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師訪談:會吃東西嗎?食物消化過的殘渣會怎麼處理? https://images.plurk.com/2Qen9I47QkgRQgVuWaM0P.png
後面兩張排水系統示範不能貼 請自行到噗浪去看 https://images.plurk.com/3YWOhavAhHs7bUwQ4vwvD2.png
https://images.plurk.com/64ZztosENI2zEkwEzxYKgR.png
太苦了KEI醬,台詞都被搶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5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7615.A.032.html
a102031516: 朝比奈吉利老師的精神狀態看起來很正常,真是太好了! 06/22 22:17
CactusFlower: 「老師最近狀況還好嗎?」 06/22 22:19
CactusFlower: 「他又在畫屁眼跟大便了。」 06/22 22:19
CactusFlower: 「那不是狀態很好嗎?」 06/22 22:19
zeyoshi: 我需要更多資料 為了研究用途 06/22 22:21
jeff666: 屬性重複了 重複了 06/22 22:23
munchlax: https://i.imgur.com/tGEXmOV.jpeg 06/22 22:31
f222051618: 別忘了 這位老師可是能矇眼猜學生PY的 06/22 22:47
f222051618: 想理解馬爾庫特也是很正常的 XD 06/22 22:48
sudekoma: 只有香檳吧(′・ω・`)沒有咖哩 06/22 23:04
RoaringWolf: KEI:學屁喔 06/22 23:09
coon182: PY還在輸出,看來很正常 06/22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