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pinkcrispss/status/2069024865428902257?s=20 呃…我有一點想到紅A 看了覺得很無奈 為什麼中國做手遊這麼成功 日本又不是不會做3D 很久以前玩過太七外傳,賽菲洛斯、傑尼西斯就很帥啊 啊還有惡靈古堡的里昂也帥翻 還是日本可能消費力道比較小所以不屑花重金做乙遊手遊@@ 還是中國單身女生太多(欸 雖然我不太玩手遊,(還是喜歡單機劇情吃到飽的感覺,玩手遊好累) 但真的希望日本可以多加油 -- <( ̄︶ ̄)/ 每天在逛的PTT板板: Maiden_Road 女性向ACG洽特板 WomenTalk 女板 RomanceGame 女性向戀愛遊戲板 DragonQuest 勇者鬥惡龍 AC_In 色色漫畫 GirlComics 少女漫畫 C_Chat 西洽 Japandrama 日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3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6796.A.002.html ※ 編輯: Marle (36.227.230.52 臺灣), 06/22/2026 22:04:44
attacksoil: 醜 06/22 22:05
kasangdi: 有錢賺哪有甚麼不屑,就不會而已 06/22 22:05
kasangdi: 就像GTA不做美國以外城市一樣,不敢賭也不敢踏出舒適圈 06/22 22:07
DsLove710: 我看不懂為何台灣的社群狂噴這次出新角 06/22 22:08
owo0204: 福瑞都來了 要擴圈甲向了吧 06/22 22:09
owo0204: https://i.verb.tw/d5wYFcie.jpg 06/22 22:11
kimicino: 醜,幹嘛再多還沒鋪陳 06/22 22:16
dolphintail: 出福瑞那就會吸引到獸甲群耶 06/22 22:17
slainshadow: 原本五個男角混池就已經抽到瘋了,又加一個進來 06/22 22:22
fireleo: 1.日本專心出單機比較好 06/22 22:29
fireleo: 2.這遊戲連獸控也想賺? 06/22 22:29
moon1000: 這種固定角的加人被被罵再正常不過了 又多一人分池啊 06/22 22:29
Marle: 喔喔原來是抽卡關係 好盤XD 06/22 22:30
moon1000: 我只有玩過更早的製作人 因為主線劇情是圍繞女主的 +第 06/22 22:37
moon1000: 5人時也有種 這個中途來的憑什麼同等待遇 這樣 06/22 22:37
Marle: 我有看製作人的動畫~還不差 06/22 22:45
Histia: 雖然中國出了蠻多3D遊戲,但深空的最佳化超爛,打關卡載入 06/22 23:32
Histia: 要等、家園要等(到底為什麼要在手機上面搞3D精細裝潢遊戲 06/22 23:33
Histia: 啦),陪伴開久一點手機就快燒起來,如果是日本來做我覺得 06/22 23:33
Histia: 可能更難……,日本專注在2D單機也是不錯,至少不用擔心想 06/22 23:33
Histia: 看劇情抽不到QQ 06/22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