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tacksoil: 醜 06/22 22:05
推 kasangdi: 有錢賺哪有甚麼不屑,就不會而已 06/22 22:05
→ kasangdi: 就像GTA不做美國以外城市一樣,不敢賭也不敢踏出舒適圈 06/22 22:07
推 DsLove710: 我看不懂為何台灣的社群狂噴這次出新角 06/22 22:08
推 owo0204: 福瑞都來了 要擴圈甲向了吧 06/22 22:09

推 kimicino: 醜,幹嘛再多還沒鋪陳 06/22 22:16
→ dolphintail: 出福瑞那就會吸引到獸甲群耶 06/22 22:17
→ slainshadow: 原本五個男角混池就已經抽到瘋了,又加一個進來 06/22 22:22
→ fireleo: 1.日本專心出單機比較好 06/22 22:29
→ fireleo: 2.這遊戲連獸控也想賺? 06/22 22:29
→ moon1000: 這種固定角的加人被被罵再正常不過了 又多一人分池啊 06/22 22:29
→ Marle: 喔喔原來是抽卡關係 好盤XD 06/22 22:30
→ moon1000: 我只有玩過更早的製作人 因為主線劇情是圍繞女主的 +第 06/22 22:37
→ moon1000: 5人時也有種 這個中途來的憑什麼同等待遇 這樣 06/22 22:37
→ Marle: 我有看製作人的動畫~還不差 06/22 22:45
推 Histia: 雖然中國出了蠻多3D遊戲,但深空的最佳化超爛,打關卡載入 06/22 23:32
→ Histia: 要等、家園要等(到底為什麼要在手機上面搞3D精細裝潢遊戲 06/22 23:33
→ Histia: 啦),陪伴開久一點手機就快燒起來,如果是日本來做我覺得 06/22 23:33
→ Histia: 可能更難……,日本專注在2D單機也是不錯,至少不用擔心想 06/22 23:33
→ Histia: 看劇情抽不到QQ 06/22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