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sp9081a: 結果發現開噴的人沒有水管會員標或老鼠訂閱標 06/23 09:47
推 p4585424: 建議下次不要給觀眾看私下開趴玩,就大家都ok了 06/23 09:49
推 TsworldG: 這也不是自嗨活動,本質上也是比賽,觀眾也算是這活動 06/23 09:51
→ TsworldG: 的其中一環,適當範圍內想法也是要尊重,不然沒觀眾哈 06/23 09:51
→ TsworldG: 弟大概會暴斃 06/23 09:51
→ Hosimati: 要看強強對決怎麼不去看職業比賽,會有這種東西本來就 06/23 09:54
→ Hosimati: 有一定程度是要看參加者的流量 06/23 09:54
→ hasroten: 就算不看強強對決也是要看菜雞互啄 一面倒最無聊的 06/23 09:57
→ rufjvm12345: 不用滑坡到強強拉 觀眾最不想看的是有人特別爛一面倒 06/23 09:59
→ sicer: 所以有方法可以讓看V比賽的觀眾全都變成輸贏大家都開心都不 06/23 10:01
→ sicer: 會吵架嗎?現在就沒有啊== 那你參賽就要有心理準備 06/23 10:01
→ Hosimati: 所以怎樣,這些觀眾特別在意輸贏嗎 06/23 10:02
→ minuteC: 也不是說一定要贏 畢竟排位差距就在那 06/23 10:04
→ sicer: 不然今天為什麼吵架,打爛被噴難道是贏了被噴嗎,就是一直 06/23 10:04
→ sicer: 輸才被噴啊,又不是所有的觀眾都是全肯定 06/23 10:05
→ minuteC: 但她明顯練習的時候打比較好 表現拿不出來會被碎嘴正常 06/23 10:05
→ minuteC: 特別是她每次比賽都是差不多的狀況 06/23 10:07
推 znck: 贏球治百病 輸球一身病 超越勝負的感動 甲賽啦 06/23 10:08
推 ConSeR: 會覺得藍海才奇怪吧 捲的要死 06/23 10:14
推 s9810456: 又想吸引電競粉又打不贏 其實你可以直接建議Aki跟446合 06/23 10:15
→ s9810456: 辦比賽就行了 06/23 10:15
推 webermist: 這種小比賽就不用幻想所有人的實力都能剛好55開了 06/23 10:16
推 Matrones: 歡樂交流的比賽=實力不如職業但是比一般人強很多的高手 06/23 10:20
→ Matrones: 互打,當年齁嘍新年搖手指大賽這種猜拳大會都有強度○, 06/23 10:20
→ Matrones: 更何況這種橫跨各大箱的電競大賽 06/23 10:20
推 gungriffon: 比賽會緊張難免 多的是小考很強大考烙賽的人 06/23 10:22
推 pickchu22001: 看活動性質吧,活動故意搞笑好玩的觀眾就沒差 06/23 10:22
→ pickchu22001: 你看韓綜,偶像比賽比認真的有一個在雷或偷懶的網 06/23 10:23
→ pickchu22001: 路馬上暴動 06/23 10:23
推 akles111: 畢竟觀眾大部分還是看你們競技交流,但嗜血上打太爛才 06/23 10:30
→ akles111: 會不爽,要普通交流自己去開組聊天 06/23 10:30
推 detenil: 這又不是單人賽 團隊賽就比就有這問題吧 06/23 10:30
→ detenil: 隊伍就不是只有你的粉絲在關注 06/23 10:31
→ qqq3892005: 藍海的意思不就是想爭取這些觀眾嗎 不然觀眾都不要看 06/23 10:32
→ qqq3892005: 台 你們自己打爽啊 06/23 10:32
→ qqq3892005: 本末倒置了吧 還說不需要觀眾 06/23 10:33
→ qqq3892005: 不要觀眾那出去打圖個啥 06/23 10:33
→ qqq3892005: 想要打好打爛都被溫柔對待 那就留在齁玩就好 06/23 10:34
→ Xavy: 其實就是aki太菜,連第二新的すみー都在跑步了他還在走路 06/23 11:04
推 chuckni: 因為這一塊並不藍海,先不論原生電競群體其實跟V是兩個集 06/23 11:11
→ chuckni: 團了(逐漸融合是這幾年的事,日本電競圈20-21年那時超看 06/23 11:11
→ chuckni: 不起V圈)實際上這個賽道早就有VSPO、哈弟的最協和一些零 06/23 11:11
→ chuckni: 星的團體存在了 06/23 11:11
推 totoro35: 我記得之前獅白盃的比賽就有歡樂向的部分 06/23 11:12
→ chuckni: 從外側看是生態位早就成形的狀態 06/23 11:12
→ Xavy: 師白盃比賽是比賽 歡樂是歡樂 沒有歡樂的比賽 分開的 06/23 11:13
→ qqq3892005: 藍不藍海也不是重點 關鍵在想要爭取「齁粉以外的電競 06/23 11:15
→ qqq3892005: 粉」來變成觀眾,所以主動去參加電競圈活動 06/23 11:15
→ qqq3892005: 去參加人家活動就不能嫌觀眾風氣跟齁粉不一樣了吧== 06/23 11:15
→ qqq3892005: 不然會變成很魔幻 V想要爭取電競粉 齁粉怪電競粉風氣 06/23 11:16
→ qqq3892005: 不好要他們改變 不吵才怪喔 06/23 11:16
→ qqq3892005: 外人只會覺得妳比Faker屌嗎 憑什麼爛不能噴 06/23 11:18
推 sasakihiroto: 競技遊戲 強度是比較出來的 參賽名單攤開來總是會有 06/23 11:24
→ sasakihiroto: 一個最爛的 沒aki這些人也只是換個人噴而已 06/23 11:24
→ Xavy: 可是因為打爛被噴的很少啊 06/23 11:31
→ Xavy: aki是因為發言被誤解,有人跑出來叫屈罵主辦才會筆戰的 06/23 11:31
推 KyHZ56: 部分電競圈的觀眾素質就真的很差啊 贏了噴 輸了也噴 06/23 11:32
推 ayubabbit: 這種話是贏家才能說的 06/23 11:33
→ ayubabbit: 這就像是nba被橫掃 然後說 這只是籃球而已 06/23 11:33
→ qqq3892005: 那不然就不要爭取電競觀眾嘛0.0 你嫌棄電競粉 V自己 06/23 11:34
→ qqq3892005: 想爭取怎麼辦 06/23 11:34
→ ayubabbit: 別說最V了 連齁自己辦的馬車都可以玩得很嚴肅了 06/23 11:34
→ ayubabbit: 然後比完有人很難過 你出來說這玩開心的 難怪幹嘛 06/23 11:35
→ s9810456: 嫌電競粉嗜血、素質差 那有沒有考慮乾脆就不要淌進這攤 06/23 11:40
→ s9810456: 渾水中? 06/23 11:40
推 webermist: A輸噴A A贏噴B 這就是電競比賽的生態 最好的方法就是 06/23 12:04
→ webermist: 無視噴仔 06/23 12:04
→ Inelegant: 你知道aki的問題是第一次1勝第二次0勝 就算不管勝負輕 06/23 13:24
→ Inelegant: 鬆看 粉絲是能看的開心嗎 06/23 13:24
推 globalspirit: 一堆鍵盤大師無法接受人家練習進步 06/2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