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live/DND_sihPgHc?si=3v67FD920fK2NARU 聽了下 我感覺這好像不錯耶w, 是說這算是一種璃琴和聲嗎? https://x.com/i/status/2068918648279052746 http://i.imgur.com/zyuxi8F.jpg https://x.com/i/status/2068962573106749528 http://i.imgur.com/4HVOOOp.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69.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1116.A.ADC.html
antonio019: 我的魔降雷忍不住大爆射了 06/22 20:29
gatsuyobi: 到底聽了什麼 06/22 20:34
fairymomo: 我是雜魚! 06/22 20:35
antonio019: 守備力1200 雜魚雜魚 06/22 20:35
dennisdecade: 魔☆降☆雷☆ 06/22 20:41
antonio019: 掉進奈洛的落穴了 06/22 20:48
anumber: 這到底什麼... 06/22 20:53
antonio019: 魔降雷~~~~~ 06/22 21:04
aonaito: http://i.imgur.com/8nK7GdJ.jpg 06/22 21:14
willytp97121: 神經病(稱讚 06/2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