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4ol5irC.jpeg 單人突擊中斷及分攤傷害相關問題說明 尊敬的指揮官: 已確認目前部分妮姬的分攤傷害相關功能出現了與預期不符的異常現象。 該問題發生於紅蓮:暗影的技能1【花無十日紅·破竹】以及伊萊格的技能1【短路】中。 為維護遊戲環境的公平性,我們計劃於6月23日4:59:59(UTC+9)中斷單人突擊 - 安尼希利 奧。 由於在確認問題原因及影響範圍的過程中耗費了一些時間,未能及時向各位指揮官進行說明 ,我們深表歉意。 對於已知問題說明及單人突擊中斷公告發布有所延遲一事,我們懷著歉意準備了以下補償: (珠寶 × 6000、安尼希利奧邊框III × 1、收藏品自選箱 × 1、收藏品箱II × 2、收藏 品箱 × 7、雜物箱第5季 × 60、魔方電池隨機獎勵 × 66、保養工具箱II × 56、保養工 具箱 × 16、訂製模組 × 5) 補償預計將於6月23日(週二)透過郵箱發放。 對於此次突發問題給各位指揮官帶來的不便,我們再次致以誠摯的歉意。 目前,我們正在謹慎評估修復方案,以確保問題修復過程中不會引發其他異常情況。 後續計畫將透過官方公告向大家進行說明。 再次為給您帶來的不便致以最誠摯的歉意。 《勝利女神:妮姬》營運團隊 妮姬經典個突新Boss出問題 直接領獎勵 enj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3.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3460.A.3EB.html
alan82212371: 今天才剛打完 靠邀 06/22 23:51
LittleJade: 賺爛 06/22 23:52
diablohinet: 個突 = 發獎勵 06/22 23:52
srx3567: 好耶 不用凹了 直接拿6000石+框+資源 06/22 23:52
hotfires: 安定的出包 06/22 23:53
SpiceKey: 泳裝活動前找名目開送 06/22 23:53
guogu: 好耶 賺爛 謝謝頂著海膽的怪人 06/22 23:53
tp950016: 爽喔 直接領鑽跟框 06/22 23:53
shlee: 個突日常 爽拿獎勵 06/22 23:53
MoonSkyFish: 還好還沒開始凹 06/22 23:54
orca1912: 沒事 等補償 06/22 23:54
Fantasylio: 果然啊 紅蓮那個影響算大 06/22 23:54
zaknafein987: 賺爛 給夠多就是無事發生 06/22 23:54
qoo60606: 紅蓮是那個30fps傷害比較高的bug嗎 06/22 23:55
srx3567: 那個該說bug還啥 調30FPS 黑蓮隊傷害多10億以上 06/22 23:55
SpiceKey: 所以那個技能是出了什麼問題 06/22 23:55
dandes0227: 6000也太爽了吧 謝謝SU! 06/22 23:55
whywhy96: 賺爆!玩了兩年多我從沒拿過3%框 06/22 23:55
RoyalAce: 賺爛了 06/22 23:56
MoonSkyFish: 這樣我會期待每次都出包欸 沒出包還拿不到這麼多鑽 06/22 23:56
guogu: 我很像也沒拿過3%框 06/22 23:56
askye546388: 請以後都出問題,我沒問題的 06/22 23:56
Fantasylio: 30fps多一發 分配傷害也有問題 06/22 23:56
SpiceKey: 剛剛才為了這次個突把黑色遊俠裝備跟技能點滿 出來就 06/22 23:56
SpiceKey: 看到這個 是該給點補償沒錯= = 06/22 23:56
Tsucomi69: 泳活資源++ 06/22 23:56
ciobe: 好耶~ 06/22 23:57
ct1030: 獎勵超多 賺爛 06/22 23:57
Daedolon: 我什麼事都沒做 賺爆 06/22 23:58
anpinjou: 又是你 每次都是你 06/22 23:58
garfunkel: 發家致富 就靠單突 06/22 23:58
hyuchi0202: 都只AUTO打 等出包領獎勵 06/22 23:58
Tsucomi69: 多10E其實也沒差多少,補償給這麼多就算了,下次注意點 06/22 23:59
away612101: 補償這麼多就算了,下次可以再犯 06/23 00:00
gifdvdoesa: 看到補償) 有什麼問題嗎? 06/23 00:00
z900215ro: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有誠意 06/23 00:00
qoo60606: 為了凹分把倉管抓出來練 給這些補償合理 06/23 00:01
MAXcafe: 每次都跟游擊戰一樣ww 06/23 00:01
k855034: 好耶 直接不用打 06/23 00:01
a43164910: 超愛 06/23 00:01
JustinPai: 正要打就跳出公告 06/23 00:02
dieorrun: 黑色遊俠不是也有爆裂傷害吃不到BUFF的問題 06/23 00:02
MoonSkyFish: 反正只要有新BOSS就高機率出包 06/23 00:02
oiukjyhntgb: 牛逼 幸好我都等最後一天才凹 06/23 00:02
helulu: ==打到一半說又爆了喔 06/23 00:03
Squtyt346: 送太大包了吧 06/23 00:03
liugs963: 謝謝你 苗疆殺人蛙 06/23 00:04
Alwen: 單突聰明人就是剩最後兩天在開始抄作業 06/23 00:05
asasas0723: 爽賺 根本懶得打 06/23 00:05
pikachu8177: 好耶還好還沒開始凹,送這麼大包也太佛 06/23 00:06
rex0999: 6000鑽 什麼bug? 06/23 00:07
zxc37298312: 靠北我才剛花50石頭洗遊俠== 06/23 00:07
pearnidca: 多來幾次 06/23 00:08
Fantasylio: 單突我都最後一天打 su老搞人了 06/23 00:08
isaka: ? 直接送邊框是這期就不打了嗎 06/23 00:08
tp950016: 就不打啊 大概是判斷要修一段時間 不想卡後續排程吧 06/23 00:09
Tsukasayeo: 好耶,還沒開始打挑戰 06/23 00:09
Tiyara: 我就希望每次個突都這樣 06/23 00:09
boreguy: 哭阿 我都打完了...看一下補償 沒事 是我太早打的錯 06/23 00:09
isaka: 哭阿 期待這麼久的弱風單突 黑蓮好不容易可以透氣QQ 06/23 00:10
dwiee: 好耶 有補償 06/23 00:11
narumi150729: 老症頭了 06/23 00:11
dieorrun: 單突就算了 協同這爛東西到底什麼時候拿掉 06/23 00:11
leonardo0917: 貝姊個突.jpg 06/23 00:11
j612142321: 30fps到底是怎麼發現的,真神奇 06/23 00:12
White77: 好耶 爽領獎勵 06/23 00:12
kevin02287: 幹超爽還沒打 06/23 00:12
dieorrun: 30fps傷害會浮動很久了 凹主線boss也會試試 06/23 00:12
windfeather: 咦?這次居然是連打都不用打喔?賺爛 06/23 00:15
windfeather: 雖然我的黑色方舟連者已經練一半了 06/23 00:16
cactus44: 笑死,都變成慣例了 06/23 00:17
jorden0804: 笑了 舒服不用繼續凹了 06/23 00:18
windfeather: 這次的更特殊一點,以前是挑戰還是得打 06/23 00:19
jorden0804: 還好今天有聽版友的沒練dot隊 06/23 00:19
windfeather: 這次連打都不用打,直接給最高排名獎勵,爽死 06/23 00:19
windfeather: 不過對於原本就最前面的玩家或是早已凹完的 06/23 00:20
jeff666: 笑死 還沒打欸 又賺了一次 06/23 00:20
windfeather: 大概會有相對剝奪感啦 06/23 00:20
serding: 可能後面排程太緊密了 再延會卡到新的個突 06/23 00:21
jorden0804: 最幹的是為了各突去練方舟遊俠的吧 06/23 00:21
jorden0804: 這次靠做球 下次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到了 06/23 00:21
CCNK: 還好我還沒打 06/23 00:22
kalen123: SU在誠意這塊,從來沒讓人失望 06/23 00:23
leo615210: 還好我明天才打算打,賺爛 06/23 00:23
p10121987: 賺爛 06/23 00:25
boreguy: 對阿 像我特地練遊俠虧爛 是不是要回溯把素材退回來 06/23 00:26
jorden0804: 我看韓國推特下面已經有人在罵了 06/23 00:28
AirPenguin: 還好還沒打 06/23 00:29
boreguy: 訂製模組一用就是10顆以上起跳 落差一下就出來了 06/23 00:29
syk5561: 你可以賭每次都會出包不練阿 06/23 00:29
cdb38a84m: 單突有問題肯定是我的問題 06/23 00:32
bestteam: 好耶 有寶石骨頭就算了 06/23 00:32
isaka: 獎勵發一發照打完就好,也不是啥惡性bug 06/23 00:33
keroro0929: 還好我都沒針對單突投資 都直接上 06/23 00:33
isaka: 黑蓮隊原本就100多億 改30幀也就多個幾億而已,公告完要用 06/23 00:34
isaka: 的自己就會用 06/23 00:34
bestteam: 阿 記錯這根骨頭無關 06/23 00:34
AlSaidak: 練遊俠都嫌虧(X 06/23 00:38
potato0824: 還沒打 賺爛 06/23 00:38
Fantasylio: 我看200內的黑蓮隊多大概4億 06/23 00:39
windfeather: 貝姐也只是重複給7階獎勵,這新女王前鋒直接破紀錄 06/23 00:39
isaka: 巴哈那篇攻略是多4億,我自己打也是4億左右 06/23 00:40
Fantasylio: 有差的是上位勢 因為這樣才直接發第一名的獎勵吧 06/23 00:40
isaka: 但前面有人說多10億 不知道是不是練度不同會有落差 06/23 00:40
jorden0804: 我自己打也只有多4億 10多億不知道是多頂 06/23 00:41
windfeather: 還是反過來?練度沒到頂所以提昇幅度更大但上限低? 06/23 00:43
windfeather: 例如100變104,以及70變80這樣? 06/23 00:44
kuo3027: 好不容易凹完又關了== 06/23 01:00
boreguy: 最痛的就訂製模組跟技能書 信用點跟裝備肥料就算了== 06/23 01:01
shintz: 又來XDDD 06/23 01:02
befaithful: 其實10e對前面在捲的人只有差一些而已... 06/23 01:03
Fantasylio: https://i.meee.com.tw/gP3P0ay.png 06/23 01:05
Fantasylio: 多少有差 5變2這樣 06/23 01:05
WongTakashi: 這東西到底有哪次是正常的? 06/23 01:06
Fantasylio: 上次有問題應該是6 7期之前啦... 06/23 01:11
honey4617912: 乾剛打完= = 06/23 01:20
doomlkk: 沒玩的還敢問哪次正常喔 06/23 01:23
karta328: 如果是FPS的問題我記得這BUG很久了吧 06/23 01:25
juicelover: 直接等到七月泳裝 06/23 01:29
LIONDOGs: 第一次打到3%內… 06/23 01:45
hcl00: 還沒打 那這樣是不是不用打挑戰 06/23 01:45
aonaito: 該罵,但是給得多,少罵一點 06/23 01:56
jeremy7986: 好耶 感謝苗疆殺人蛙boss 06/23 01:56
MGSnake: 沒打 剛好躺一次 舒服了 06/23 02:14
steven3QXD: 操 啊我拿來洗詞條的石頭要還我嗎 06/23 02:14
dongchann: 好耶 拖延症又救了我 06/23 02:15
isaka: 其實3.5周年那期也有bug,只是撞到周年所以當沒事 06/23 02:17
isaka: 王的紅圈從某個方向出來時會跑得比較快 06/23 02:18
isaka: 從其他方向出來就要在那等紅圈 06/23 02:18
samejoe: 抽了1000黑券+500石洗技能....不過算了,反正本來就是為 06/23 02:22
samejoe: 了拚一次3%框,直接發也勉強可接受. 06/2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