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team家機今天價格出來了 但是大家都說CP值不高 而且OS也不好用 那怎麼不學NS2 PS5 也出獨佔遊戲就好了 第一波就出這個陣容是不是CP值就起來了 L4D3 Portal 3 TF3 Half-Life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0737.A.D50.html
a43164910: 你說STEAM能玩 PC不能玩嗎 還是再想一下== 06/23 10:13
betweenus020: 你忘記G胖不會數3嗎 大哥 06/23 10:13
betweenus020: 而且這些遊戲PC也能玩 06/23 10:13
class21535: 違背STEAM的自由精神是自廢武功 06/23 10:14
goldman0204: 你覺得SM家機自己獨佔??那PC的Stem表示:..... 06/23 10:14
kaj1983: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但G胖不會數3 06/23 10:14
Edison1174: 「開放」可是蒸氣神教的信條 獨佔就自打嘴巴 06/23 10:15
bmaple730: SteamOS哪裡不好用 這是哪聽來的== 06/23 10:17
starsheep013: 出sm能玩但一般pc不能玩的遊戲嗎,那你是很有夢想= 06/23 10:17
starsheep013: = 06/23 10:17
a36772004: 不會數3 也不要直接出事阿 06/23 10:18
h0103661: steamos哪裡好用,商店一堆叉叉 06/23 10:18
serding: 你覺得有可能steam machine獨佔結果PC不能玩嗎 06/23 10:18
lyt5566: G胖不會數到3啊 06/23 10:20
bmaple730: XX只Steam官方沒認證而已,Steam遊戲要全部官方測試應 06/23 10:20
bmaple730: 該會死幾個員工吧 06/23 10:20
xianyao: 所以是哪家公司吃飽沒事要出steam獨占遊戲==? 06/23 10:24
xianyao: 還是steam自己有養什麼很有希望的工作室? 06/23 10:25
LuckSK: 樓上認真嗎 valve沒聽過? 06/23 10:27
ranke96: SteamOS好不好用見仁見智,但是精簡是絕對的,你看其他掌 06/23 10:27
ranke96: 機裝Win跟SteamOS 的效能對比就知道 06/23 10:27
kaj1983: 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 06/23 10:27
ranke96: 而且商店沒驗證的不代表不能玩 06/23 10:27
kaj1983: 現在變成無情的收租機器 06/23 10:27
aegis159: 那你先讓CS2和DOTA2獨佔阿,不用STEAMOS不能玩 06/23 10:27
aegis159: V社出這台機器就只是試試水,失敗哪有差 06/23 10:28
Porops: 早就?Alyx也才五年前,deadlock即使封測人數都還在持續 06/23 10:28
Porops: 上升喔 06/23 10:28
bmaple730: 跟windows比方便性當然很多地方贏不了,但已經是最便民 06/23 10:28
bmaple730: 的linux系統了,待機跟休眠也比win掌機強很多 06/23 10:28
Porops: 自己沒有追Valve遊戲不用講的好像了解很多 06/23 10:29
balabala56: 你真的要算獨佔 PC是壓倒性的多喔... 06/23 10:32
kaj1983: 需要追嗎?就那幾款講得好像很多一樣XD 06/23 10:32
jack30338: 別搶pc市場 搶主機市場 SM就一堆PS.XBOX.SW2沒有的遊戲 06/23 10:33
bmaple730: 好了啦小丑 無知就閉嘴 06/23 10:33
kaj1983: 那你解釋一下玩家期待的那些怎麼不出了?你幫我追問一下 06/23 10:33
kaj1983: G胖吧,蒸粉 06/23 10:33
yiwangneko: 可以啊 你叫G胖威脅steam遊戲要針對這台盤子機優化 06/23 10:34
yiwangneko: 這樣就能搶市場了 06/23 10:34
class21535: 自由的是STEAM V社遊戲你還是只能在STEAM玩到 06/23 10:34
bmaple730: 雖然是一堆PC獨佔,但說真的沒什麼人會為了那些特地買S 06/23 10:35
bmaple730: M吧,定位依舊是PC和SD的延伸而已 06/23 10:35
Porops: 你又知道玩家期待那些了,半條命Alyx也不算出喔? 06/23 10:36
Porops: 沒有很多對啊,「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看起 06/23 10:36
Porops: 來像沒有很多還是完全沒有,沒有再送驗就不用自己還想掩 06/23 10:36
Porops: 飾好嗎 06/23 10:36
Porops: 沒有再算就不用掩飾好嗎* 06/23 10:37
kaj1983: 好喔,沒期待一直提,你好懂玩家喔XD 06/23 10:38
Porops: 笑死,先貼蒸粉標籤,我在其他篇還在罵Valve片面最惠政策 06/23 10:38
Porops: 勒,我只是以為知道多少講多少是常識而已 06/23 10:38
bmaple730: 不用跟那ID認真啦,他連遊戲都沒玩過就整天釣魚而已 06/23 10:39
kaj1983: 硬凹仔配人身攻擊的咖還滿合的,你們可以組個隊去吹steam 06/23 10:42
kaj1983: 這樣steam的陰德值很快就能追上索尼了 06/23 10:42
Porops: 連反駁都懶得反駁先說你硬凹,真厲害 06/23 10:46
knives: steam有啥獨家ip嗎 06/23 10:47
bmaple730: 10篇有10篇在釣魚然後被說釣魚仔就說人身攻擊,你這樣 06/23 10:48
bmaple730: 比館長還脆弱耶 06/23 10:48
Porops: 他可能覺得大家都和他一樣不懂就事論事,錯的就反對 06/23 10:51
hayate65536: 蛤 steamos哪裡不好用,都想把家裡電腦洗掉了 06/23 11:15
aaronhkg: 趕快洗啊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06/23 11:17
milkool: 掌機的steam os絕對比win好用 桌機就不一定了 06/23 11:47
mc3308321: steam做好steam的工作,就是對所有獨立工作室最好的投 06/23 12:01
mc3308321: 資 06/23 12:01
pinqooo: 一堆PC遊戲還不用綁索獨佔 尼再想想 06/23 12:47
greedycyan: steam獨佔的大部分是獨立遊戲或是一些策略遊戲吧,不 06/23 14:47
greedycyan: 覺得這樣對普通人有什麼吸引力 06/23 14:47
mainsa: 如果自廢武功 索尼做夢都會笑醒 06/23 17:03