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kKnight: 太老也吃不下 06/22 17:10
推 roger2623900: 代數不多的劇情遊戲會 06/22 17:11
→ npc776: 黑魂 06/22 17:13
推 a22880897: 至少看到有yt慶祝三國志系列40週年 06/22 17:13
→ a22880897: 從一代一路玩到十四代 06/22 17:13
→ aOwOa: 有些遊戲初代設計就很良好應該還行,或者就重製版,再不行 06/22 17:14
→ aOwOa: 就用倒退的從最新代玩到初代看看中間哪代受不了XD 06/22 17:14
→ tv1239: 前陣子的炸彈超人超任合輯才從1打到5... 06/22 17:14
→ aOwOa: 三國志居然有人這樣搞了XD 06/22 17:16
→ Adkoster747: 越老的遊戲反而越知道下一步該幹嘛 以前的那種選擇 06/22 17:17
→ Adkoster747: 的新鮮感都沒了 06/22 17:17
→ piliamdamd: 人龍會有人重玩從1代玩到8外嗎 06/22 17:17
→ jinkela1: 黑魂很值得 尤其其實2真的不差 06/22 17:18
→ Huevon: 如果有那個體力我會想從巫師1開始玩…… 06/22 17:18
推 schiffer: 長大後有回追的只有黑魂,1代真的很神,吃不下畫面 06/22 17:19
→ schiffer: 也有re版的 06/22 17:19
→ jinkela1: 魂系比較會回頭玩也就fs家的 有那個味 06/22 17:21
推 denny8437: 很多系列都想過要這樣做 可惜就是沒那個時間跟精力 06/22 17:26
推 u950027: 看畫風 能接受就往後玩回去 但通常是無法接受 最多退一代 06/22 17:30
→ u950027: 而已 06/22 17:30
推 leeberty: 不要EA NBA或FIFA年貨系列 06/22 17:31
推 Pekoyo: 我也在考慮重玩異度神劍 06/22 17:35
推 dsa3717: 初代超級機器人大戰? 06/22 17:48
推 aterui: 上次這樣玩的是蘭斯了,現在應該沒有作品能讓我有這種熱 06/22 17:52
→ aterui: 情 06/22 17:52
推 sherlockscu: 寶可夢還可以吧 06/22 18:02
→ hsiehfat: 也有非得從一代玩起才有價值的,譬如說質量效應 06/22 19:04
推 Yachaos: 會,但要看類型,MH、無雙那種就沒必要特地去找初代來玩 06/22 19:23
→ BILLYBOY: 大學在宿舍耍廢的時候玩過 畫質什麼的看習慣了都不是問 06/22 19:29
→ BILLYBOY: 題 一款接一款更有跨時代的感動 06/22 19:29
推 kpg0427: 一輪遊戲時間短的大概可以,如bio系列 06/22 20:01
推 silverwolfEX: 傳送門1、2代 06/2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