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oy82926: 皮皮挫~ 06/23 00:37
推 Scarlett888: 討論度不低了吧 還算常看到文章 06/23 00:38
推 paul012011: 因為這是第二季了 當初第一季剛出時驚為天人 06/23 00:40
推 woodghost: 那是動畫畫風 漫畫就完全不像了 06/23 00:41
→ ackes: 本季最神 應該說動畫製作太好了 06/23 00:46
推 awhat: 這部真的好看 06/23 00:47
→ ackes: 原作追了一下 分鏡感覺不太行 雖然男體畫的蠻好看的 06/23 00:47
推 Roy34: 漫畫看一段就會熬夜追完的等級 06/23 00:48
推 aa695109: 藤本說過鏈鋸人是對異獸魔都的劣質仿作 06/23 00:49
推 ztO: 連載時期就知道異獸魔都。但當時沒看懂,自己有稍微去理解但 06/23 01:02
→ ztO: 還是看不明白。直到異獸魔都動畫出第二季!youtube演算法又刷 06/23 01:03
→ ztO: 出解說影片,是啊!異獸魔都原作到底怎麼了? 畢竟自己當初被某 06/23 01:03
→ ztO: 種特質吸引,雖然沒看明白 但心理確實一直記得異獸魔都這作品 06/23 01:03
推 x2159679: 異獸魔都整個大主線跟其他副線都是圍繞在魔法師跟人類的 06/23 01:04
→ x2159679: 關係性上 06/23 01:04
→ ztO: 然後這次在這種解說影片的輔助下,確實是看明白了。 06/23 01:04
→ x2159679: 開曼跟二階堂就是兩者的代表 06/23 01:04

→ ztO: 真是爽到不行~~~~~~~ 且我進場時間也是最合適的時候,因為剛 06/23 01:05
→ ztO: 好第二季也播出了。就是不談後續,第一、第二季劇情是相輔相 06/23 01:06
→ ackes: 這部哪需要解說 最多原作分鏡有點亂而已 06/23 01:06
→ ztO: 成的多看幾次就懂了。 06/23 01:06
→ ackes: 劇情蠻白話的了 06/23 01:06
推 leon19790602: 這部好看啊,不過也能明白受眾不會太廣就是 06/23 01:07
推 x2159679: 最後開曼跟二階堂說的永遠好朋友就是那個意思 06/23 01:08
→ x2159679: 就是人類跟魔法師的和解 06/23 01:08
推 sakungen: 第一季完就追完漫畫了,真的好看 06/23 01:15
推 White77: 當初漫畫連載時版上就都有人在討論了 這季動畫也不少文章 06/23 01:29
推 james111222: 第一季討論度很高吧,可能你當年沒跟到,當時跟beast 06/23 01:32
→ james111222: ars討論度都很高 06/23 01:32
→ james111222: 算是我少數有收實體書的好作品 06/23 01:33
推 EsoogM: 非常好作品 06/23 01:50
推 erogod: 超好看 06/23 01:51
推 HuMirage: 好看 06/23 02:12
推 RabbitHorse: 每次都有那位造謠藤本的,眼睛瞎了才會覺得抄襲 06/23 02:12
推 damien12343: 藤本樹親口說過自己的鏈鋸人是仿冒咒術跟異獸的作品 06/23 03:02
→ damien12343: 怎麼了嗎? 06/23 03:02
→ damien12343: 他藉由這說法來表示給Mappa做動畫真是太好了 06/23 03:03
→ damien12343: 為什麼不查證就說樓上那位造謠呢 06/23 03:03
推 kimokimocom: 很強啊 看完第一季跑去看第二季 然後下手毫不心軟 06/23 03:38
→ kimokimocom: 剖面圖隨便都能看到 06/23 03:38
推 gm79227922: 這部在這裡算熱門吧 06/23 03:51
→ dolphintail: 第一季當初看幾集就直接入坑看完漫畫了 超讚 06/23 04:00
推 Agent5566: 神好看 06/23 04:08
推 j147589: 這部就不是要看什麼道理的 看他不知道在混亂三小又莫名好 06/23 05:23
→ j147589: 看才是醍醐味 06/23 05:23
推 owlman: 之後接著看大黑暗 06/23 07:23
→ aegis80728: 少數能讓我收完整套漫畫的好作品 06/23 08:20
推 secundus: 餃子混亂 06/23 08:21
推 ccl1707: 這部超級讚讚讚讚讚 06/23 08:33
推 GeorgeBear: 原本覺得亂七八糟怎麼收,但是結局居然挺圓滿的,電 06/23 09:13
→ GeorgeBear: 鋸人就…你幹嘛出第二部! 06/23 09:13
推 codehard: 好看 期待下一季 06/23 10:21
推 fadolee: 看完漫畫後才知道原來我喜歡肌肉女 06/23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