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疑惑,為什麼鋼彈ghost能有機體參戰,但dust出這麼久了,都沒有遊戲 參戰? 不論是GVSG還是永恆或鋼彈爭鋒之類的,好像最多就讓海盜鋼彈X0全覆式和鬼魂鋼彈參戰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讓幻影出戰,改裝後的鬼魂鋼彈也沒出場機會. 為什這些遊戲沒讓DUST機體出場啊? 連aoz這些甚至D鋼彈都有過遊戲出場了,為什麼DUST到現在星海惡盜連載卻連主角機都沒遊 戲出場機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0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997.A.4AC.html
laigeorge89: 就剛好遇到萬代家機最低潮啊 06/22 17:54
error405: 不知dust是啥>google圖>嗯懂了 06/22 17:55
Wooctor: 看標題還以為是dust horizion那本 06/22 18:00
Seventhsky: 沒辦法 GHOST幽靈之光開起來多帥 DUST的船錨就普通 06/22 18:01
monstermimic: https://i.imgur.com/u7Stuit.jpeg 06/22 18:07
monstermimic: https://i.imgur.com/wBF3Kva.png 06/22 18:07
monstermimic: https://i.imgur.com/rH3cEi7.jpeg 06/22 18:07
monstermimic: 船錨武器不錯吧? 06/22 18:07
monstermimic: 當對戰遊戲格鬥機很適合啊? 06/22 18:07
sezna: 因為長得更拼裝 幽靈之光開起來全身火就是帥一百倍 06/22 18:09
aerysky: 不夠帥 06/22 18:17
SYD72: 就不帥 06/22 18:19
sasakihiroto: 醜啊 06/22 18:19
itohchen: 不夠帥 06/22 18:28
wxi: 幽靈之光屌打。另外為了捧Dust主角,削馮特不能忍 06/22 20:53
windqqr: Dust 賣相真的不好 06/22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