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an82212371: 今天才剛打完 靠邀 06/22 23:51
推 LittleJade: 賺爛 06/22 23:52
推 diablohinet: 個突 = 發獎勵 06/22 23:52
推 srx3567: 好耶 不用凹了 直接拿6000石+框+資源 06/22 23:52
推 hotfires: 安定的出包 06/22 23:53
推 SpiceKey: 泳裝活動前找名目開送 06/22 23:53
推 guogu: 好耶 賺爛 謝謝頂著海膽的怪人 06/22 23:53
推 tp950016: 爽喔 直接領鑽跟框 06/22 23:53
推 shlee: 個突日常 爽拿獎勵 06/22 23:53
推 MoonSkyFish: 還好還沒開始凹 06/22 23:54
推 orca1912: 沒事 等補償 06/22 23:54
推 Fantasylio: 果然啊 紅蓮那個影響算大 06/22 23:54
推 zaknafein987: 賺爛 給夠多就是無事發生 06/22 23:54
→ qoo60606: 紅蓮是那個30fps傷害比較高的bug嗎 06/22 23:55
→ srx3567: 那個該說bug還啥 調30FPS 黑蓮隊傷害多10億以上 06/22 23:55
推 SpiceKey: 所以那個技能是出了什麼問題 06/22 23:55
推 dandes0227: 6000也太爽了吧 謝謝SU! 06/22 23:55
推 whywhy96: 賺爆!玩了兩年多我從沒拿過3%框 06/22 23:55
推 RoyalAce: 賺爛了 06/22 23:56
推 MoonSkyFish: 這樣我會期待每次都出包欸 沒出包還拿不到這麼多鑽 06/22 23:56
推 guogu: 我很像也沒拿過3%框 06/22 23:56
推 askye546388: 請以後都出問題,我沒問題的 06/22 23:56
推 Fantasylio: 30fps多一發 分配傷害也有問題 06/22 23:56
→ SpiceKey: 剛剛才為了這次個突把黑色遊俠裝備跟技能點滿 出來就 06/22 23:56
→ SpiceKey: 看到這個 是該給點補償沒錯= = 06/22 23:56
推 Tsucomi69: 泳活資源++ 06/22 23:56
推 ciobe: 好耶~ 06/22 23:57
推 ct1030: 獎勵超多 賺爛 06/22 23:57
推 Daedolon: 我什麼事都沒做 賺爆 06/22 23:58
推 anpinjou: 又是你 每次都是你 06/22 23:58
推 garfunkel: 發家致富 就靠單突 06/22 23:58
→ hyuchi0202: 都只AUTO打 等出包領獎勵 06/22 23:58
→ Tsucomi69: 多10E其實也沒差多少,補償給這麼多就算了,下次注意點 06/22 23:59
推 away612101: 補償這麼多就算了,下次可以再犯 06/23 00:00
推 gifdvdoesa: 看到補償) 有什麼問題嗎? 06/23 00:00
推 z900215ro: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有誠意 06/23 00:00
推 qoo60606: 為了凹分把倉管抓出來練 給這些補償合理 06/23 00:01
推 MAXcafe: 每次都跟游擊戰一樣ww 06/23 00:01
推 k855034: 好耶 直接不用打 06/23 00:01
推 a43164910: 超愛 06/23 00:01
推 JustinPai: 正要打就跳出公告 06/23 00:02
→ dieorrun: 黑色遊俠不是也有爆裂傷害吃不到BUFF的問題 06/23 00:02
推 MoonSkyFish: 反正只要有新BOSS就高機率出包 06/23 00:02
→ oiukjyhntgb: 牛逼 幸好我都等最後一天才凹 06/23 00:02
推 helulu: ==打到一半說又爆了喔 06/23 00:03
推 Squtyt346: 送太大包了吧 06/23 00:03
推 liugs963: 謝謝你 苗疆殺人蛙 06/23 00:04
→ Alwen: 單突聰明人就是剩最後兩天在開始抄作業 06/23 00:05
推 asasas0723: 爽賺 根本懶得打 06/23 00:05
推 pikachu8177: 好耶還好還沒開始凹,送這麼大包也太佛 06/23 00:06
推 rex0999: 6000鑽 什麼bug? 06/23 00:07
推 zxc37298312: 靠北我才剛花50石頭洗遊俠== 06/23 00:07
推 pearnidca: 多來幾次 06/23 00:08
推 Fantasylio: 單突我都最後一天打 su老搞人了 06/23 00:08
推 isaka: ? 直接送邊框是這期就不打了嗎 06/23 00:08
→ tp950016: 就不打啊 大概是判斷要修一段時間 不想卡後續排程吧 06/23 00:09
推 Tsukasayeo: 好耶,還沒開始打挑戰 06/23 00:09
推 Tiyara: 我就希望每次個突都這樣 06/23 00:09
推 boreguy: 哭阿 我都打完了...看一下補償 沒事 是我太早打的錯 06/23 00:09
→ isaka: 哭阿 期待這麼久的弱風單突 黑蓮好不容易可以透氣QQ 06/23 00:10
推 dwiee: 好耶 有補償 06/23 00:11
推 narumi150729: 老症頭了 06/23 00:11
→ dieorrun: 單突就算了 協同這爛東西到底什麼時候拿掉 06/23 00:11
推 leonardo0917: 貝姊個突.jpg 06/23 00:11
推 j612142321: 30fps到底是怎麼發現的,真神奇 06/23 00:12
推 White77: 好耶 爽領獎勵 06/23 00:12
推 kevin02287: 幹超爽還沒打 06/23 00:12
→ dieorrun: 30fps傷害會浮動很久了 凹主線boss也會試試 06/23 00:12
推 windfeather: 咦?這次居然是連打都不用打喔?賺爛 06/23 00:15
→ windfeather: 雖然我的黑色方舟連者已經練一半了 06/23 00:16
推 cactus44: 笑死,都變成慣例了 06/23 00:17
推 jorden0804: 笑了 舒服不用繼續凹了 06/23 00:18
推 windfeather: 這次的更特殊一點,以前是挑戰還是得打 06/23 00:19
→ jorden0804: 還好今天有聽版友的沒練dot隊 06/23 00:19
→ windfeather: 這次連打都不用打,直接給最高排名獎勵,爽死 06/23 00:19
→ windfeather: 不過對於原本就最前面的玩家或是早已凹完的 06/23 00:20
推 jeff666: 笑死 還沒打欸 又賺了一次 06/23 00:20
→ windfeather: 大概會有相對剝奪感啦 06/23 00:20
→ serding: 可能後面排程太緊密了 再延會卡到新的個突 06/23 00:21
推 jorden0804: 最幹的是為了各突去練方舟遊俠的吧 06/23 00:21
→ jorden0804: 這次靠做球 下次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到了 06/23 00:21
推 CCNK: 還好我還沒打 06/23 00:22
推 kalen123: SU在誠意這塊,從來沒讓人失望 06/23 00:23
推 leo615210: 還好我明天才打算打,賺爛 06/23 00:23
推 p10121987: 賺爛 06/23 00:25
推 boreguy: 對阿 像我特地練遊俠虧爛 是不是要回溯把素材退回來 06/23 00:26
→ jorden0804: 我看韓國推特下面已經有人在罵了 06/23 00:28
推 AirPenguin: 還好還沒打 06/23 00:29
→ boreguy: 訂製模組一用就是10顆以上起跳 落差一下就出來了 06/23 00:29
→ syk5561: 你可以賭每次都會出包不練阿 06/23 00:29
推 cdb38a84m: 單突有問題肯定是我的問題 06/23 00:32
推 bestteam: 好耶 有寶石骨頭就算了 06/23 00:32
推 isaka: 獎勵發一發照打完就好,也不是啥惡性bug 06/23 00:33
推 keroro0929: 還好我都沒針對單突投資 都直接上 06/23 00:33
→ isaka: 黑蓮隊原本就100多億 改30幀也就多個幾億而已,公告完要用 06/23 00:34
→ isaka: 的自己就會用 06/23 00:34
推 bestteam: 阿 記錯這根骨頭無關 06/23 00:34
推 AlSaidak: 練遊俠都嫌虧(X 06/23 00:38
推 potato0824: 還沒打 賺爛 06/23 00:38
推 Fantasylio: 我看200內的黑蓮隊多大概4億 06/23 00:39
推 windfeather: 貝姐也只是重複給7階獎勵,這新女王前鋒直接破紀錄 06/23 00:39
推 isaka: 巴哈那篇攻略是多4億,我自己打也是4億左右 06/23 00:40
→ Fantasylio: 有差的是上位勢 因為這樣才直接發第一名的獎勵吧 06/23 00:40
→ isaka: 但前面有人說多10億 不知道是不是練度不同會有落差 06/23 00:40
→ jorden0804: 我自己打也只有多4億 10多億不知道是多頂 06/23 00:41
推 windfeather: 還是反過來?練度沒到頂所以提昇幅度更大但上限低? 06/23 00:43
→ windfeather: 例如100變104,以及70變80這樣? 06/23 00:44
推 kuo3027: 好不容易凹完又關了== 06/23 01:00
推 boreguy: 最痛的就訂製模組跟技能書 信用點跟裝備肥料就算了== 06/23 01:01
推 shintz: 又來XDDD 06/23 01:02
推 befaithful: 其實10e對前面在捲的人只有差一些而已... 06/23 01:03

→ Fantasylio: 多少有差 5變2這樣 06/23 01:05
→ WongTakashi: 這東西到底有哪次是正常的? 06/23 01:06
推 Fantasylio: 上次有問題應該是6 7期之前啦... 06/23 01:11
推 honey4617912: 乾剛打完= = 06/23 01:20
推 doomlkk: 沒玩的還敢問哪次正常喔 06/23 01:23
推 karta328: 如果是FPS的問題我記得這BUG很久了吧 06/23 01:25
推 juicelover: 直接等到七月泳裝 06/23 01:29
推 LIONDOGs: 第一次打到3%內… 06/23 01:45
推 hcl00: 還沒打 那這樣是不是不用打挑戰 06/23 01:45
推 aonaito: 該罵,但是給得多,少罵一點 06/23 01:56
推 jeremy7986: 好耶 感謝苗疆殺人蛙boss 06/23 01:56
推 MGSnake: 沒打 剛好躺一次 舒服了 06/23 02:14
推 steven3QXD: 操 啊我拿來洗詞條的石頭要還我嗎 06/23 02:14
推 dongchann: 好耶 拖延症又救了我 06/23 02:15
推 isaka: 其實3.5周年那期也有bug,只是撞到周年所以當沒事 06/23 02:17
→ isaka: 王的紅圈從某個方向出來時會跑得比較快 06/23 02:18
→ isaka: 從其他方向出來就要在那等紅圈 06/23 02:18
推 samejoe: 抽了1000黑券+500石洗技能....不過算了,反正本來就是為 06/23 02:22
→ samejoe: 了拚一次3%框,直接發也勉強可接受. 06/2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