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vvenire: 法蒂婭了解一下,根本不會死 …… 1命更扯 06/23 09:32
→ tim111444: 法帝亞也只能用一隊 另外一隊還是脆的跟紙一樣 是還好 06/23 09:36
→ tim111444: 創生隊不用站場 角色不太容易被灌死 06/23 09:36
→ saber154: 半年才兩隊看起來超可憐的 隔壁我已經五隊了:) 06/23 09:36
推 DoraB: 米家養成剛入坑有課大月卡的話 要養到隊伍完整可以打高難 06/23 09:37
→ DoraB: 度也大概要2、3個月 除非再課體力 06/23 09:37
推 u950027: 半年兩隊應該是在等抽卡吧 或者要求的裝備屬性比較高 看 06/23 09:39
→ u950027: 過有人可以為了愛角 一套聖遺物刷兩年 06/23 09:39
推 assop: 這遊戲獎勵拿滿現在也只需要兩隊 也不用練滿 還好吧 06/23 09:39
→ assop: 但異環比起戰鬥 還是趕緊優化都市玩法比較重要 06/23 09:40
推 s940255880: 不是說真要到90抽出貨的機率是1.3%嗎? 06/23 09:41
推 linceass: 異環的王都滿遲緩的,而且前搖明顯,不貪刀其實沒什麼 06/23 09:41
→ linceass: 難度 06/23 09:41
→ s940255880: 異環現在確實該改良一下都市玩法,尤其耗活力方面 06/23 09:42
→ xsx759153: 不是一堆人10抽中嗎 哪有容易90抽才出 06/23 09:49
推 fws0509: 希望活力消耗提高以減少次數 沒活力後可繼續遊玩但沒獎勵 06/23 09:52
推 asdfg0612: 我還滿確定米家1.0想打高難一定得碎石吃體水 06/23 09:52
→ asdfg0612: 1.1大概就是有養對人 or 有課金+至少送的水喝完能打 06/23 09:53
推 syuan0808: 活力消耗太少 釣條魚扣個位數 送個貨扣16 改三倍都行 06/23 09:53
→ asdfg0612: 釣魚是看你賣的魚稀有度 金色 紫色就扣很快 06/23 09:54
推 doremon1293: 釣魚其實很快 半小時就差不多 06/23 09:58
推 u950027: 米應該就原這老東西比較耗時 還得算上大世界採集的話 鐵 06/23 10:03
→ u950027: 看入坑時機 送角色就少抽1-2隻 2隊成形不用到半年 絕我記 06/23 10:03
→ u950027: 得2.0入坑 2個月多就把全部高難畢業(石頭方面 排行爭不 06/23 10:03
→ u950027: 了 06/23 10:03
→ tim111444: 釣魚的問題是升到10級要的竿數太變態了 而且在紫釣竿 06/23 10:04
→ tim111444: 之前都沒有什麼能力釣金色魚 06/23 10:04
→ u950027: 不過絕現在也頂樓加蓋多了新的高難關卡 要3隊的樣子 06/23 10:04
推 fortrees: 只要抽新角就不難 時間內會做球給你 06/23 10:04
推 F8822: 賽車那種被搞而無法反制 真的噁心人 我還遇過組隊搞你的 06/23 10:08
→ tim111444: 鐵道大概到1.3左右傳奇毀滅3C成形跟卡媽媽出世 深淵跟 06/23 10:08
→ tim111444: 摸你宇宙才長的比較像給人玩的遊戲吧 06/23 10:08
推 a43164910: 模擬宇宙在符玄出來之前根本玩不了== 06/23 10:09
推 saber154: 拿完石頭隔壁我也只花了一個月左右而已就是了 輕輕鬆鬆 06/23 10:11
推 asdfg0612: 第二把釣竿就能釣得上來了啦 至少我第二把就開始釣成 06/23 10:12
→ saber154: 玩個遊戲抽角還要這麼壓抑組隊還要這麼可憐的嗎 06/23 10:12
→ asdfg0612: 但第一把釣竿期間是連看都沒看過紫色跟金色魚 06/23 10:12
推 ASAKU581: 課長角度跟一般玩家不同就別進來討論了 06/23 10:13
→ vivianqq30: 都市玩法確實無聊 所以我把它當日課解 每天消一點 戰 06/23 10:13
→ vivianqq30: 鬥小問題很多 覺得最怪的還是閃避判定 很多很怪的時機 06/23 10:13
→ vivianqq30: 跟那種明明看起來能觸發卻沒辦法的 06/23 10:13
推 Pep5iC05893: 菜鳥求教 第一隊主角娜娜莉早霧九原的情況下 如果沒 06/23 10:15
→ Pep5iC05893: 老闆娘跟安魂曲 第二隊怎麼組比較不浪費資源 06/23 10:15
推 shinobunodok: 練小吱然後帶三個姆咪就好 06/23 10:16
推 asdfg0612: 小吱吧 06/23 10:17
→ vivianqq30: 第二隊就配個哈尼亞當bf機 剩兩個看有什麼可以配合打 06/23 10:18
→ vivianqq30: 環和或功能角的 06/23 10:18
推 XHstar523: 小吱一人就夠了 06/23 10:20
→ arceus: 一般人大概都1.3或1.4打滿吧 原甘雨 絕區雅 06/23 10:23
→ arceus: 鳴守岸人跟椿 06/23 10:23
推 ASAKU581: 小吱帶補血減傷隊友,不然容易死 06/23 10:30
推 linceass: 九原早霧可以分兩隊吧,娜娜莉隊可以不要用早霧 06/23 10:41
推 max005: 絕1.0就玩 記得1.0下半就能打滿了 A角那時候都還能用 06/23 10:53
→ max005: 也不用練滿 那時候好像50等左右就去打了 06/23 10:53
推 Pep5iC05893: 所以組隊是小吱C 哈尼亞buff 阿德勒上盾減傷 剩下S 06/23 11:12
→ Pep5iC05893: 級的就白藏跟法蒂雅 塞那位比較好 06/23 11:12
→ MakeAWash: 小吱一人就夠了 其他人切出來只是掉傷害 06/23 11:15
推 daniel12447: 一樣70抽後每抽增加機率不是嗎 有比較容易90出? 06/23 13:25
推 as1100: 很浪費異象的設定 基本上所有的異象都沒有什麼劇情可以挖 06/23 14:57
→ as1100: 就是在那邊可以打 這樣 境外之域就是等級到了 傳過去傳回 06/23 14:57
→ as1100: 來再傳過去 然後開打 兔子洞就是在那邊 然後可以打 這樣 06/23 14:57
噓 PigBlood: 你把你抽數抓出來看 看多容易到90抽 06/23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