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nVQAJCZ.png
阿罵年輕時混的組織要推翻國家 搞自爆去癱瘓警力 https://i.meee.com.tw/1MnRWro.png
沒有炸死自己 然後組織也內鬨沒了 https://i.meee.com.tw/XexqKCh.png
兩個人的動作很像 https://i.meee.com.tw/rUSkStc.png
https://i.meee.com.tw/0BcSq0W.png
六道本來就是以某個已亡國的共產國家格鬥技做基本 讓你見識歲月的差距吧 靠北 臥王流跟二虎流== -- https://i.imgur.com/sRuk5BO.gif 狂吃自己供品 https://i.imgur.com/4RHx31j.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07.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7751.A.C1A.html
jeff235711: 06/22 19:30
jeff235711: 嗄 那我感覺九星的師傅跟阿嬤肯定有關吧 06/22 19:31
Muilie: 已滅亡的共產國家? 蘇聯? 06/22 19:33
zsp9081a: 二虎流警察 該出警了吧 06/22 19:34
e49523: 贏的那個才能算是二虎流 輸的只是原理跟二虎流很像 但不是 06/22 19:34
e49523: 二虎流 06/22 19:35
minoru04: 桑搏? 06/22 19:35
s26154808: 是我沒看過的..二虎流 06/22 19:37
recosin: 這種出場介紹就是來墊的 王馬不認 06/22 19:42
JOPE: 阿嬤的過去和她的強度完全無關啊 06/22 19:47
ASAKU581: 可是臥王流很爛啊 06/22 19:49
a33071201: 拿來墊背的,預約解說役,見多識廣 06/22 19:52
blackone979: 八成跟阿罵同個組織出來的所以都會六道吧 06/22 19:57
highwayshih: 沒有吧 會六道的只有姬奈和玲啊 06/22 19:57
highwayshih: 六道(神之軍勢)只是星之子的其中一個力量獲取途徑 06/22 19:58
taruru: 臥王流最後阿伯都出來說都是他拿古武術唬一唬的 06/22 20:00
taruru: 現在meta變成龍家絕學了 06/22 20:00
polanco: 只看前面還以為乳滑了 06/22 20:06
windfeather: 這個阿嬤才比較像之前那個被畏懼的女殺手該有的等級 06/22 20:35
windfeather: 世界觀的武學流派,理論上最強的還是吳一族吧 06/22 20:37
windfeather: 強度夠、歷史久,而且一直都是實戰派,有各種打法 06/22 20:38
windfeather: 而且還有品種改良和強化手法 06/22 20:38
windfeather: 臥王/二虎也就百年不到 06/22 20:39
highwayshih: 拳願也沒什麼越古越強的設定吧 06/22 21:17
highwayshih: 主要還是看鬥技者本人的天賦和鍛鍊程度 06/22 21:18
LeonKuo: 後面一堆汽油桶引爆 結果她還活著XD 06/23 00:03
s8900117: 你也爽二虎 06/23 08:39
alucard6310: 越古老越強,阿不就申武龍 06/23 09:49
LoKingSer: https://i.imgur.com/W8isJe8.png 06/24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