880897: 至少看到有yt慶祝三國志系列40週年 06/22 17:13
a22880897: 從一代一路玩到十四代 06/22 17:13
aOwOa: 有些遊戲初代設計就很良好應該還行,或者就重製版,再不行 06/22 17:14
aOwOa: 就用倒退的從最新代玩到初代看看中間哪代受不了XD 06/22 17:14
tv1239: 前陣子的炸彈超人超任合輯才從1打到5... 06/22 17:14
aOwOa: 三國志居然有人這樣搞了XD 06/22 17:16
Adkoster747: 越老的遊戲反而越知道下一步該幹嘛 以前的那種選擇 06/22 17:17
Adkoster747: 的新鮮感都沒了 06/22 17:17
piliamdamd: 人龍會有人重玩從1代玩到8外嗎 06/22 17:17
jinkela1: 黑魂很值得 尤其其實2真的不差 06/22 17:18
Huevon: 如果有那個體力我會想從巫師1開始玩…… 06/22 17:18
schiffer: 長大後有回追的只有黑魂,1代真的很神,吃不下畫面 06/22 17:19
schiffer: 也有re版的 06/22 17:19
jinkela1: 魂系比較會回頭玩也就fs家的 有那個味 06/22 17:21
denny8437: 很多系列都想過要這樣做 可惜就是沒那個時間跟精力 06/22 17:26
u950027: 看畫風 能接受就往後玩回去 但通常是無法接受 最多退一代 06/22 17:30
u950027: 而已 06/22 17:30
leeberty: 不要EA NBA或FIFA年貨系列 06/22 17:31
Pekoyo: 我也在考慮重玩異度神劍 06/22 17:35
dsa3717: 初代超級機器人大戰? 06/22 17:48
aterui: 上次這樣玩的是蘭斯了,現在應該沒有作品能讓我有這種熱 06/22 17:52
aterui: 情 06/22 17:52
sherlockscu: 寶可夢還可以吧 06/22 18:02
hsiehfat: 也有非得從一代玩起才有價值的,譬如說質量效應 06/22 19:04
Yachaos: 會,但要看類型,MH、無雙那種就沒必要特地去找初代來玩 06/22 19:23
BILLYBOY: 大學在宿舍耍廢的時候玩過 畫質什麼的看習慣了都不是問 06/22 19:29
BILLYBOY: 題 一款接一款更有跨時代的感動 06/22 19:29
kpg0427: 一輪遊戲時間短的大概可以,如bio系列 06/22 20:01
silverwolfEX: 傳送門1、2代 06/2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