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lytp97121: 今年拿GTA6當理由剁手還來得及 說不定之後還會再更 06/23 08:47
→ willytp97121: 貴 06/23 08:47
推 gungriffon: 荒野含金量還在上升 06/23 08:47
→ willytp97121: 阿不對我在講什麼 GTA6還沒說何時上PC my bad 06/23 08:48
推 kducky: 我嚇鼠了想說GTA6何時上steam 06/23 08:51
→ Acheqitate: 可以一窺ps6的定價了 大概也是一千刀起步 06/23 08:58
推 tom11725: sony肯定想拖到2028,其實也能拖就是了 06/23 09:00
→ tom11725: 現在主機硬體效能就單純是往上追高而已 06/23 09:00
推 sv00206: 全調low玩遊戲 真的 你開心就好…. 06/23 09:09
→ HappyPoyo: PS系主機以前也是吧 06/23 09:09
→ HappyPoyo: 單純往上追高 06/23 09:09
推 frozenmoon: 表現會比PS5 Pro好嗎?很懷疑 06/23 09:12
→ frozenmoon: 荒野功德無量 06/23 09:12
推 ouka: 等等黨還沒認輸,再等20年再入場,錢先丟股票就好 06/23 09:15
→ smik: 有別家私人實測PS5 pro是比較好,可是沒公信度的,所以沒轉 06/23 09:15
→ smik: 。 06/23 09:15
推 hitsukix: 贏的是為了玩荒野組電腦群 06/23 09:21
推 hitsukix: 現在sony根本就不急了,ps5也沒不夠用 06/23 09:23
→ william456: GTA6 pc出時可能都rrx60/70了,還沒10年前的電子垃 06/23 09:23
→ william456: 圾 06/23 09:23
→ william456: fix rtx 06/23 09:23
推 Bencrie: 除了那個影子會閃爍以外 low preset 沒有那麼不堪入目吧 06/23 09:35
→ jamber: 荒野原來這麼偉大,這樣荒野給PC玩家一波升級機會,然後 06/23 09:37
→ jamber: 卡普空又表示PC的銷售量已經越來越高,然後經歷過荒野升 06/23 09:37
→ jamber: 級潮的玩家配備基本都能玩荒野後的卡普空新遊戲,卡普空 06/23 09:37
→ jamber: 這棋下的真好(?) 06/23 09:37
推 strlen: 買記憶體不如買記憶體大廠的股票..... 06/23 09:40
推 windfeather: 去年組PC和原本就是家機玩家都贏啊 06/23 09:44
→ windfeather: 輸的是漲價之後才要購入的人 06/23 09:44
→ smik: 我是真的因為看荒野才開始看自組電腦價,大約看半年就進場 06/23 09:46
→ smik: ,當時7700mpk+32GB+2TB SSD+9070XT,850W白金power6,650 06/23 09:46
→ smik: plus的機板,機殼等,這樣剛好499xx 06/23 09:46
→ smik: 比這台貴5000~6000左右,效能痛毆不知道多遠 06/23 09:48
推 levelesin: 荒涼再爛,扣掉硬體漲價賺的,根本白給 06/23 09:54
噓 zerosaviour: 哪裡比ps5 pro還好?? 06/23 09:57
推 Luciferspear: 謝謝你卡普空 06/23 10:03
推 s881720: 荒野 偉大無須多言 06/23 10:06
推 lyt5566: 謝謝你 荒野 06/23 10:16
→ LuckSK: 別鬧了 哪裡比ps5 pro好 ps5 pro不是4070水準嗎 06/23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