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1oLNLjgxsYA?si=dB9RMvWP2N1ew-br
https://reurl.cc/Wb5jxO GPU直接吃好吃滿 開4K全調Low可以穩60FPS 大概就比PS5 pro好一點,但價錢貴很多 現在看起來,不管什麼等等黨 PS5黨 Xbox黨 SM黨都輸了 贏家是去年記憶體,SSD,顯卡漲價前 就已經自組電腦的玩家 謝謝Mhwilds讓我提早組電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33.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75181.A.5CE.html
willytp97121: 今年拿GTA6當理由剁手還來得及 說不定之後還會再更 06/23 08:47
willytp97121: 貴 06/23 08:47
gungriffon: 荒野含金量還在上升 06/23 08:47
willytp97121: 阿不對我在講什麼 GTA6還沒說何時上PC my bad 06/23 08:48
kducky: 我嚇鼠了想說GTA6何時上steam 06/23 08:51
Acheqitate: 可以一窺ps6的定價了 大概也是一千刀起步 06/23 08:58
tom11725: sony肯定想拖到2028,其實也能拖就是了 06/23 09:00
tom11725: 現在主機硬體效能就單純是往上追高而已 06/23 09:00
sv00206: 全調low玩遊戲 真的 你開心就好…. 06/23 09:09
HappyPoyo: PS系主機以前也是吧 06/23 09:09
HappyPoyo: 單純往上追高 06/23 09:09
frozenmoon: 表現會比PS5 Pro好嗎?很懷疑 06/23 09:12
frozenmoon: 荒野功德無量 06/23 09:12
ouka: 等等黨還沒認輸,再等20年再入場,錢先丟股票就好 06/23 09:15
smik: 有別家私人實測PS5 pro是比較好,可是沒公信度的,所以沒轉 06/23 09:15
smik: 。 06/23 09:15
hitsukix: 贏的是為了玩荒野組電腦群 06/23 09:21
hitsukix: 現在sony根本就不急了,ps5也沒不夠用 06/23 09:23
william456: GTA6 pc出時可能都rrx60/70了,還沒10年前的電子垃 06/23 09:23
william456: 圾 06/23 09:23
william456: fix rtx 06/23 09:23
Bencrie: 除了那個影子會閃爍以外 low preset 沒有那麼不堪入目吧 06/23 09:35
jamber: 荒野原來這麼偉大,這樣荒野給PC玩家一波升級機會,然後 06/23 09:37
jamber: 卡普空又表示PC的銷售量已經越來越高,然後經歷過荒野升 06/23 09:37
jamber: 級潮的玩家配備基本都能玩荒野後的卡普空新遊戲,卡普空 06/23 09:37
jamber: 這棋下的真好(?) 06/23 09:37
strlen: 買記憶體不如買記憶體大廠的股票..... 06/23 09:40
windfeather: 去年組PC和原本就是家機玩家都贏啊 06/23 09:44
windfeather: 輸的是漲價之後才要購入的人 06/23 09:44
smik: 我是真的因為看荒野才開始看自組電腦價,大約看半年就進場 06/23 09:46
smik: ,當時7700mpk+32GB+2TB SSD+9070XT,850W白金power6,650 06/23 09:46
smik: plus的機板,機殼等,這樣剛好499xx 06/23 09:46
smik: 比這台貴5000~6000左右,效能痛毆不知道多遠 06/23 09:48
levelesin: 荒涼再爛,扣掉硬體漲價賺的,根本白給 06/23 09:54
zerosaviour: 哪裡比ps5 pro還好?? 06/23 09:57
Luciferspear: 謝謝你卡普空 06/23 10:03
s881720: 荒野 偉大無須多言 06/23 10:06
lyt5566: 謝謝你 荒野 06/23 10:16
LuckSK: 別鬧了 哪裡比ps5 pro好 ps5 pro不是4070水準嗎 06/23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