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 Gentle Reminder That Nintendo Officially Recommends Not Playing Your Switch 2 During A Heatwave https://www.thegamer.com/nintendo-switch-2-official-heatwave-advice/ 多年來,任天堂一直不時提醒Switch和Switch 2用戶,當氣溫飆升時,建議玩家停止玩 遊戲機。 任天堂日本客服帳號在2025年的熱浪期間發佈公告,建議用戶不要在超過35攝氏度(95華 氏度)的環境下使用其遊戲機。 正如SwitchActu網站所指出的,隨著歐洲熱浪即將到來,如果你堅持在超過華氏95度(約 攝氏35度)的溫度下玩遊戲,將會對你的遊戲機造成長期損害。 無論外部溫度如何,你的Switch 2在使用時本身就會產生相當多的熱量。如果再加上強烈 的環境熱,你的主機溫度會驟然升高。這會導致主機內部元件加速老化。 ----------------------------------------------------------- 超過30度應該先開冷氣,不是打開Switch 2玩吧 -- 今晚你選那一個姿勢??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3244.A.D99.html
mithralin: 超過35度應該先去避暑吧 06/22 21:01
mithralin: 歐洲今年夏天預計氣溫最高會超過40度 06/22 21:02
kuninaka: 歐洲熱浪有夠可怕 06/22 21:02
kuninaka: 他們裝冷氣了沒 06/22 21:02
ayubabbit: 島 06/22 21:03
cor1os: 島 06/22 21:03
ayuhb: 太陽直射的地方應該會 06/22 21:05
tsukirit: 太爛了吧 06/22 21:05
serding: 請去極圈玩 06/22 21:06
ayuhb: 不過老任沒設定過熱關機嗎,不是應該要自動關機不傷害到機 06/22 21:06
ayuhb: 器? 06/22 21:06
SuperSg: 冷氣:當我塑膠 06/22 21:06
qweertyui891: 市售手機官方建議也是不要超過35度 06/22 21:08
SaberMyWifi: 超過35度到底誰還會想打電動 06/22 21:08
qweertyui891: 不會希望手機用一用自己過熱保護關機吧 06/22 21:09
k44754: 翻譯:熱當是玩家的問題 06/22 21:09
SuperSg: 手機充電時不太可能不超過35吧 06/22 21:12
kuninaka: 手機感覺很容易超過耶 06/22 21:13
kuninaka: 難怪電池壽命這麼低XD 06/22 21:13
aaronhkg: 他是說環境溫度會影響散熱導致主機溫度過高 不是指機器 06/22 21:13
aaronhkg: 不能超過35度… 06/22 21:13
ryoma1: 過熱當然會自動關機,應該說這就一般的免責聲名,幾乎所 06/22 21:14
ryoma1: 有3C產品翻一下說明書都有這一項 06/22 21:14
ryoma1: 幾年前NS也才做過這條新聞(記者報到沒什麼可報) 06/22 21:15
kuninaka: 室溫超過35,主機一定更熱,而且更難散熱 06/22 21:17
jakcycoco: 能在35度環境下打電動也是不簡單 06/22 21:20
xkiller1900: 歐洲人不裝冷氣的 06/22 21:21
GK666: 不吹冷氣路過 不過有時確實在想是不是該給電腦吹吹冷氣 06/22 21:21
kuninaka: 歐洲就是以前沒裝冷氣習慣,熱浪才熱死人 06/22 21:21
kuninaka: 法國上週末才有人因為高溫死亡,然後一堆學校停課 06/22 21:23
efun77000: 不是有的地方說為了美觀,還不給裝冷氣的 06/22 21:23
kuninaka: 高溫警戒:40度 06/22 21:23
alinwang: 不久前印度才超過50度了 06/22 21:24
coffeedemon: 一般電子產品從消費到商業幾乎都是寫35度 06/22 21:25
SaberMyWifi: 27度我都快打不下電動了,超過30度到底怎麼打 06/22 21:26
boss0322: 記得好幾年前也有看過不要把機器拿去冰冰箱的免責聲名 06/22 21:26
naya7415963: 室溫超過35度不只遊戲機會壞,人也會壞掉... 06/22 21:26
crisis7287: 室內35度也打不下去了吧??? 06/22 21:33
scott032: 35度 不只遊戲機會壞掉喔 06/22 21:34
LADKUO56: 室內35度早就熱死了誰會想打電動XD 06/22 21:35
tym7482: 誰室內35度還在那打電動 06/22 21:47
flamebomber: 國外很多老人不開冷氣熱死的新聞 06/22 21:47
kuninaka: 不是不開,是沒有 06/22 21:49
kuninaka: 歐洲很多老房 06/22 21:49
SPDY: 因為人體溫大概就37度 06/22 21:50
SPDY: 高於35度若又高濕度又沒散熱 有熱衰竭致死的可能 06/22 21:50
spfy: 我租屋仔頂樓非加蓋套房 夏天沒下雨室內會熱到34.5度 06/22 21:51
spfy: 以前想說為北極熊看能不能忍一下再開冷氣 現在幹你娘隨便開 06/22 21:51
sokayha: 歐洲老房到古蹟的程度的房不可以動外觀 裝冷氣有技術困難 06/22 21:52
SPDY: 人體出汗的調節機制依賴蒸發 濕度越高 效果就越差 06/22 21:52
kuninaka: 熱出病花更多錢 06/22 21:53
Pegasus99: 每犧牲一隻北極熊就能救人一命 我還不開爆冷氣 06/22 21:56
efun77000: 題外話,有的老人就不熱啊都沒流汗,沒流汗才糟阿 06/22 21:56
kuninaka: 沒流汗是不是更容易中暑? 06/22 21:58
kuninaka: 熱衰竭很快就死耶 06/22 21:58
wcc960: 節能省碳能拯救地球的原理之一可能是讓更多人因此熱死 06/22 21:58
wcc960: 人口減少=降低負荷=改善環境=拯救地球 06/22 21:59
spfy: 我就是好幾次熱到頭痛 睡不著== 06/22 22:00
spfy: 如果是戶外 熱但是有空器流動還撐的住 室內又悶真的沒辦法 06/22 22:00
wcc960: 沒流汗才糟 所以前陣子東京巨蛋響應節能(?)調高空調溫度 06/22 22:01
kuninaka: 室內就車子把冷氣關掉然後曝曬 06/22 22:01
kuninaka: 真的會往生 06/22 22:01
wcc960: 巨人隊球員都穿長袖來刻意增加出汗 06/22 22:01
wcc960: 想起來了 不是響應節能 是因應未來夏天酷熱 06/22 22:02
wcc960: 讓球員更能適應戶外比賽的高溫 06/22 22:02
adasin: 冷氣開起來! 我就看歐洲人多愛環保 06/22 22:03
adasin: 我估計歐洲人多半又會把鍋扣給亞洲種太多稻米 06/22 22:05
superxmax: Switch2不能玩 任天堂要完 06/22 22:19
spring60551: 現在歐美很多那種移動式冷氣,滾輪推著走的或是掛在 06/22 22:36
spring60551: 窗戶插電就能吹的,怎麼可能真的不吹冷氣 06/22 22:36
Tsozuo: 他們歐洲足球聯賽一季交通能源就不知道可以保幾隻北極熊 06/22 22:55
Tsozuo: 了 再繼續假掰== 06/22 22:55
sniperex168: 室溫35度居然是想著打電動XD,我31度就不行了 06/22 23:44
ririkasos: 德國4年前我去出差2個月 還真的沒冷氣 剛好又是少見的 06/23 07:14
ririkasos: 熱天 同事德國人都該該叫很好笑 06/23 07:14
wulouise: 不能去公園,要去公園去玩md 06/23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