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105706649 https://i.imgur.com/sdXOwLx.jpeg 嗚哇 爸爸又再做模型了哦 真噁 唉 說過幾次 模型不就只是垃圾嗎 很礙眼記得馬上拿去丟唷爸爸 好了詩織你也一起吧媽媽跟我要去shopping 姊姊可是… 那種傢伙不要理他就可以了 …. 爸爸…. …我也是男生 所以能理解模型它的好唷 女人她們是無法理解的呢… 女人最差勁了… 女人最差勁了… 女人…很差勁…? 沒錯 就是這樣♡ _ 唉 生孩子當生兒子 長得可愛又懂父親的喜好 咦 (・_・; https://x.com/kotokotox/status/2068882079644078194?s=61 https://i.imgur.com/NTGP6J3.jpeg https://i.imgur.com/1Y9nZZh.jpeg https://i.imgur.com/YW3R54r.jpeg https://i.imgur.com/fM8oAyQ.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5.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8234.A.DF0.html
as3366700: 這他媽是男生06/22 19:37
ballby: 生兒育女06/22 19:38
tonyxfg: 果然只有男人才懂男人的好06/22 19:39
jeff235711: 嗄06/22 19:39
carkyoing: 恩?06/22 19:39
k23: ???06/22 19:40
wison4451: ?06/22 19:41
h60414: 離一離跟懂你的兒子結婚吧(?06/22 19:42
error405: GAY06/22 19:43
RINPE: 可是他們不是父子嗎06/22 19:43
rubric: ???06/22 19:44
Shichimiya: ?06/22 19:44
LOVEMS: 男的取名詩織嗎?06/22 19:45
windowsill: 畫女硬說男(06/22 19:45
devilkool: 甲06/22 19:46
tonyxfg: 父子有什麼問題嗎?這絕對不會有任何優生學隱患,自然不必06/22 19:46
tonyxfg: 任何顧慮06/22 19:47
CrazyLord: ???06/22 19:47
Hazelburn: ????06/22 19:47
kevin02287: ?06/22 19:48
ezlifee1140: ?06/22 19:48
Matanegp: 喜歡自由鋼彈看來是想當基佬 懂了06/22 19:48
Cuchulainn: 比起模型 偽娘接受度更高的母女06/22 19:49
C13H16ClNO: …我到底看到了啥?????06/22 19:50
※ 編輯: s50189 (219.85.125.34 臺灣), 06/22/2026 19:50:43
feketerigo15: ?…………! 06/22 19:51
sdfsonic: ! 06/22 19:51
laipenguin: ??? 這都是些甚麼 06/22 19:51
Cagliostro: 順便推這繪師的漫畫"異世界エルフ村のおまわりさん" 06/22 19:52
jeff666: ? 06/22 19:53
mimei50510: ?! 06/22 19:54
sinnerck1: ? 06/22 19:54
joejoe14758: 會娶這種女人當老婆 自己先檢討一下吧 06/22 19:54
joejoe14758: 娶了這貨色 自然會教出這類女兒 所以還是自作自受 06/22 19:56
CactusFlower: ????? 06/22 19:57
bobby4755: 味素過多 06/22 19:58
laigeorge89: 看到標題準備開噴但看玩還是算了 06/22 19:58
laigeorge89: 好,好……你們慢慢玩 06/22 19:58
diablohinet: ????? 06/22 19:59
YSL7300032: 好像哪裡怪怪的??再看一次好了 06/22 19:59
haseyo25: 難得手腳還在(? 06/22 20:00
LittleJade: 風向變了 06/22 20:02
RINPE: 笑死 怎麼有人發作了 06/22 20:03
polarbearrrr: Gay! 06/22 20:04
Arctica: 這種題材484越來越多惹 06/22 20:05
AndyMAX: https://i.imgur.com/loR9flH.jpeg 06/22 20:05
brainpowered: ?! 06/22 20:07
yankeefat: 那雙腿...我才不在乎他是男生 06/22 20:07
tedandjolin: 可是他們不是...烏魚子嗎 06/22 20:09
a7788783: 嗯....... 男生??? 06/22 20:10
keroro484: http://i.imgur.com/6BvcGEp.jpg 06/22 20:11
keroro484: 真的有男生名字叫しおり... 06/22 20:11
KAGOD: https://i.verb.tw/Hfs6iiNJ.jpg 06/22 20:13
ltytw: ??? 06/22 20:14
RINPE: 男的しおり漢字不一樣吧 06/22 20:15
Lycoris1290: ん?(要素察覺 06/22 20:17
Ayanami5566: ?????????? 06/22 20:17
shikuru: 可是漢字會用 栞或伊織吧? 06/22 20:17
dos01: 日本人選漢字就只是慣例而已 沒說不可以找冷僻字 06/22 20:24
ex990000: 要素過多 06/22 20:34
ezlifee1140: 還好我兩個兒女一個有出息 06/22 20:34
panda816: ん? 06/22 20:35
kasangdi: ? 06/22 20:40
pcchuckwu: 蛤??? 06/22 20:42
tym7482: 從難以理解變成男已理解 06/22 20:53
frozenstar: ??? 06/22 21:00
kimicino: ? 06/22 21:01
usoko: ??????? 06/22 21:02
a7173661736: ?¿?¿ 06/22 21:14
polestar0505: ??? 06/22 21:19
JUSTMYSUN: ....欸? 06/22 21:19
noname912301: 生兒育女 06/22 21:35
castawil: 樓上意思是生個兒子養成偽娘? 06/22 21:40
k5a: 孽子 06/22 21:55
lcw33242976: 男以理解 06/22 22:28
kureijiollie: 蛤 06/2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