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整個爭議最好笑的事情是 拿著醫學建議來說這是欺負女性的主張。 那我能說超過35歲以後的「生育高風險族群」 按照建議就是不能生, 不能生的不就跟男人一樣, 管別人生不生幹嘛。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9.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77333.A.6AF.html
s210125: 他們被講高齡產婦也會生氣 06/23 09:18
siro0207: 這也是我一直覺得奇怪的地方 這些人一直主張女生要生小 06/23 09:23
siro0207: 孩有風險很辛苦 所以男性要退讓 但是按照這論述 應該也 06/23 09:24
siro0207: 是有生孩子的才有該權利吧? 06/23 09:25
s210125: 那你是沒見過簡中女拳的厲害 他們會叫你敵方坐騎 06/23 09:25
iam0718: 你覺得奇怪你就輸了 別浪費時間跟那些人認真 06/23 09:26
lovez04wj06: 不用理解,就是不能理解才會分成正常人與不正常人, 06/23 09:28
lovez04wj06: 就像女性至上主義者他們也無法理解平權是什麼。 06/23 09:28
lovez04wj06: 平權主義也不能理解女性至上主義的思維 06/23 09:29
s210125: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不是性別對立 是正常人跟傻X對立 06/23 09:30
lovez04wj06: 更不用提掛羊頭賣狗肉的了 06/23 09:30
Colappt: 單身老宅男有錢有閒 不婚不生快樂一生 06/23 09:43
kuninaka: 那個砍人的阿北也算有錢有閒吧 06/23 09:44
kuninaka: 看起來不是很快樂 06/23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